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肯尼撞衫!萊恩葛斯林「送吉他賠罪」 BTS Jimin真的收到了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李建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6 16: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6 16:10

真人版《Barbie芭比》票房持續破紀錄,但日前飾演肯尼的男星萊恩葛斯林,因為和BTS防彈少年團成員Jimin撞衫,搞笑拍片道歉,還說要送一把吉他,沒想到過不久對方還真的收到了,拍影片感謝萊恩葛斯林。

圖/翻攝自j.m instagram

 
BTS成員Jimin:「嗨萊恩葛斯林,嗨肯尼,我是Jimin,我的粉絲們看到你的影片很興奮,非常感謝你。」

抱著一把吉他,身穿條紋上衣,BTS防彈少年團成員Jimin,自拍影片給萊恩葛斯林。

BTS成員Jimin:「我有看到你穿我的衣服,看起來很讚,謝謝你送的吉他,我真的很喜歡它,我很期待去看《Barbie芭比》,Go Barbie。」

 
真的是夢幻連動了!就是因為日前萊恩葛斯林,才因為《Barbie芭比》電影裡的肯尼跟他撞衫,才拍了這段影片搞笑道歉。

萊恩葛斯林:「我注意到你在Permission to Dance,MV裡頭的服裝,跟我在芭比電影裡,演的肯尼穿得一樣,我要承認是你先穿的,你肯定是更好看的。」

說要送一把吉他,Jimin過不久還真的收到了,笑翻一票網友,但更能看出這部真人芭比旋風到底有多強。

預告:「嗨芭比,今晚能去妳家嗎。」

因為上映首周全球票房就破3.5億美元,折合台幣109億元,至於台灣截至24日周一,也已賣破2800萬元,正值暑假檔期,根據統計今年七月累計票房已達7.9億,即將超越去年6月的8.15億,更有機會超車2021年12月,台灣影城持續回溫!

粉紅熱潮席捲全球,但你有看過名人款的芭比娃娃嗎,IG滑下來這些臉孔好熟悉,LadyGaga凱特布蘭琪,安海瑟威等人全都換上粉色衣服。

男星也要比帥,布萊德彼特阿湯哥湯姆克魯斯,也變肯尼了!這是雜誌攜手芭比、跟時尚品牌,一起製作的概念照,網友也敲碗製作成真實版,勢必造成搶購風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Barbie芭比#芭比#撞衫#送吉他#Jimi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1141

0.2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