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抽油煙機高雄市議員林叨囝仔責任感駕駛讀書共和國七寶媽立法院跑趴
  • 搜尋:

    禮讓行人 結果共446筆

  • 東區男騎士未禮讓行人「被開單盧半天」 警秀影像打臉

    日前台北市大安區一名男子騎機車行經延吉街與光復南路260巷口時,沒有禮讓行人穿越道上的行人先通行,正好被對向巡邏員警目擊。警方隨即將人攔下製單舉發,但男騎士卻相當氣憤,認為自己沒有違規,沒有注意到行人等,還持手機拍下員警開單過程PO網,但大安警分局今日出示相關影像,男騎士確實未禮讓,討拍不成慘被打臉。
    2023/12/11 12:02
  • 「驟停車道」挨罰2萬4 駕駛喊冤:我禮讓行人

    台北市一名多元計程車駕駛,收到危險駕駛罰單,要罰2萬4千元,原來他被後車檢舉「任意驟停於車道上」,但駕駛喊冤,當時是因為前面有行人通過,他才停讓,警方接獲申訴後,重新檢視檢舉影片,認定當下並無「惡意」煞停,將撤銷罰單。
    2023/12/10 20:28
  • 有片/2萬4罰單的真相!駕駛路中5度剎停還下客 警撤罰

    日前有一位民眾於臉書公開社團發文,表示自己開車行經台北市中山區合江街附近時,竟被後車民眾檢舉「驟然停車」,因而被開出2萬4000元罰單,他表示當時是在停讓行人才會這樣,還說「罰的比不讓行人還多,意思是寧願衝過去也不要停的意思嗎」?對此轄區中山警分局今(10)日表示,當時警方從檢舉影像確認,民眾於路邊放人下車後有多次驟停,因此從嚴判定,但經交通組重新檢視確認「車速不快、前方有行人」,予以撤罰。
    2023/12/10 14:50
  • 禮讓行人竟收「2.4萬罰單」!1原因超誇張  網傻眼:寧願衝過去

    交通新制上路,汽機車若未禮讓行人,將重罰6000元。不過,台北一名苦主駕車行駛時禮讓行人,卻收到2.4萬元罰單,「1原因」讓網友傻眼,直喊超誇張。
    2023/12/10 13:11
  • 新竹車站一票行人過馬路「無視」救護車 網友怒:教育失敗

    究竟是救護車該禮讓行人,還是行人該禮讓救護車呢?新竹火車站前路口昨(5)日晚間有一輛鳴笛的救護車經過,但卻有不少行人看到後仍過馬路通行,影響救護車通過,影片一出引發網友一面倒痛批行人「教育失敗」。對此,警方和消防局均回應,目前針對行人未禮讓救護車沒有相關的法律規定,不過還是希望行人能多多體諒,讓救護車能夠快速通行。
    2023/12/06 14:21
  • 巴士轉彎「沒減速、未禮讓」 行人嚇到狂奔

    台北市士林夜市附近,有機車騎士目擊誇張場面!一輛巴士在路口轉彎時,沒有停下禮讓行人,把行人逼到偏離斑馬線,還嚇到狂奔,差幾秒鐘的時間可能就會撞上,畫面曝光後,巴士業者回應,經過查核後,司機的確有違規,會依公司規定懲處!
    2023/12/05 13:28
  • 送你進急診!行人在醫院外遭三寶撞飛 網痛罵:六千不冤枉

    直接送你進急診!前(1)日台南奇美醫院急診室門前遭民眾直擊,一位行人在通過道路時,其他車輛都停在斑馬線前等待,只有一名女騎士執意右轉,撞上一位小跑步準備通過的行人,當場將行人瞬間撞翻,而自己也與機車摔倒在地,畫面在網路上曝光後,引來眾多網友開罵:「這6000不冤枉!」
    2023/12/03 17:55
  • 網紅曾批台灣交通重病 住台10年日本人大讚「開始禮讓行人」

