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唱跳NET溫度民眾黨財務問題上班天氣中國陳屍車內藍心湄小草
  • 搜尋:

    真人 結果共2,317筆

  • 真人版娜美慘了!張家瑋惡行被拆穿 遭眾人「連環巴掌」教訓

    女星張家瑋因身材火辣有「真人版娜美」封號,她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偽裝成千金勾結外人,來扳倒潘麗麗的壹品集團,引來眾多觀眾罵聲,不過劇情進展神速,假身分也隨即被拆穿。今晚即將播出張家瑋被當眾拆穿自己就是害王瞳流產的真凶,被眾人連環巴掌教訓,就是要讓觀眾看得痛快。
    2023/08/15 15:09
  • 「山道猴子」主角太蠢遭譏! 網友撕殘酷現實:你人生更可悲

    由YouTuber「Eric Duan」自創的短篇故事《山道猴子的一生》,上、下集引爆網路論壇,總觀看次數衝破200萬,是時下最熱門話題之一。有不少網友看完愛不釋手,不斷敲碗拍成真人版電影,然而,卻有網友發文表示「不要取笑山道猴子,你人生更可悲」,揭露現實的殘酷。
    2023/08/15 14:24
  • 《攻其不備》全是假?男主角稱根本沒被收養 受騙近20年崩潰

    由好萊塢女星珊卓布拉克(Sandra Bullock)主演的真人真事改編電影「攻其不備」(The Blind Side)內容講述一對白人父母收養一名非裔高中生,發掘他在美式足球上的天分,將他視如己出,幫助他「翻轉人生」。沒想到如今男主角奧赫(Michael Oher)卻將養父母一狀告上法院,指控圖伊夫婦從頭到尾都沒有收養他,還在他成年後哄騙他簽署將對方變成自己法定監護人的文件,把他當成搖錢樹。
    2023/08/15 10:13
  • 「山道猴子」太寫實爆紅!1天86萬人朝聖 網看到哭:跪求真人版

    你知道「山道猴子」嗎?由YouTube頻道「Eric Duan」自創的影片「山道猴子的一生」,在近日成功於網路上爆紅,繼上個月推出上集、引發網友們熱議後,下集也終於在本月13日千呼萬喚始出來。下集影片曝光不到2天時間,就已經吸引超過86萬人觀看,眾人也因影片故事內容過於寫實,紛紛產生共鳴感,更敲碗希望翻拍「真人版」。
    2023/08/15 08:32
  • 貓的報恩真人版?她茫喊「被貓咪求婚」 醫秒懂:嚴重恐致死

    「小春、快去貓咪偵探事務所」,這麼一句耳熟能詳的台詞,出自吉卜力2002年的作品《貓的報恩(猫の恩返し)》,女主角因緣際會救下一隻險些被車撞的異瞳貓,沒想到竟意外被捲入一趟奇特的旅程;中國大陸一名女子也向家人透露,自己看到一堆貓咪向自己展示美容技巧之餘,還有向自己提議登記結婚的,經緊急送醫後才發現,原來是誤食毒菇所致。
    2023/08/14 11:23
  • 三輪車跑得快?「左前輪消失」噴火花照衝 網驚:真人GTA

    車輛行駛在國道或是快速道路時,高速運轉下更要當心突發狀況,若發現車子不對勁,這時應閃雙黃燈示警後車,再判斷是什麼情況,看是將車打入空檔或以各種方式移至路肩,做好等待道路救援的準備。然而,昨(10)日一名網友在網路上分享影片,某快速道路7公里處,一輛黑色休旅車左前輪,輪圈都不知道什麼原因不見了,金屬部分接觸地面火花直冒,駕駛仍奮勇向前,畫面令人傻眼。
    2023/08/11 21:43
  • Ella暴瘦曬美照「胸骨竟突出」 網憂太過頭:拜託多吃點飯

    陳嘉樺(Ella)前陣子在大陸選秀節目《乘風2023》(又名《浪姐4》)奪下冠軍,並以C位之姿風光成團出道,隨後又投入美食真人秀《中國有滋味》,事業再創巔峰。最近她在社群分享美照,纖瘦模樣羨煞許多粉絲,但有網友發現她瘦到胸骨明顯可見,認為她瘦過頭了,相當擔心她的健康。
    2023/08/11 10:14
  • 指控芭比宣揚同性戀 黎巴嫩文化部長提「禁止戲院上映」

