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險撞高中生! 騎士遭控拿甩棍恐嚇、出拳毆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吳俊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7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7 15:09

新北市一名高中生指控,自己過馬路差點要被機車撞上,好心提醒對方,不禮讓行人會吃上罰單,結果引起騎士不滿,竟然拿著甩棍追上前,甚至還出拳毆打,最後他在爸爸的陪同之下,到派出所報警提告。而騎士事後被逮,他向警方供稱,因為被害人也有辱罵不雅字眼,因此雙方才會發生衝突。

圖/TVBS

 
騎士和背著後背包的高中生交會,結果下一秒,騎士連機車都不管了,大剌剌的停在路中,從機車置物箱掏出一個長條狀的物體,就直接朝學生的方向追上去,只見他把人攔下來,看起來很像是在爭論什麼,罵了幾句比一比劃,就往回程走,而就是這幾秒鐘,這起事被指控,拿者甩棍恐嚇還出拳毆打。

被害人爸爸(變音處理):「他是應該是右臉頰這邊,就是直接被打一拳,那因為他當時有戴著耳機,所以打過來的時候,那個耳機也有毀損,因為自己的小孩嘛,雖然他是已經高中生了,那面對這些事情,當家長的心理也會難免會會不舒服。」

事發就在新北市的新莊,26日晚上的11點多,這條路是兒子每天回家的必經之路,沒想到過個馬路就會遭到暴力相向。

 
圖/TVBS

還原整起事件,當時過馬路,學生指控差一點就要被撞上,好心提醒騎士,說不禮讓行人,會被開罰6千元,結果引起多方不滿,拿著甩棍就追上來,還發生肢體衝突,由於學生戴著耳機,除了臉不被打,耳機也毀損,事後在爸爸陪同之下,到派出所製作報警,並且提告恐嚇傷害妨害名譽以及毀損罪。

記者吳欣晏:「重回事發現場,這邊是在新莊武聖廟旁的路口,可以看到這裡,是沒有交通號誌的,因此不管是路人過馬路,又或者是所有的汽機車經過,都得要特別注意,否則就會像這次一樣發生糾紛。」

圖/TVBS

事後警方逮到這名43歲的郭姓騎士,他表示,當時對方也有辱罵不雅字眼,他才會一時氣不過,拿著甩棍追上前。這回一時衝動除了害自己吃上刑責,沒禮讓行人也被舉發,會吃上600到1800元的罰單。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暴力#恐嚇#球棍#毆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841

0.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