    日本網紅「Iku老師」住台13年,曾經痛批台灣病態的交通問題,比如有些地方連人行道都沒有,讓他覺得非常隨便,對此,Iku老師拍攝影片,邀請住台灣10年以上的日本人討論交通問題,有來賓大讚駕駛人開始養成「禮讓行人」的觀念。
    2023/11/30 08:14
  • 桃園警車未禮讓險撞!最後一秒急剎 行人嚇傻原地死盯

    為了洗刷台灣「行人地獄」惡名,政府加重開罰汽機車未禮讓行人。不過,日前一名桃園龜山分局員警駕駛巡邏車左轉時疏於注意,差點撞上當時正在過馬路的男子,嚇得男子當場愣住並死盯著員警,感到相當傻眼。對此,警方表示將依規定舉發,並加強教育同仁安全駕駛的觀念。
    2023/11/29 14:15
  • 在幹嘛!直擊警「未禮讓行人」急煞車險釀禍

    頻頻倡導「禮讓行人」,這回竟然是員警沒讓,差點撞上路人,在桃園龜山,25日晚上11點多,員警開警車左轉,沒有減速,雖然當下有向行人表示疏忽並下車道歉,但還是會被依法開罰;隔天晚上在高雄救護車載傷患,明明遇到紅燈,司機沿路有鳴笛通過,卻被一輛綠燈正準備左轉的轎車撞上,造成車內3人掛彩。
    2023/11/28 13:00
  • 禮讓闖紅燈行人爆行車糾紛! 外送員當街理論持帽揮舞

    屏東市爆發禮讓行人引爆的行車糾紛,1名外送員遇到闖紅燈的路人,緊急煞車禮讓,後方另一名外送員差點撞上,兩人當街爆發口角,後方的外送員一度攔車理論,甚至拿起安全帽揮舞,讓禮讓的外送員急得報警處理。
    2023/11/27 12:48
  • 小黃等行人11秒還被開單 駕駛揚言包圍民進黨、總統大選罷工

    台灣今年六月底起汽機車行近行人穿越道不停讓行人最高可罰6000元,但台南1名計程車駕駛8月在路口等待路邊女行人11秒,發現她其實沒要馬路才起步通過,卻被警察攔下開他未禮讓行人罰單。全國汽車駕駛人權益聯盟呼籲政府應該再修法,也打算發起抗議行動,預計12月至民進黨黨部抗議,還要在總統大選當天罷工。
    2023/11/27 12:11
  • 單車外送員「叮叮叮」 行人開嗆:這人行道

    台北市一名騎單車的外送員,騎在「人車共用道」的單車道,途中被行人擋住去路,他響鈴三聲提醒,結果引起對方不滿,雙方當街大吼互嗆,甚至作勢追打!但其實「人車共用道」還是以行人優先,就算行人走到單車道也沒違規,反而是單車沒禮讓行人,就會被開單!
    2023/11/24 19:40
  • 轎車「逆向、不讓行人、闖紅燈」!30秒罰近萬

    台北市一名駕駛行駛在路上時,禮讓行人過馬路,沒想到對方手卻不斷比著數字六,疑似示意如果不禮讓就要罰六千元,讓駕駛相當傻眼,而在新北市林口,也有駕駛目擊一輛轎車的違規行徑,不只不禮讓行人還逆向闖紅燈,短短三十秒,恐怕得吃上九千多元罰單。
    2023/11/14 20:07
  • 駕照雞腿換的?新北超狂駕駛30秒3違規 恐吃近萬罰單

    新北市林口區1名駕駛,昨(13)日上午開車經過林口市區一帶停等紅燈時,親眼目擊1輛汽車從小巷竄出,不僅違規左轉、逆向切往對向車道,甚至經過斑馬線時未停等禮讓行人,最後紅燈右轉,短短30秒就違規3次,讓目擊民眾直呼:「這駕駛太狂了!」對此林口分局表示,經檢視畫面該名駕駛的違規行徑最高可處9600元罰鍰,警方將依法開單告發。
    2023/11/14 16:13
  • 「三腳架」取締不讓行人!恆春今年已開171罰單 駕駛哀號

