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客痛毆陪酒女搶走2萬 依強盜罪偵辦

記者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4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4 12:43
男子離開小吃店後,在路上遇見酒醉的陪酒女,一氣之下毆打洩憤,原本想要拿回自己的2千元,卻拿了皮包裡所有的2萬元。(圖/基隆市警察局提供)
男子離開小吃店後,在路上遇見酒醉的陪酒女,一氣之下毆打洩憤,原本想要拿回自己的2千元,卻拿了皮包裡所有的2萬元。(圖/基隆市警察局提供)

44歲范姓男子20日晚間前往基隆某小吃店消費,但因身上僅有2千元遭店家拒絕,不過卻被喝醉酒的徐姓陪酒女子邀約到另一家店,之後徐姓陪酒女把范男身上的2千元取走,而范男不喜歡該店,隨即轉身離去,卻在路上遇見已經酒醉路倒的徐女,便將她拉起毆打,還搶走皮包內的2萬餘元,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對象後,23日凌晨將人逮捕到案。

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男子的騎車,在昨天23日將范姓男子逮捕到案。(圖/基隆市警察局提供)

警方表示,范姓男子在20日晚間想到有女陪侍的小吃店放鬆一下,但身上只有2千塊錢,卻跑到消費較高的知名店家,遭店家表示無法接待後,范男準備離去時,店內一名喝醉酒準備下班的61歲徐姓陪酒女子向范男表示,2千元可以到另外一家店消費,便領著范男到另一家小吃店,沒想到,范男將錢交給徐女後,她卻離開現場準備回家,而范男並不喜歡該店的風格,氣憤之下轉頭就走,卻沒想到在孝三路又巧遇到酒醉路倒的徐女,便將人抓起來毆打洩憤,原本想要拿回自己的2千元,當范男打開徐女皮包後,發現裡面居然有2萬多元的現金,心生歹意,直接將現金搶走。

 
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忠二路派出所,在調閱監視器,發現徐女遭人毆打還被搶走現金,立刻鎖定犯嫌身分,23日凌晨將范姓男子拘提到案,警詢後,依強盜、傷害等罪嫌,將范男移送基隆地方檢察署偵辦。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基隆#小吃店#陪酒女#毆打#強盜#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6

0.0399

0.1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