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貨車性侵走失東澳外海彰化縣地方太平山區騎士宜蘭橋零食癌症劉偉健
  • 搜尋:

    看醫生 結果共690筆

  • 肺都快咳出來!感冒逾1週沒好 醫:需再就診

    病毒肆虐,不少民眾都感冒,咳嗽咳不停,很多人拖了幾週,甚至2個月才好,醫師提醒,症狀持續超過7天,甚至已經看醫生卻沒好轉,就要再看診,讓醫師判斷狀況,以及開立新的藥物,而疾管署也預估,新冠疫情將再升溫,恐怕單日會有2萬人確診,要特別留意。
    2023/12/31 14:58
  • 家長「生病免吃藥」 兒吐瀉全身癱軟!醫曝嚴重後果:險沒命

    許多人認為感冒只要多喝水、多睡覺,即便不看醫生也會自然好,但小兒科醫師陳木榮卻表示,曾遇過一名家長,因為不想給孩子吃藥,小朋友進到診間時已整個人癱軟,聽了心跳後更發現「已經快到休克的地步」,差點沒命。
    2023/12/23 18:04
  • 美式賣場濃湯喝到「塑膠片」 卡喉嚨就醫

    喝湯喝到異物,差一點吞下肚!新北市一名男子,到美式賣場買蛤蠣濃湯,裏頭卻有尖銳塑膠片,差一點就吞下肚,但一度卡在喉嚨、有疼痛感,去看醫生發現有傷口,當事人拍影片記錄過程,說最後賣場回覆,可以讓他免費吃一頓餐,或是賠償三千元,業者則表示,影片不是近期發生,雙方也已經達成共識,不再多做回應。
    2023/12/15 13:21
  • 妻感冒就醫遲遲未歸 夫急尋赫見她「高處墜遮雨棚死亡」

    今(13)日上午11時許,新北市板橋區一名70歲的婦人和丈夫說要外出看醫生,但直到下午1時許卻都沒有回來,趕緊外出尋找,赫然發現婦人疑似從住家頂樓加蓋墜落,卡在2樓的鐵皮屋頂。嚇得趕緊通報轄區與消防人員到場,但經緊急送醫搶救,婦人仍宣告不治。
    2023/12/13 15:59
  • 快篩驚見「3條線」!恐感染2病毒 醫嚇傻:快去拜拜

    台灣正值流感季,目前有多種呼吸道疾病流行。對此,耳鼻喉科醫師陳亮宇分享一張患者的快篩「3條線」的照片,嘆「得流感已經很衰了,如果同時得兩種流感,是不是應該要去拜拜一下?要去拜拜前記得先來看醫生吃克流感唷。」
    2023/12/13 09:56
  • 又見選舉賭盤! 「夏天.看醫生」成下注代號

    又出現了總統大選賭盤!以候選人之間的得票數差距,做為賭博標的,警方共逮捕5名嫌犯,但第一時間在他們的手機對話裡,只看到「夏天」、「動物園」、「看醫生」這三種代號,原來這些,都是候選人的代稱。
    2023/12/12 12:43
  • 挖口水驅魔釀死!母手上有咬痕 高大成:迷走神經被刺激

    雲林縣虎尾鎮發生一起驅魔悲劇,有一家人發現28歲的陳男深夜回家時,行為舉止異常,多日不吃不喝,連看醫生也沒用,推測是「卡到陰」,家人認為「掏光口水」就能得救,於是家人合作陳男押到神明廳前,母親徒手挖兒子的喉嚨,進行驅魔鬼儀式,大兒子窒息送醫不治,事後1家3口被收押,法醫高大成分享,用手挖喉嚨不致於會窒息,但這起案件恐是食道內「迷走神經」被刺激,而導致昏迷甚至死亡的情形。
    2023/12/02 16:32
  • 掏口水驅魔釀兒慘死 母遭逮前還跪神明廳「雙手合十」

    雲林縣虎尾鎮昨(1)日發生一起驅魔悲劇,有一家人發現28歲的陳男深夜回家時,行為舉止異常,多日不吃不喝,連看醫生也沒用,推測是「卡到陰」,家人認為「掏光口水」就能得救,於是家人合作陳男押到神明廳前,母親徒手挖兒子的喉嚨,進行驅魔鬼儀式,大兒子窒息送醫不治,事後1家3口被逮捕,其母親在被帶回偵訊前,還跪在神桌前雙手合十,場面相當沉重。
    2023/12/02 13:37
  • 卡到陰「掏光口水」能解? 男遭家人強押神明廳驅魔慘死

