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4龍年要穿紅!3類人需驅兇避禍 逢「暗九」也注意

實習編輯 黃安眴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3 22:0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3 22:09
2024龍年有3類人最好穿紅色的衣服。(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2024龍年有3類人最好穿紅色的衣服。(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紅色,對中國人來說,代表著喜慶、熱烈、好運等美好的寓意,是一種具有特殊意義的顏色。《搜狐網》運勢專欄盤點了3類人,在2024龍年,要多穿紅色的衣物,除了能增加自己的運勢和福氣,也可以抵擋掉一些負面的影響,來催化良性的循環。
 
第一種:年齡逢「明九」的人

 
所謂的「明九」,就是個位數為9的歲數,例如29、59、79等等,也因為老祖宗認為逢九必兇,所以龍年裡逢九的人,需要穿紅進行壓制。否則,今年容易多災多難、遭遇坎坷,尤其是身體本來就很脆弱的人。
 
更多新聞:嫁給這「3生肖」男生!婚姻最幸福 他絕不讓老婆做家事

第二種:年齡逢「暗九」的人
所謂的「暗九」,就是9倍數的歲數,像是18、36、45等歲數,加上俗話說九九歸一,所以人們認為逢九之年將多災多難。因此,在逢九的年紀,人們多會穿著紅色的襪子、內褲等衣物,用以趨吉避兇。
 
 
更多新聞:不需要被養!3生肖女「堅持經濟獨立」 她們只想要寵愛

第三種:生肖為「龍、狗、牛、兔」的人
屬龍的穿紅,是因為屬於本命年,正在「值太歲」;屬狗的穿紅,是因為辰戌相衝,正在「沖太歲」;屬牛的穿紅,是因為辰醜相破,正在「破太歲」;屬兔的穿紅,是因為辰卯相害,正在「害太歲」。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運勢報報

#運勢#生肖#紅色#逢九#龍年#幸運色#太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739

0.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