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鋒面輕生少子化疏失女大生公公有反應福和橋台灣天氣吳依霖轉晴
  • 搜尋:

    看醫生 結果共690筆

  • 還想坐!初次搭公車好新鮮 女童不想下車

    第一次!覺得很新鮮不想下車,桃園楊梅一名8歲自閉症女童,日前跟居服員出門,要去看醫生,一起搭上公車後,到站卻不想下車,不管司機和居服員怎麼勸,都不聽,最後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辦,司機只好把車開到警局門口,請警察來幫忙,疑似因為第一次搭公車,實在很新鮮,才會到了目的地,卻任憑居服員怎麼勸,就是不肯下車,於是司機只好將車開到警局門口,之後在員警表示要帶女童去參觀警車,女童才開心的和員警一起下車,把公車還給司機。
    2023/04/02 19:24
  • 曾賣台灣護照給大陸人 男被通緝謊報女身分遭警飛撲壓制

    新北市淡水分局中山路派出所員警,日前深夜於轄內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輛轎車違停在長興街附近,因而上前盤查,殊不知蘇姓男子竟然神色慌張,要他報身分證字號,他支支吾吾、甚至還講出女生的身分,明顯在說謊。員警進一步詢問,蘇姓男子突然說自己腹痛要看醫生,趁著蹲下時突然往旁邊逃跑,兩名員警追逐50公尺就撲倒將他壓制,經確認身分才發現蘇姓男子是通緝犯,先前涉嫌賣台灣護照給大陸人賺錢因而被抓。
    2023/03/31 13:12
  • 渾身不對勁?自律神經失調10警訊 「多吃少碰」解決小病不斷

    你是否有過渾身不對勁,但是去看醫生後卻沒有任何問題,甚至回家休息片刻後就沒事了?這可能是自律神經失調的症狀,該好好讓身體放個假了,以下有幾點可以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方法。
    2023/03/25 05:15
  • 全台最美公路沒醫院 超人醫師徐超斌回鄉為南迴爭取設醫院

    台東南迴有全台最美公路之稱,但住在這一百多公里沿線的居民,如果生病了,卻要花一個多小時車程才有醫院看醫生。出身台東部落的醫生徐超斌,二十年前離開大醫院回鄉行醫,在醫療資源缺乏的偏鄉,他日夜看診、出診,曾累到中風、罹癌,但仍心心念念要為鄉親們爭取蓋醫院,來看今天的「分享愛無限」系列報導。
    2023/03/23 21:00
  • 驗孕棒可測睪丸癌?醫生認了「腫瘤都蠻大」 僅1情況會失常

    一名男網友在PTT發文,表示家中長輩把快篩試劑買成驗孕棒,他好奇之下拿來驗尿,結果竟出現淡淡的第二條線,不少網友立刻回應「可能是睪丸癌」建議他快去看醫生,對此,馬偕醫院泌尿科主治醫師陳鈺昕表示,男性假如罹患睪丸癌,確實有可能用驗孕棒檢測出來,但驗孕棒無法做為檢測睪丸癌的標準檢查。
    2023/03/09 05:50
  • 頭髮插進手指!拖4天傷口化膿「痛到快往生」 醫曝嚴重後果

    沒想到這麼嚴重!一名網友表示,頭髮不小心插進皮膚裡,卻因為太忙拖了幾天才去看醫生,沒想到處理傷口時早已化膿,醫師只好強行拔出,還警告他不拔掉可能感染,這才讓原PO意識到事情的嚴重性,貼文曝光後也引發熱議。
    2023/03/06 18:15
  • 眼睛紅腫掛彩、走路一拐一拐 侯友宜:不是被家暴!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6)日一早出席「歡慶國際婦女節-跨縣市婦女政策與實務高峰論壇」,被發現到左邊眼睛和眼皮稍微紅腫,原來是昨天與國高中生打籃球,不慎因為肢體碰撞而稍有掛彩,媒體記者會後也關心侯是否有去看醫生,侯說,請大家別誤會,這不是家暴。
    2023/03/06 11:03
  • 林俊傑身體怎麼了?吃一堆「藥」惹擔心 經紀公司說話了