    昨(1)日,在雲林縣虎尾鎮發生一起人倫悲劇,家人認為28歲的大兒子深夜回家時,陸續出現行為異常的舉止,還多日不吃不喝,看醫生也沒用,推測是「卡到陰」,家人認為「掏光口水」就能得救,於是母親徒手伸進兒子喉嚨進行驅魔鬼儀式,大兒子窒息送醫不治。 ​​​​​​​
    2023/12/02 11:17
  • 曖昧對象坦承「有治不好的痔瘡」 她秒猶豫:繼續還算了?

    「曖昧」是關係中最美好的時期,也有人認為是最不穩定的,可能因為對方一點小事就瞬間「下船」。一名女網友發文詢問,她本來下個月要答應和曖昧對象交往,但對方突然向她坦白自己長了痔瘡,去看醫生說不會好,想到交往會發生親密的事情,心裡感到有些緊張害怕,猶豫是否該繼續曖昧下去。
    2023/11/29 12:07
  • 催車招來七煞砸車行 「5分鐘就砸1台車」

    台南七股,一間車廠遭人砸車,砸毀車廠,被害車行表示,對方借了車不還,同事上門沒找到人,隨手拿了一把車鑰匙,要他們開車來還,結果對方,七名惡煞,上門砸車,車行報警,他們還謊稱自己是被害人,頭暈要看醫生,就被放走了。
    2023/11/28 19:36
  • 腦補!吸過毒以為自己還被通緝 撞警車狂逃20KM遭逮

    高雄一名男子,半夜載朋友去看醫生,遇警攔查,因為自己有多次毒品前科,以為被通緝,拒檢逃逸,一路逃了20幾公里,還跟警車擦撞,搞到自己都受傷了,落網後發現,男子根本就沒被通緝,只是在列管名單內,需要定期回警局驗尿。
    2023/11/28 12:57
  • 陸女嫁到台灣「揭4差異」!誇公婆也好:有界限感三觀正

    兩岸之間有不少文化差異,一名陸籍女網友坦言,自己嫁到台灣適應了4件事,在社群平台上吐露心聲,文中更是大讚婆家一家人好相處,「大家三觀比較正,也都很有界限感」。
    2023/11/21 11:14
  • 台中婦糖尿病腳潰爛「深可見骨」 還自行抹藥險遭截肢

    日前在台中發生一起腳部潰爛的案例,70歲的許姓婦人因患有高血壓、糖尿病、心臟病,且右腳有潰爛傷口,幾乎快要見骨,即使看醫生跟抹藥一直都沒有好轉,她緊急到豐原醫院求助,醫師告訴她再不趕快治療,恐怕就要「截肢」,婦人嚇壞,後續經該院治療,約四個月左右傷口完全癒合並能行走。
    2023/11/14 16:47
  • 恭喜!39歲「果凍姐姐」楊晨熙宣布懷孕 依偎帥尪證實升格人妻

    39歲女星楊晨熙(果凍姐姐)今(2023)年9月就傳出已孕消息,當時經紀人表示她是婦科不舒服去看醫生,若有好消息會跟大家宣布。如今真的順利懷孕,楊晨熙證實自己懷孕4個多月,也跟邱姓建商男友登記結婚了。
    2023/11/10 10:26
  • 秋冬眼睛癢到爆!醫揭簡易5招緩解症狀 第一招迅速有效

    每次只要到了秋冬的換季時間,許多人的眼睛都會發癢,也會去診所買相關的眼藥水緩解,對此胸腔暨重症專科醫師黃軒提醒,如果自己在家治療後,眼睛癢仍無法緩解,就應該去看醫生,使用皮質類固醇或免疫抑制藥等,更強的藥物。
    2023/11/09 05:00
  • 21歲男不菸愛運動!胸痛驚「肺白一片」 醫嘆:這輩子剩一邊

