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借貸宜蘭手作七寶媽民眾黨地震速報4G陸軍
  • 搜尋:

    禮讓行人 結果共446筆

  • 國中生起跑過馬路! 撞飛違規騎士雙方慘摔

    台中大甲一名國中生在路口時,試圖用跑的過馬路,沒有注意來車,起跑時直接撞上直行機車,雙方慘摔,警方表示雖然機車違規沒禮讓行人,但是國中生也沒有注意左右車況,也有肇責。
    2024/02/24 15:44
  • 三寶大姐斑馬線滑手機!本土男星按喇叭「竟被比中指」 囂張嗆聲過程曝

    台灣近年來因汽機車追撞路人,導致的悲劇層出不窮,更被外媒評為「行人地獄」,為了擺脫汙名,去年祭出新規,加重汽機車未禮讓行人罰則。不過,本土劇男星近日透露某次開車出門,遇到一位大姐竟站在馬路路中滑手機,沒想到好心提醒竟被比中指,讓他相當傻眼。
    2024/02/22 22:43
  • 未禮讓行人!新竹男成功舉發7車 第1輛竟是交通隊警車

    新竹市東區日前有駕駛在一處路口發現一名老婦站在斑馬線上要過馬路,當時路口號誌閃著黃燈,但卻有多部汽機車直接通過,駕駛一次成功舉發7台未禮讓行人的車輛,沒想到第1台未禮讓的車輛竟是交通隊的警車。對此,警方致歉表示,該名員警當時正要前往處理車禍,疏於注意有行人等待通過,除了依法舉發外,也會依法予以該員警行政處分。
    2024/02/18 14:09
  • 斑馬線前禮讓行人 後車疑「轉彎死角」釀撞

    新北市淡水,一名騎士要禮讓行人過馬路,結果被行駛而來的機車追撞,疑似沒有注意路況,加上轉彎時可能有視線死角,而發生車禍;附近店家表示,這邊有右轉燈又有綠燈,號誌標示有點混亂,才會讓車禍頻繁發生。不過交通局解釋,是為了緩解右轉的車流,才會多安裝右轉號誌。
    2024/02/16 18:59
  • 開學日就暴動!恐龍、長腿帥警來護童 網笑:媽媽們都醒了

    年假結束!今(16)日是全國開學日,各地警方嚴陣以待,除了協助上學時段交通順暢以外,還有藉機宣導人身安全、禮讓行人、家暴預防、喝酒不開車等概念,烏日分局也帶紅色恐龍吉祥物到場,小朋友看了很開心;第五分局有一名長腿帥警現身護童,在網路上引起討論,有人直呼:「媽媽們都不想賴床了」。
    2024/02/16 18:05
  • 叭!豪車不讓人與嬰兒車搶道 警:可罰6千

    汽機車不禮讓行人,會被開罰1200元到6000元,但卻有民眾拍下,有法拉利車主,在沒有號誌的路口,不滿等太久,按喇叭催促行人和前方車輛,對此警方表示,已經收到檢舉,如果違規屬實,可以開罰6千元,加上強制上道安講習3小時。
    2024/02/07 20:02
  • 左轉沒注意? 長髮女過馬路ing遭車衝撞重摔

    台南中西區發生未禮讓行人的交通事故,一名駕駛左轉時疑似未注意前方車況,直接撞上正在過馬路的女子,女子彈起重摔在地,所幸只有受輕傷,駕駛也將被開罰最高3萬6罰鍰。
    2024/02/05 13:09
  • 影音/警車左轉險撞斑馬線行人 目擊者嗨喊:一定錄起來

     
    2024/02/05 12:16
  • 影音/行人快步過斑馬線遭擊落 粉衣騎士未禮讓雙雙倒地

     
    2024/02/04 12:40
  • 救護車停下讓行人? 網批:帝王比救護車大

    日前有救護車行經信義區一處路口,剛好遇上紅燈,卻停下來讓行人先走,這一幕被後車駕駛拍下Po網,質疑「帝王比救護車大」,引發熱議。對此,台北市消防局查證,當時救護車是出勤途中,車上還沒有載病患,停下來是要確認路況,但也強調有鳴笛的話,行人也應該停下禮讓救護車。
    2024/01/31 15:21
  • 高市交通事故頻發!新增6處科技執法設備 2路口專抓未禮讓行人

    高市警局統計近1年頻發生交通事故路口,並在6處路口增設科技執法設備,主要取締闖紅燈及不依號誌標線行駛,三民區建工路、大昌二路口則專抓未禮讓行人,2月1日上路。
    2024/01/25 14:49
  • 未讓行人挨罰!沈世朋喊冤:違停車擋視線

    本土劇演員沈世朋,日前收到「未禮讓行人」罰單,但他表示,是因為當時有違停車輛擋住視線,才會沒看到行人,緊急停車時,已經停在斑馬線上,認為是別人違規擋住視線,才害自己被檢舉,上網Po文問說,有沒有辦法申訴成功。
    2024/01/19 19:20
  • 車主注意! 新北警將增16路段科技執法

    新北市車主要注意了!警方明天(16日)開始將增設16個科技執法路段,其中包含闖紅燈、違規停車甚至還有不禮讓行人,都安裝在學校附近,而在汐止的金龍國小旁,則是以AI智慧開單,不需要人工,電腦會自動比對進行影像分析辨識違規行為,一違法就會被開罰。
    2024/01/15 13:15
  • 新北科技執法再+16汐止最多 AI偵測車不讓人1/16啟用