    林俊傑「JJ20 世界巡迴演唱會」從 去年11月開始,已經演出7場,創下近10萬人次觀看,締造了「JJ20」全新紀錄!巡迴過程中,林俊傑趁空檔見了不少老朋友,包括好友林書豪及歐陽娜娜;其中歐陽娜娜甚至在康州的演唱會上,被臨時邀上台與林俊傑合唱〈可惜沒如果〉,突如其來的邀請也讓歐陽娜娜當場笑說:「我穿睡褲是合理的嗎?」更一圓眾多粉絲們敲碗兩人合體的願望。而林俊傑日前也在IG曬出多灌的藥罐子,引來不少粉絲關心,對此,經紀公司表示:「感冒了影響聲帶,有看醫生吃藥,目前身體狀況OK,但還未痊癒。」
    2023/02/25 13:34
  • 日本3月鬆綁口罩限制 室內外都不用戴口罩

    後疫情時代來臨,各國紛紛鬆綁防疫措施,繼南韓開放室內外都不用戴口罩後,現在傳出日本有意從3月13日起鬆綁口罩限令,對於口罩的使用,也開放個人做判斷。今(17)日邀請到日本特約記者施勗皓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去年夏天起,日本政府就也開始推廣在戶外活動時可以拿下口罩,而隨著新冠疫情逐漸趨緩,日本政府開始調整口罩政策,根據新政策,除了在醫療機構、診所或看醫生時,甚至是在搭大眾交通運輸等人潮擁擠的狀況下,其餘地方不管在室內或在室外,要不要戴口罩都是可以交由個人決定的,這也代表口罩政策即將正式退場。」
    2023/02/17 16:09
  • 不老妖姬怒了!點燈追悼劉文正卻傳詐死 開轟夏玉順:去看醫生

    「男神始祖」劉文正退隱歌壇40年,日前卻遭前經紀人夏玉順造謠已於去(2022)年因心肌梗塞病逝美國,享壽70歲,事後卻又改口稱他活得很好,將大批星友及網友耍得團團轉,就連潛心向佛的「不老妖姬」潘迎紫也動怒。
    2023/02/17 11:01
  • 老婆委屈批控制狂!鄒承恩喊冤「效果做太大」 立馬送禮賠罪

    TVBS 八點檔大戲《加油喜事》全新一季「加油愛情」播出後好評不斷,主要演員鄒承恩、楊晴、臧芮軒、劉育仁今(12)日下午1點將現身台北霞海城隍廟,提前陪粉絲過情人節,日前與周曉涵一起為戲獻唱片尾曲〈陪你一起走〉的楊晴,也邀請同劇演員、民眾一起接受舞蹈挑戰,難得來到以求姻緣聞名的月老廟,問及4人有沒有來拜過?沒想到沒人來求過姻緣,都是來治疑難雜症,臧芮軒透露曾去關島旅遊後一直很不舒服,怎麼看醫生都看不好,朋友跟他說5點以後去找城隍爺,「不誇張,我才走進去10分鐘出來就徹底好了!」鄒承恩則是老婆比較常來,被虧想再生一個也可以拜拜,他笑說「那可以求女生嗎?兩個男生可能hold不住。」
    2023/02/12 15:26
  • 久咳不癒! 她肺部塞滿老痰 醫:像爆漿香腸和串串葡萄

    「醫生驚治嗽,土水驚抓漏」,這句諺語足以形容醫生治療咳嗽有多棘手! 台中一名63歲謝姓婦人,五年前開始不斷咳嗽,到中部一家區域醫院就醫,但當時被診斷為「右肺纖維化」,經過三年治療還是不斷咳嗽、咳痰,一直治不好,婦人失去信心,這兩年不再看醫生了,就這樣久咳不癒! 直到前陣子,她突然爆瘦到44公斤,而且出現胸悶呼吸困難,最後再到烏日林新醫院求診,終於找出病因,治療後現在不咳了!
    2023/02/12 14:23
  • 蔡小虎小腸沾黏才好轉!再爆「狂咳失聲」求醫 缺席造勢活動