    以芭比娃娃為原型的真人版電影「Barbie芭比」(Barbie)近期登上大螢幕,也讓這股「芭比熱潮」蔓延全球、粉紅色系風潮也佔據各大媒體版面,不過黎巴嫩文化部長9日採取行動,擬定禁止電影院上映「芭比」,並指控其「宣揚同性戀且違背宗教價值觀」。
    2023/08/10 14:00
  • 男星兒驚吐「我有病」!宣布退1身分:累了  爸暖心回應

    港星吳鎮宇2014年帶著兒子費曼參加中國大陸親子真人秀《爸爸去哪兒》第二季,父子檔在節目中的互動深受網友喜愛,擄獲不少粉絲知名度大增。如今9年過去,當初的小男孩長得又高又壯,儘管費曼在節目結束後回歸學校生活,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依舊經常透過微博分享日常點滴,然而,近日卻無預警宣布「打算退出吳費曼這個身份」,坦言自己累了。
    2023/08/10 13:18
  • 玩命關頭真人版?神A「騰空飛起」撞進美民宅2樓

    美國賓州(Pennsylvania)近日發生一起離奇車禍,駕駛疑似撞上路旁的排水渠道,導致整台汽車竟「騰空飛起」並撞進一棟房屋的2樓,就連救援人員抵達現場時也看傻了眼,所幸將車移開後房屋結構人足夠穩固,調查人員也著手調查這起事故。
    2023/08/08 15:40
  • 粉紅潮續燒!《芭比》全球票房破10億美元 創女性導演影史紀錄

    北美院線聯盟(Exhibitor Relations)今(7日)估計,華納兄弟出品的「芭比」連續第3週征服北美票房,使得這部賣座真人版電影在全球海撈逾10億美元,創女性導演影史上最高票房紀錄。
    2023/08/07 09:13
  • 楊謹華「真人芭比」辣照曝!纖腰長腿超逼人 45歲身材不科學

    45歲女星楊謹華工作滿檔,近來趁著戲劇殺青,跟隨老公回到美國探親。只見她曬出穿著連身泳裝的美照,0濾鏡的狀況下肌膚依舊吹彈可破,加上令人稱羨的勻稱身材和一雙纖細長腿,令粉絲大讚「太美了」、「根本真人芭比」。
    2023/08/05 17:23
  • 粉紅魅力橫掃全球 《芭比》票房即將衝破10億美元

    真人版電影《Barbie芭比》(Barbie)上映至今僅兩星期時間,卻在全球許多地區掀起粉紅浪潮,並與另一部傳記電影《奧本海默》(Oppenheimer)合體,共同襲捲全球票房。《CNBC》報導,在全世界粉絲共襄盛舉下,讓這部充滿粉紅色氛圍的電影,票房已經突破9億美元(約新台幣285億元),最快下星期就能達標十億美元目標,也讓該片導演葛莉塔・潔薇(Greta Gerwig),成為好萊塢史上,第一位單獨達成10億美元(約新台幣316億6700萬元)票房的女導演。
    2023/08/05 14:45
  • 大陸電商直播新趨勢 虛擬數位人取代真人

    傳統型態的百貨公司,面臨市場考驗,開業30年的上海太平洋百貨徐家匯門市,宣布8月底要閉店,老百貨面臨轉型問題;而大陸電商直播有新趨勢,那就是借助科技用虛擬數位人直播,隨著製作數位人的成本跟周期大幅降低,應用也更加廣泛。
    2023/08/04 19:50
  • 「芭比扮裝派對」吸睛!他手速刷1600買票 結果曝光了

    近期《芭比》真人版引起全球熱潮, CNN指出,「芭比」第2個周末全美票房達9300萬美元(約新台幣29.5億元),國際票房創1.22億美元(約新台幣38.7億元),稱霸全球。近期影城更推出「粉紅芭比扮裝派對」,邀請民眾盛裝出席,其中更有「華麗開場舞」的精采橋段相當吸睛!不過有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自己看到海報馬上被吸引住,當天到現場卻原地傻眼,但業者也出面喊冤。
    2023/08/02 11:49
  • 粉紅狂潮續燒!《芭比》穩居北美票房冠軍 上看10億美元

    北美院線聯盟(Exhibitor Relations)今天估計,華納兄弟出品的賣座真人版電影《芭比》(Barbie)持續在全球飆創新紀錄,本週進帳9300萬美元,穩居票房冠軍。
    2023/07/31 15:35
  • 「收集逾800個芭比娃娃」 英女子驚人收藏曝光

    以芭比娃娃為原型的真人版電影「Barbie芭比」(Barbie)近期登上大螢幕,也讓這股「芭比熱潮」蔓延全球、粉紅色系風潮也佔據各大媒體版面。英國有一名已經收集芭比娃娃長達數十年的女子近日接受採訪,除了展示她超過800個芭比娃娃的收藏,也透露對她來說這些娃娃代表著什麼意義。
    2023/07/31 11:12
  • 影廳全武行!女不滿母帶孩來電影院「做這事」 衝上推倒畫面曝