    不要以為到了郊區或偏鄉,就會降低執法力道,最近有網路社群在討論,恆春及墾丁一帶,警方把原本用來抓闖紅燈或超速的移動式「三腳架」,用來取締車輛不禮讓行人,由於每張六千元,比其他罰單還重,引發討論,警方表示當地1到10月份,已經開出171張罰單。
    2023/11/14 15:37
  • 沒看到人?嬤過馬路要顧孫 遭公車撞斷腿

    又出現行人地獄!新北市中和一名婦人,過馬路要去兒子家顧孫,走斑馬線時被公車撞倒,造成她全身擦傷、左腳骨折送醫,警方調查,肇事駕駛沒有喝酒,他供稱沒看到人,客運業者將懲處,除了沒禮讓行人,最高罰6千,還要被吊扣駕照一年。
    2023/11/12 14:21
  • 騎到半路多一隻腳 行人:不滿你沒禮讓

    騎車突然被無影腳攔截!新北市一名騎士,經過三重時,旁邊路人竟抬起右腳作勢攻擊,還好沒人摔車或被撞,原來出腳男子是不滿,騎士未禮讓行人,但騎士反駁,路口沒斑馬線,警方回應,現場要構成「未禮讓行人」有難度,但「出腳」嚇到別人,造成安全疑慮,認定違反社維法,行人已被送辦。
    2023/11/09 15:00
  • 急送發燒童就醫!學生過馬路「未禮讓」救護車 警:無法可罰

    新北市消防局新莊分隊,昨(8)日傍晚出勤一起救護案,協助發燒的2歲女童送醫,不料救護車行經新莊中正路、新興街口時,遇到一群下課學生未禮讓救護車先行,直到消防員按鳴多次喇叭,學生們才快步通過。對此,轄區警方表示,現階段行人未禮讓救護車尚無法規範,患者生命權比行人通行權更為重要,呼籲行人應主動讓行。
    2023/11/09 10:30
  • 差別?不禮讓行人刷一排檢舉 一半開罰另一半躲過

    不禮讓行人可以開罰,就有高雄用路人遇到,一名年輕人過馬路卡在路中間,她好心停下車,不料,外車道的汽機車卻不禮讓,反而讓她停在路中央更久的時間,她截錄行車畫面,一口氣檢舉21輛車,每輛汽機車都有清楚拍下車牌,但檢舉成功率不到一半,覺得警方執法認定很怪,對此,警方表示依照現行法規,車輛距離行人三公尺以上,就不能逕行舉發。
    2023/11/08 20:02
  • 行人被車禮讓「如何表達感謝」?駕駛吐心聲:1做法最好

    為洗刷行人地獄的罵名,交通部祭出重罰,若行車不禮讓行人,最重將開罰6千元。對此,有民眾很有感,發現被禮讓率增加了許多,有時看到來車不怕後車的壓力,遠遠就開始減速,覺得很感動,因此想知道「大家都怎麼向讓路的車駕駛道謝?」對此,有駕駛也現身,直言1做法就是最好的。
    2023/11/08 15:57
  • 影音/騎士禮讓行人「挨撞」 肇事伯追尾自己慘摔!

     
    2023/11/04 10:57
  • 影音/騎士路口減速禮讓行人 後車反應不及追撞慘摔

    2023/10/29 10:13
  • 險撞高中生! 騎士遭控拿甩棍恐嚇、出拳毆

    新北市一名高中生指控,自己過馬路差點要被機車撞上,好心提醒對方,不禮讓行人會吃上罰單,結果引起騎士不滿,竟然拿著甩棍追上前,甚至還出拳毆打,最後他在爸爸的陪同之下,到派出所報警提告。而騎士事後被逮,他向警方供稱,因為被害人也有辱罵不雅字眼,因此雙方才會發生衝突。
    2023/10/27 13:09
  • 沒看到?過馬路走一半 女遭貨車後方碰撞

    26日早上,一名女子過斑馬線過到一半,一輛小貨車沒有禮讓行人,從後方碰撞,導致她向前彈好幾步,同一天下午,新北也發生遊覽車撞倒婦人的意外,車輛不禮讓行人,台南卻上演,駕駛禮讓迷路陸龜的場景
    2023/10/27 13: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