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輪車跑得快?「左前輪消失」噴火花照衝 網驚:真人GTA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1 21: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1 21:43
一輛「三輪車」在快速道路上行駛。(圖/翻攝自TikTok)
一輛「三輪車」在快速道路上行駛。(圖/翻攝自TikTok)

車輛行駛在國道或是快速道路時,高速運轉下更要當心突發狀況,若發現車子不對勁,這時應閃雙黃燈示警後車,再判斷是什麼情況,看是將車打入空檔或以各種方式移至路肩,做好等待道路救援的準備。然而,昨(10)日一名網友在網路上分享影片,某快速道路7公里處,一輛黑色休旅車左前輪,輪圈都不知道什麼原因不見了,金屬部分接觸地面火花直冒,駕駛仍奮勇向前,畫面令人傻眼。

更多新聞:存錢好難?「8生活習慣」害越來越窮 年輕人哀號:全中

 

網友分享快速道路「三輪車」奇景。(圖/翻攝自TikTok)

網友昨天在短影音平台TikTok上傳這6秒的誇張影片,拍攝駕駛右前方一輛7人座的黑色休旅車從旁駛過,也不用仔細瞧,休旅車的右前輪明顯在地面上刮出火花,甚至還產生白煙,令人費解的是,駕駛不知道是開車技術好,還是不願付拖吊費用,仍持續行駛在外車道;上傳影片的網友寫道:「牛頭牌無極限,質感新竹」。尚不知影片內容發生在何時以及詳細地點,但按車牌及道路景色判斷,推測地點應是台灣。

更多新聞:男人必備技能?妹子見男友超會「壞壞1動作」驚:他空窗10年

 
網友針對影片留言評論。(圖/翻攝自TikTok)

影片引起不少網友留言討論,「真人版GTA」、「這是高手」、「真是狠人」、「再開下去,我覺得應該整台換新的了」、「都不怕直接火燒嗎」、「火燒車他就後悔了」、「這樣道路如果受損算誰的」、「這個路的賠償…更貴吧」、「省小錢花大錢」、「神車日常操作」、「拖車很貴逆」、「別擔心~少一個輪子,照樣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快速道路#國道#休旅車#爆胎#道路救援#拖吊#輪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65

0.1993

0.4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