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行人「闖紅燈」比不雅手勢 激怒禮讓駕駛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2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2 13:54

台北市有行人闖紅燈,竟然沿路對禮讓他的駕駛,比出不雅手勢,相當囂張!六月底,交通新制上路後,駕駛必須禮讓行人,否則罰單一張6千元,但是反觀違規的行人,只能由員警現場取締,要是行人跑了,根本也無法開罰。

圖/TVBS

 
穿黑衣黑褲揹書包的男子,穿越馬路時邊走邊跳舞,駕駛看到簡直氣炸,因為行人那一側早已亮起紅燈,對方卻仗著自己是行人,在斑馬線當老大囂張闖越,最後還對整排禮讓他的汽機車駕駛,比出不雅手勢。

記者李潔:「想要擺脫行人地獄的惡名,卻還是有行人到處交通違規,當時就看到有一個人,他就走在斑馬線上,其實那個時候,他是已經紅燈了,沒想到他就在這個地方手舞足蹈,甚至還對禮讓他的駕駛們,比出不雅手勢,讓禮讓他的人都看傻了眼。」

狀況發生在台北市南京復興捷運站附近,這裡車流量、行人量都很大,但「行人帝王條款」交通新制六月底上路後,馬路到底是行人地獄,還是駕駛悲哀?

 
圖/TVBS

依照規定駕駛必須禮讓行人,否則被檢舉開罰6千元,反觀行人違規罰500元,但只能由警方取締,當違規的人跑了,根本無法追出對方是誰,目前也不開放民眾檢舉,這似乎也讓行人三寶不減反增,像是站在路中央"發呆",滑手機、自拍、亂闖紅燈。

其他騎士:「看手機吧,不走斑馬線的,過馬路滑手機,因為畢竟大家都在用路,不是只有你自己一個人,行人是最偉大的。」

台北市1到9月行人交通事故就有1430件累積30人死亡,針對行人警方嚴加取締,開罰3萬5千多件,其中不依標誌標線號誌行走最大宗,其次是擅自穿越車道都超過1萬件,另外在交通頻繁道路奔跑、嬉戲或不靠邊通行也算違規。

圖/TVBS

行人這回闖紅燈還不尊重禮讓他的駕駛,影片一曝光罵聲連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行人#闖紅燈#禮讓#駕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2

0.0860

0.2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