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強震七寶媽鄭靚歆毒品統一促進黨南投地震速報地震資源班學生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禮讓行人 結果共446筆

  • 運將倒車險撞人! 楊麗菁經紀人遭嗆提告

    台灣武打女星楊麗菁的經紀人,在台北市西門町過馬路時,一輛計程車突然倒退衝過來,幸好他及時躲開,才沒被撞到,當下找駕駛理論還被嗆,氣得提告公然侮辱,警方通知運將到案,針對他未禮讓行人,最高可罰6千。
    2023/10/25 20:07
  • 小黃路口倒車未禮讓 楊麗菁經紀人還遭罵「X的王X蛋」

    女星楊麗菁經紀人「奇哥」朱姓男子,昨(24)日下午4時許,走路經過台北市萬華區開封街二段與昆明街口時,碰上一輛正路口倒車的計程車,差點直接被撞到,嚇得緊急跳開。而朱男認為對方沒有禮讓行人,追上前質問,卻遭到對方辱罵「他X的王X蛋」,朱男氣得至派出所提告,警方將約談駕駛到案說明。
    2023/10/25 17:39
  • 當時害怕極了..倒車未禮讓行人 下秒20名員警「死亡凝視」

    台灣交通亂象嚴重,甚至被指稱是「行人地獄」,為了洗刷汙名,政府加重開罰汽機車未禮讓行人。不過,近日一名駕駛在倒車時,疑似天色昏暗沒注意到行人,沒想到下一秒驚見將近20名員警過馬路並「死亡凝視」著他。影片PO網讓不少網友笑翻,直呼根本是「史上最悲劇的未禮讓行人」。
    2023/10/25 16:52
  • 把行人當空氣? 校前路口18秒7車不讓學生

    南投埔里國中前,有車主拍下3名學生要過馬路,18秒內有7台汽機車沒有禮讓行人,讓車主痛批這些人把行人當空氣,應該要重罰。
    2023/10/24 13:21
  • 街頭「球棒隊」出沒!禮讓起爭執 外送員、清潔員互告

    台北市北投發生衝突!一名外送員手持球棒,作勢攻擊環保局清潔隊員,當時有路人見狀熱心勸架,沒想到外送員與清潔隊員吵到最後,鬧進派出所,還互相提告。
    2023/10/20 12:07
  • 你幹嘛急煞啦!禮讓行人反遭嗆 惱羞砸人

    禮讓行人,現在都是大家知道的觀念,因為罰單很貴!但在新竹新豐,昨天(17日)大家急著趕上班,結果卻在一處路口,發生行車糾紛,一名機車騎士轉彎後停下來,禮讓路人,後車騎士沒看到,大聲碎念他,幹嘛急煞,雙方爆發口角,結果遭嗆的騎士卻拿安全帽砸人。
    2023/10/18 20:00
  • 驚險瞬間!宜蘭遊覽車未禮讓行人 2男女「閃跳開」險遭撞

    宜蘭羅東一對男女昨(15)日晚間在過斑馬線時,遇上一輛左轉的遊覽車,沒想到司機竟然沒有禮讓行人,還差點迎面撞上這對男女,幸好男子反應快牽著女子迅速跳開才免於悲劇發生,一旁在停等紅燈的駕駛也看傻了眼,熱心向民眾直呼「我幫你檢舉!」。
    2023/10/16 15:59
  • 舉拐杖想打下去 老人氣駕駛不禮讓行人

    彰化員林一名老先生拄著拐杖,走斑馬線過馬路,左轉休旅車沒禮讓,氣得他舉起拐杖想打人。等紅燈的車輛也看到了,直呼太過分要檢舉。
    2023/10/15 18:37
  • 又沒看到?轎車轉彎竟未禮讓 直撞行人

    就是為了洗刷行人地獄,之前修法重罰,偏偏警方對於新法的法條用法,似乎沒有搞懂,因為明明一樣都是類似的未禮讓過斑馬線行人的車禍意外,花蓮跟桃園警方卻是用了不同的法條細項,花蓮的員警一開始用的是最輕的未禮讓行人,頂多最重開罰6千元,事後才發現錯用,因為有致人重傷,這才趕緊改正罰單上的法條。
    2023/10/13 19:06
  • 路口未禮讓撞斷行人右腿 新北女駕駛恐被扣照、挨罰萬元