    科技執法路段再增加!新北市警察局經分析比對近年易肇事和違規路口,選出16處將設置科技執法,地點從汐止、淡水、三重、新莊通通都有。而和過去不同的是,將同步採用AI人工智慧進行影像分析,辨識車輛違規行為,其中「車輛行經人行道未禮讓行人」這部分,更是重點取締,預計於明日(1/16)正式上路,提醒駕駛人多多注意。
    2024/01/15 12:21
  • 妹子過馬路沒有小跑步!「被按喇叭」催促超委屈 兩派網吵翻

    台灣被稱為「行人地獄」,為了洗刷這個罵名,「未禮讓行人」條列修法加重罰鍰至6千元。不過,就有一名網友發文抱怨,某天在上班通勤的路上,發現其他行人都小跑步的通過,唯獨他用一般的速度通過,甚至還遭駕駛按喇叭,請她走快點,讓她不解表示「到底為什麼是我要看他們臉色啊?」貼文PO出後,引起2派網友的論戰。
    2024/01/09 14:20
  • 駕照雞腿換的?運將左轉撞傷行人 1年不能營業了

    高雄新興發生有計程車左轉時沒有禮讓行人,直接把正在過馬路的阿伯撞飛,運將當下還想把阿伯拉起來,移動傷者,現在人撞到後腦勺,擔心有腦震盪還在醫院觀察,而小黃司機最高可罰3萬6之外,駕照也被吊扣,一年內別想營業了。
    2024/01/06 13:53
  • 煞不住未禮讓行人遭逮 騎士辱警「米蟲」

    新北市一名騎士行經過捷運竹圍站外,看到斑馬線上有行人,卻沒禮讓,直接闖越,當場被員警取締,沒想到他一氣之下,罵警察是「米蟲」,這下不僅交通罰單要繳錢,侮辱員警,事後被法官判罰5千元,這個「路口」,讓他大傷荷包。
    2023/12/26 19:49
  • 騎士禮讓行人被叭 駕駛嗆:我直行別擋路

    台北市大安區發生行車糾紛,一輛機車轉彎時停下來,禮讓斑馬線上的行人,對向直行汽車不滿騎士擋路,頻按喇叭,認為轉彎車要禮讓直行車,雙方發生爭執,警方根據監視器影像判斷,駕駛雖然是直行車,但應該等騎士通過斑馬線後,才能往前。
    2023/12/22 12:38
  • 控製造「未禮讓」假象!害罰6千 駕駛不服申訴

    住在桃園一名劉先生,從事食品業務,常常要跑來跑去,先前來到新北新莊五工路附近的圓環,被民眾檢舉未禮讓行人,而檢舉看到影像後,他相當生氣,認為行人疑似製造假象,害得他收到一張6千元罰單、被記違規3點,接下來將依程序,申訴撤單。
    2023/12/19 18:54
  • 影音/張震嶽禮讓行人遭按喇叭! 脫口「8什麼8」搖車窗理論

     
    2023/12/14 11:27
  • 張震嶽讓行被按喇叭!脫口「8什麼8」爭執畫面曝 對方回應瞎到爆

    49歲張震嶽出道多年創作出不少耳熟能詳的歌曲,一向好心腸的他,時常在路上順手幫助有困難的民眾;然而,近日他駕車禮讓一位要穿越馬路的行人,卻遭後方車子按喇叭催促,讓他當下忍不住脫口「8什麼8」,隨即拉下窗戶與對方理論,更將行車紀錄器畫面曬到社群,教育眾人別當「沒禮貌的人」。
    2023/12/13 16:57
  • 裝沒聽到!酒駕遇警攔查 不理會沿路違規

    都已經是酒駕累犯,結果還是沒在怕!桃園一名鄭姓男子,昨天(11日)下班時,跟同事一起喝啤酒,但沒駕照還是酒駕上路要回家,一路上就被員警發現頻頻鑽車縫,有點危險,才要上前攔查,他怕被發現,直接迴轉落跑,不但闖紅燈,逆向,還不禮讓行人,這下不只酒駕再添一筆,一路上的違規罰鍰1.7萬元。
    2023/12/12 19:15
  • 行人「闖紅燈」比不雅手勢 激怒禮讓駕駛

    台北市有行人闖紅燈,竟然沿路對禮讓他的駕駛,比出不雅手勢,相當囂張!六月底,交通新制上路後,駕駛必須禮讓行人,否則罰單一張6千元,但是反觀違規的行人,只能由員警現場取締,要是行人跑了,根本也無法開罰。
    2023/12/12 12:53
  • 有片/三寶行人闖紅燈邊跳舞比中指 駕駛苦喊:只能傻等

    為甩掉「行人地獄」稱號,政府於今年特別修法,針對駕駛不停讓行人加重罰鍰,不過其中也包含「行人闖紅燈」,若依規定走在斑馬線上,駕駛仍需禮讓否則就為挨罰。日前有民眾開車行經台北市松山區長安東路二段附近時,號誌剛轉綠就有一名男子闖紅燈,但他不只沒加快腳步還「邊走邊跳舞」,甚至對整排停等的駕駛比中指,看得大家全傻了!
    2023/12/12 11:35
  • 我沒看到行人!未禮讓遭警攔 怒拒收罰單

    台北市有機車騎士,行經大安區延吉街時,未禮讓行人,剛好被巡邏員警看見,沒想到被攔下來之後,騎士不滿,堅稱自己沒看到行人,還氣得拿手機反拍員警,最後連罰單都拒絕簽收。
    2023/12/11 15: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