    近年來串流平台成為許多人接收訊息的管道,也成為民眾可「隨機攜帶」的娛樂之一,不過若使用地點不恰當,可能將引起其他民眾不滿。日前巴西有一名母親帶著孩子前往戲院觀看近期轟動全球的電影《Barbie》真人版,不料該母親竟全程讓孩子觀看YouTube,讓一旁的女子看不下去,電影結束後兩人便開始爭執,沒想到下一秒竟大打出手,讓一旁觀眾傻眼。
    2023/07/29 21:34
  • 男星大方認愛!牽手長髮妹「強調是直的」 粉絲砲轟:大可不必

    中國大陸男星木子洋,2018年參加偶像男團競演養成類真人秀節目《偶像練習生》,之後與經紀公司內另外3個成員組成「ONER」男團正式出道,還曾被封為「陸版金宇彬」。怎料,木子洋27日被拍到與一名長髮女子牽手回家,期間兩人有說有笑,事件爆出後,男方大方發文認愛,然而,卻因為文中一句話,遭粉絲砲轟。
    2023/07/28 23:48
  • 67歲陳美鳳變身真人芭比!胸前炸開神凍齡 網驚:好像王心凌

    「台灣最水歐巴桑」陳美鳳,年輕時因皮膚黝黑、開朗陽光,參加「毛衣皇后」選美賽後脫穎而出,就此踏入娛樂圈展開演藝生涯,電視劇代表作包括《世間路》、《夜市人生》等,以媽媽形象深入民心。儘管陳美鳳今(2023)年已67歲,熱愛生活的她完全沒有留下任何歲月痕跡,甚至變身成為芭比娃娃也毫不違和,掀起粉絲一片讚聲。
    2023/07/28 13:49
  • 肯尼撞衫!萊恩葛斯林「送吉他賠罪」 BTS Jimin真的收到了

    真人版《Barbie芭比》票房持續破紀錄,但日前飾演肯尼的男星萊恩葛斯林,因為和BTS防彈少年團成員Jimin撞衫,搞笑拍片道歉,還說要送一把吉他,沒想到過不久對方還真的收到了,拍影片感謝萊恩葛斯林。
    2023/07/26 16:10
  • BTS智旻收到禮物了! 萊恩葛斯林獻「肯尼的吉他」價格超驚人

    真人電影《芭比》夯爆全球,尤其最近和諾蘭新片《奧本海默》運用迷因宣傳,2部片都創造票房佳績,而有趣的是,《芭比》男主角萊恩葛斯林日前拍片向韓團BTS防彈少年團成員Jimin(智旻)道歉,因為他在電影裡跟智旻撞衫,穿了對方在《Permission to Dance》的牛仔裝扮,他搞笑說:「我必須承認是你先穿的,你穿一定更好看!」隨後表示肯尼要送他一個小禮物,智旻也真的收到了!
    2023/07/26 10:47
  • 關穎攜8歲女「浮誇穿搭」登芭比派對 自曝孩不只一個名牌包

    《Barbie芭比》電影掀起一波熱潮,不少人前往朝聖,芭比的粉紅夢幻造型更是讓大小朋友為之瘋狂,日前名媛關穎受邀電影派對,帶著女兒CC出席的她,母女造型呼應了芭比的主題,讓網友直呼簡直是真人版。
    2023/07/26 08:33
  • 阿湯哥魅力不減穩居寶座!《芭本海默》熱潮持續發酵 

    電影熱潮隨疫情解封後回流!近期多部電影上檔引起話題,包括阿湯哥所主演的《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第一章》票房開出紅盤,在台灣穩居冠軍寶座,而《Barbie芭比》真人版以及《奧本海默》也位居二三。至於經典動畫電影《名偵探柯南:黑鐵的魚影》、《哆啦A夢:大雄與天空的理想鄉》也榜上有名。
    2023/07/25 22:40
  • 嚇死人!民眾喊河裡有浮屍 消防打撈竟是「服飾店模特兒」

    日前在苗栗縣卓蘭鎮發生一起烏龍浮屍案,老庄溪河流上,載浮載沉著一具肉色的東西,看起來像是人類的肢體,嚇壞了經過的民眾,警消人員全副武裝深入河流,眾人把該物抬起時,才驚覺是一具服飾店模特兒,而且還沒有頭,看起來相當駭人,所幸非真人,讓在場的救難人員都鬆了一口氣。
    2023/07/25 18: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