    新北市65歲林姓婦人,今(13)日上午從住家步行至公車站,沿途經過北新路一段、檳榔路口準備穿越馬路時,突遭1輛左轉的小轎車猛力撞上,林婦被撞飛後重摔在地,導致全身多處擦挫傷、右腿骨折送醫,所幸救治後無生命危險。警方事後調查,57歲張姓駕駛疑似未禮讓行人,後續恐面臨扣照且吃上高額罰金。
    2023/10/13 15:28
  • 有片/新北男闖紅燈「殭屍跳」過馬路 駕駛苦等只怕被罰6千

    今年6月交通新制上路後,汽機車駕駛人若在行經斑馬線時未禮讓行人,最高都可被開罰6000元,其中更包含「闖紅燈的行人」。日前有民眾開車行經新北市土城青雲路附近時,發現一名男子欲通過斑馬線,雖然當時為紅燈但駕駛人均停下禮讓,沒想該名男子竟以超慢速往前移動,甚至還「邊走邊彈跳」。部分駕駛看不下去,紛紛從後方繞道通過,民眾直呼「不要害我讓你七天後才回家」!
    2023/10/01 11:13
  • 當空氣?台中公車急右轉不甩「義交狂吹哨」 路人怒檢舉

    過去發生行人撞死行人的悲劇,引起全台民眾關注「行人地獄」議題,日前在台中市西屯區傳出公車不禮讓行人,一輛公車正打算要右轉時,有先停讓幾個行人,不顧一旁義交的指揮,接著又繼續往前開,讓該名義交立馬狂吹哨制止,整起事件被目擊的民眾錄影下來,並向警局檢舉,目前該案已在受理中。
    2023/09/26 11:50
  • 8歲小姊妹「穿越黃網線」 遭無照騎士撞飛

    昨天(9/24)下午,在新北市中和發生一起車禍,有阿嬤帶著一對8歲的雙胞胎孫女,走路要去吃飯,結果孫女們穿越黃網線過馬路時,被無照機車騎士撞飛,造成全身多處擦挫傷,好險沒有生命危險,不過,除了騎士沒禮讓行人要挨罰外,女童們也違規穿越馬路,將對他們的監護人開罰!
    2023/09/25 13:55
  • 婦站斑馬線滑手機!被提醒反比中指嗆「這我路權」 陳志強傻眼

    台灣的交通被稱是「行人地獄」,故今(2023)年7月祭出交通新制,汽機車若未禮讓行人,將重罰6000元。然而,新法上路後,行人和駕駛間的爭議不斷。男星陳志強也遇到了不愉快的經驗,他日前行車禮讓一名在斑馬線上滑手機的婦女,怎料,對方遲遲沒有前進,陳志強只好閃避前行,但竟遭婦女比中指大吼「這是我的路權」,令陳志強傻眼表示,「行人優先是觀念 ,停讓文化是互相」。不過,該說法引起兩派網友的爭論。
    2023/09/23 15:55
  • 女騎士禮讓行人慘遭「追尾」 2人路口噴飛後車傷比前車重

    昨(20)日下午5點多,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車禍,現場為2台機車發生碰撞,53歲的李姓女騎士騎在前方,路過一處行人穿越道時,看見一名路人疑似要過馬路,於是緊急煞停禮讓,後方20歲的郭姓男騎士騎在附近,疑似因為閃避不及,而追撞李女,兩人在行人面前摔飛,郭男傷勢比李女嚴重,但所幸皆無生命危險。
    2023/09/21 11:14
  • 見鬼了!前後都沒人女收「未禮讓行人」罰單真相是

    高雄一名女駕駛收到一張未禮讓行人的罰單,但看到照片讓她傻眼,因為影像中根本沒拍到半個人影,讓她覺得被罰的莫名其妙,事後警方也認為證據力不足,將紅單撤銷,不過屏東一名駕駛就沒這麼幸運,因為行人站在斑馬線盡頭,他沒停下直接右轉,結果秒噴6千元。
    2023/09/20 19:50
  • 申訴成功!高雄女「未禮讓行人」遭罰6千 畫面曝警撤單

