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影廳全武行!女不滿母帶孩來電影院「做這事」 衝上推倒畫面曝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9 21: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9 21:34
電影院禮儀每個人都應遵守,該名女子因看不下去而大打出手洩憤。(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電影院禮儀每個人都應遵守,該名女子因看不下去而大打出手洩憤。(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近年來串流平台成為許多人接收訊息的管道,也成為民眾可「隨機攜帶」的娛樂之一,不過若使用地點不恰當,可能將引起其他民眾不滿。日前巴西有一名母親帶著孩子前往戲院觀看近期轟動全球的電影《Barbie》真人版,不料該母親竟全程讓孩子觀看YouTube,讓一旁的女子看不下去,電影結束後兩人便開始爭執,沒想到下一秒竟大打出手,讓一旁觀眾傻眼。
 

該名粉色上衣女子被推倒,起身後反推該名粉色褲子女子,火爆場面一觸即發。(圖/翻攝自TikTok)

 
根據《福斯新聞Fox News》報導,巴西有一名母親帶著孩子前去電影院觀看《Barbie》真人版,不過電影放映過程中,孩子竟全程拿著手機觀看YouTube,讓坐在一旁的女子感到相當不滿。等到電影結束後,只見TikTok影片中該名粉紅色褲子的女子正與身穿粉紅色上衣的媽媽激烈爭執,沒想到粉色褲子的女子衝向上方位置並推倒該名母親,只見她直接向後摔倒在電影座位中。沒想到因止不住怒火,被推倒女子又起身推該名身穿粉紅色褲子的女子,場面相當火爆。這時電影院內的工作人員原先已將兩人支開,不料身穿粉紅色衣服的母親又立刻脫下鞋子猛打女子,一時之間雙方怒氣無法止息。

 
兩名女子因在電影院觀看youtube而起爭執,只見一旁觀眾冷眼看待,而後由工作人員止息紛爭。(圖/翻攝自TikTok)

影片發布在TikTok上,吸引超過13萬人觀看。網友表示「兩個大人是最差示範」、「沒有人可以介入他們之間的打鬥!」,不過也有人認為電影影廳有一定的規矩,不管大人小孩應該都要遵守「不要把家中習慣帶出來」、「互相尊重很重要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打架#電影院#全武行#看youtube#巴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0788

0.2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