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看到?過馬路走一半 女遭貨車後方碰撞

記者 蔡欣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7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7 13:41

26日早上,一名女子過斑馬線過到一半,一輛小貨車沒有禮讓行人,從後方碰撞,導致她向前彈好幾步,同一天下午,新北也發生遊覽車撞倒婦人的意外,車輛不禮讓行人,台南卻上演,駕駛禮讓迷路陸龜的場景。

圖/TVBS

 
行人綠燈亮起,女子走上斑馬線,經過安全島,此時傳來一陣喇叭聲響。

小貨車壓上斑馬線,從後方衝撞女子,整個人向前彈好幾步,不敢相信發生什麼事,回頭再三確認,臀部一陣疼痛,邊走邊摸離開現場,目擊騎士全都看傻了眼。

圖/TVBS

狀況發生在26日上午9點多,苗栗縣頭份市,信東路與自強路口,駕駛意外撞傷路人後來還是有下車,找她留電話,就怕被告肇事逃逸,還自行通報派出所,沒禮讓行人還肇事,員警依法開罰7200元,吊銷駕駛執照一年。
 

民眾:「根本就沒有人行道啊,你看看這馬路兩邊都是車子,一上一下,好像就是摩托車跟人在爭道。」

而沒有禮讓行人的,不只一起,同一天下午4點多。

圖/TVBS

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與連興街口,1名年近90歲的婦人,行走斑馬線,遊覽車疑似視線死角,直接向右轉撞倒婦人,差點把她捲入車底,幸好及時停車,婦人四肢擦挫傷送醫檢查沒有大礙。

車輛不禮讓行人釀出意外,類似情節似乎三天兩頭就會上演,還好這地上慢慢爬的烏龜,幸運多了。

目擊民眾:「這怎麼辦啊,我不知道啊。」

日前台南有民眾經過南門路,看見車輛紛紛停下,竟然是在等一隻迷路的陸龜過馬路,急忙將牠抱到路邊,不管是行人還是動物,用路人經過路口都要多留意才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行人#禮讓#過斑馬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0

0.0907

0.2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