    高雄左營一名女駕駛日前收到「行經行人穿越道,未禮讓行人先行」的交通罰單,遭開罰6000元,但她發現檢舉的照片中並未有行人入境,因此向警方提出申訴,經警方判定,因無法判定行人當時距離車子有多遠,最終撤銷罰單。
    2023/09/20 15:58
  • 台中公車未讓行人還「開擴音飆罵」 明確違規警開罰

    1名女子日前行經台中市西屯區1處路口斑馬線時,1輛台中客運公車未停讓,駕駛還以車外擴音器罵髒話,警方已依法開罰;台中客運表示,已依規定記駕駛大過,加強教育訓練。
    2023/09/19 15:37
  • 公車司機沒禮讓行人 按喇叭開擴音罵髒話

    台中出現一名公車司機在無號誌路口,沒有禮讓行人,還開擴音賣罵行人髒話,誇張過程全被拍下,對此警方開出6千元罰單,公車業者要針對司機記大過懲處。
    2023/09/19 13:29
  • A柱惹禍?北市婦走斑馬線被計程車撞倒 差點又遭捲車底輾頭

    台北市77歲宋姓老婦,日前下午獨自步行在北市福州街口,正當她準備穿越馬路時,突遭1輛左轉駛進巷弄內的計程車撞上,宋婦被撞倒後倒地不起,又險遭被左前輪輾過,所幸61歲林姓運將緊急煞車才未釀成憾事,宋婦僅受到輕微擦挫傷,送醫後無生命危險,警方目前已調閱監視器影像,如是計程車未禮讓行人,後續將依法開罰。
    2023/09/14 11:56
  • 有片/新北阿伯鐵頭功!騎車闖燈急煞自摔 噴出槌落輪椅婦

    為了禮讓行人,結果反倒把人撞倒?新北市一名70歲胡姓老翁日前騎車行經三重重新路三段附近,遇通過路口時燈號剛好轉黃準備轉紅,當下似乎為了搶快通過、油門猛催,卻發現前方行人都要穿越斑馬線了,只好緊急煞車。胡姓男子當下連人帶車摔落地面,往前滑行,頭部不慎撞擊斑馬線上的輪椅婦人,導致對方重心不穩倒地受傷,好在並未太嚴重,婦人表示不須就醫。
    2023/09/03 14:02
  • 機車禮讓行人被叭吵進警局 警打臉叭人駕駛

    苗栗一名機車騎士經過市場路口時,先是禮讓行人,接著轉彎再禮讓對向直行車,沒想到引發後方休旅車駕駛,朝他長按喇叭,雙方事後吵進一旁的派出所,但警方一看行車畫面,表示騎士行為完全合法,沒有問題,直接打臉駕駛,沒想到這名駕駛,卻又反控騎士恐嚇,讓他相當傻眼。
    2023/08/30 15:24
  • 超兇正妹過馬路「跟狗拔河」 駕駛一排乖乖等:要禮讓行人

    台灣交通等同行人地獄,為洗刷惡名,交通部釋出全新制度,然而馬路亂象似乎沒有明顯減少,反而釣出一堆「檢舉魔人」,讓汽機車駕駛壓力倍增,深怕一不小心就被拍,吞下6000元罰單。對此,一名網友日前也公開行車紀錄器,呼籲民眾務必耐心禮讓行人,掀起網友熱議。
    2023/08/29 10:17
  • 禮讓行人遭「叭」 騎士控運將飆罵還丟菸

    新北市三重一名騎士與一名計程車運將發生衝突。事件在早市和公車站牌的附近,騎士在一開始曾禮讓行人通行,但隨後卻與計程車運將發生了口角。
    2023/08/24 15:20
  • 騎士停讓行人被按喇叭 惡劣運將竟譙三字經還刻意衝撞  

    新北市20歲吳姓男子,昨(22)日下午騎機車行經三重區集美街一處路口時,吳男停下機車禮讓行人通行,不料,卻遭後方的53歲陳姓運將按喇叭,雙方在停等紅燈時,吳男不滿拍打車窗理論,運將卻刻意將菸蒂丟出車外燙到吳男衣服,離去前還刻意擦撞對方車輛,讓吳男氣得報案提告,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3/08/24 11: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