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騎到半路多一隻腳 行人:不滿你沒禮讓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李偉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9 15: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9 16:16

騎車突然被無影腳攔截!新北市一名騎士,經過三重時,旁邊路人竟抬起右腳作勢攻擊,還好沒人摔車或被撞,原來出腳男子是不滿,騎士未禮讓行人,但騎士反駁,路口沒斑馬線,警方回應,現場要構成「未禮讓行人」有難度,但「出腳」嚇到別人,造成安全疑慮,認定違反社維法,行人已被送辦。

圖/TVBS

 
走路被絆倒不稀奇有人是騎車到一半遇到無影腳。

只見穿白上衣的路人突然伸出腳,機車晃了一下還好騎士有穩住。

騎士:「幹嘛!」

 
行人的回答行車紀錄器錄的不是很清楚,但騎士說對方指控他沒有禮讓行人。

騎士:「可是重點是,這邊不是斑馬線啊。」

當然這裡由行人無法接受,8日晚上10點多雙方就在新北市三重車路頭街爆發爭執。

圖/TVBS

騎士:「當時是踹到這邊。」

雖然沒有明顯車損騎士也沒受傷,但這樣的行為誰都會嚇一跳,至於被指控的行人也有話要說。

遭指控行人:「他經過我的時候速度很快,速度非常快差點撞到我,那我怎麼辦我當然是想要踹他,可是他是摩托車他又沒倒他到底哪裡受傷了,他到底哪裡受委屈,我真的不懂他到底哪裡受委屈。」

他是是附近居民,受訪時氣到發抖堅持自己出腳有理,是看不下去行人地獄,我們詢問其他住戶說,這條巷子的確要多注意路況。
 

記者吳宇雅:「我們實際回到現場,其實的確現場是沒有斑馬線的,而且也沒有閃紅或是閃黃的號誌燈,所以就法規上來說要構成沒有禮讓行人,其實有點難度。」

圖/TVBS

但作勢出腳這樣的行為,已經被警方認定違反社維法第63條中的驚嚇別人有危害安全疑慮,採訪結束不久就被帶回到派出所,畢竟如果真的害人摔車受傷,不是一句我是行人就能解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禮讓#騎車#出腳#社維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841

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