    即便飲食正常、不菸不酒,平日愛吃蔬菜水果,也有人會不幸罹患癌症,而癌症也被稱為「惡性腫瘤」,意指細胞不正常增生,進而侵犯身體其他部位,除了外在因素所致,也有可能是家族遺傳。對此,一名網友表示,前陣子因身體不適看醫生,意外發現肺部白了一片,再來即確診癌症,讓愛運動、不抽菸的他忍不住崩潰,「我才21歲!」
    2023/11/04 15:53
  • 疑誤踩油門! 91歲翁載妻台大醫院外撞2女

    新北市一名91歲駕駛,載妻子到台大醫院看醫生,卻疑似誤踩油門,衝撞路邊涼亭,不僅把石頭椅子撞毀、柱子都撞斷,還造成2名女子受傷送醫,警方調查,他居然無照上路,在75歲以後沒有按照規定換發駕照,當場連車都被扣走。
    2023/11/03 19:34
  • 有片/臺大醫院外車暴衝2人傷「柱子插玻璃」 無照9旬翁:踩錯了

    台北市中正區臺大醫院外今(3)日上午發生車輛暴衝意外!91歲陳姓老翁當時開車載著太太出門要去看醫生,但車才開到常德街附近時,陳姓老翁欲臨停讓太太下車,沒想到卻將油門誤踩成剎車,導致整輛往前方涼亭暴衝、噴上行道。當時剛好有兩名六旬婦人坐在那休息,閃避不及當場遭撞受傷,緊急送醫,而警方事後更發現,陳姓老翁竟「無照上路」!
    2023/11/03 12:57
  • 醫護用語秒懂「吸ㄟ=癌症」 聽到關鍵2字:病情嚴重了

    醫學是個高門檻的專業,但每個人的生老病死卻都離不開看醫生,你有沒有遇過在就醫時,聽不懂醫護人員之間在說什麼的情況呢?對於未知的病況容易會更緊張心慌,對此,加護病房醫師陳志金就替大家解惑,他整理出數個台灣醫護人員才懂的醫療用語,讓大家也能簡易理解醫護的意思,其中「很ㄔㄨㄚ」竟是代表病情嚴重、「咻」則是指縫合的意思,另外「殺一下」、「不辣咖」又是什麼意思,一次讓你通通聽懂。
    2023/10/30 17:38
  • 小心無膽人生! 營養師揭「6飲食原則」遠離膽結石

    現代人多外食,常營養不足又太油、重口味,長期可能引發膽結石或其他膽囊疾病,對此營養師高敏敏表示,膽結石不易察覺,除非腹痛到去看醫生,不然應該一輩子不知道自己膽結石。
    2023/10/25 05:00
  • 妻伴他度過罹癌地獄!突聞「尪1句真言」秒心寒淚崩

    夫妻之間彼此相伴、共度患難理所當然,然而若付出了一切卻得到無言的結局,勢必讓人心碎。一名女士在論壇上分享丈夫罹患癌症後,自己陪他共度了艱難的時刻。不僅陪他看醫生復健還面對了財務與心理壓力,然而有天女子卻聽見丈夫說的一句話瞬間心碎。
    2023/10/23 21:55
  • 小心竊賊就在身邊!推輪椅看診車沒熄火 慣竊秒偷

    台南一名女子,開車載著長輩到高雄內門看醫生,車子在診所旁臨停,沒拔鑰匙也沒熄火,推著輪椅把長輩送進診所內,立刻走出來要移車,結果,慣竊動作超快,從對街走過來,搶先把車開走了!
    2023/10/22 12:41
  • 媽拿1千萬幫兒子買房!「借住兩天」竟慘遭親家母趕人

    不少父母都會幫助小孩買房,最近就有名媽媽網友,她表示自己15年前,兒子說要買45坪車庫透天,她立即解除定存,賣掉股票,給他1千萬買房,兒子只需要繳每月一萬多的房貸,當時兒子承諾會留房間給她住,沒想到,她最近提到因為必須看醫生,借住了幾天,竟被親家母和媳婦白眼,兒子也面有難色,讓她超心寒。
    2023/09/29 21:53
  • 按摩針灸都沒用!日常養成「4個好習慣」 腰酸背痛全消失

    許多人坐在辦公室常常會腰酸背痛,營養師顏元瀅就表示,許多人看醫生都不會好、按摩針灸也都沒有用,但調整了飲食、嘗試增加運動量之後,發現腰酸背痛都消失,精神也一起跟著變好。
    2023/09/28 05: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