    台語歌王蔡小虎即將參與「黃金歲月」北流演唱會,原定今(9)日要現身替演唱會造勢,沒想到卻臨時因為失聲請假缺席,據悉昨天他才剛又去看醫生,由於他去年底才因為小腸沾黏住院,讓人不禁擔心他的身體狀況。
    2023/02/09 17:10
  • 百萬網紅異物卡喉一週 崩潰就醫結果出爐進化成新人類

    擁有百萬訂閱的YouTuber 「HowHow(陳孜昊)」,靠著獨特的搞笑風格累積不少粉絲,但近期他在個人IG上透露,自己上週吃魚不慎將於刺吞入,喉嚨持續有異物感,直到日前去看醫生後,醫生表示只有紅腫,但並無異物,更直說可能已被組織包覆,讓他聽完超傻眼。
    2023/02/08 16:39
  • 咳嗽1個月以為感冒!就醫竟是胃食道逆流 有「這些」症狀要注意

    過年期間暴飲暴食,容易導致胃食道逆流,醫師表示,導致胃食道逆流的原因有很多,其中「飲食」便是非常重要的原因之一。醫師就分享家人曾因反覆出現「感冒症狀」長達1個月,看醫生才得知原來竟是因為胃食道逆流所導致。
    2023/01/30 23:45
  • 浪貓的報恩!刮刮樂前遇「貓1舉動」暗示 幸運刮中百萬

    農曆春節期間,許多民眾都會買刮刮樂試試手氣,台中一間彩券行近日來了一隻受傷的小黑貓,店內人員蘇小姐見狀立即帶小黑貓去看醫生,並將其留在店內,不久後兩位客人前來購買刮刮樂,挑選時小黑貓突然發出「喵」一聲長音,沒想到客人真的刮中100萬元,小黑貓也成了招財貓。
    2023/01/22 09:50
  • 小二童算數學老是發呆!媽媽氣炸帶去看醫生 聽「原因」淚崩

    如果孩子沒辦法專心,家長還是先到醫院就診,避免直接開罵比較好!一名國小二年級的女童常常發呆、放空,父母嫌棄「不聽管教」,於是帶到醫院想要治療這種症狀,沒想到醫師檢查後曝光原因,卻讓媽媽當場在診間淚崩。
    2023/01/21 14:19
  • 一早身體不適...新北男騎車載妻就醫 半途主動脈剝離死亡

    今(9)日上午8時許,新北市泰山區一名楊姓男子突然感覺到身體不適,便載著太太一起騎車出門要去看醫生,怎料行駛至中港西路與貴子路口時,楊姓男子突然之間昏迷倒地,緊急通報救護人員到場送往輔大醫院治療,不過楊男仍因主動脈剝離於上午9時許,宣告不治。
    2023/01/09 14:50
  • 林襄外景到一半「緊急就醫畫面曝」! 病情難熬淚喊:真的受不了 

    啦啦隊女神林襄除了是「樂天女孩」的一員外,還是《全明星運動會》第4季的黃隊經理,工作邀約滿檔。不過,先前林襄就因壓力過大,導致鬼剃頭、耳鳴、嘔吐、焦慮等狀況發生,14日才剛錄完《全明星4》總冠軍賽,昨(15)晚她又在IG限時動態PO出就醫的照片,直喊「真的受不了」,讓人超擔心她的狀況。
    2022/12/16 12:33
  • 嘴唇易龜裂?「1部位」脫屑恐是癌症警訊 醫曝6招教你保養

    60歲黃先生嘴唇一直很乾,而且前陣子開始越演越烈,下嘴唇更是乾到龜裂、紅腫,還有部分越來越厚硬,因為太痛苦了,連吃東西都有困難,他只好趕緊看醫生,沒想到被醫師告知有可能是「日光性唇炎」,屬於一種癌前病變,嚇得黃先生震驚不已,只是嘴唇很乾,有這麼誇張嗎?
    2022/12/12 16:37
  • 鼻塞嘴臭「恐喪失嗅覺」!醫揭2潛在風險示警:快看醫生

    換季過敏困擾著許多人,其中最明顯的症狀莫過於鼻子的各種疑難雜症,然而其實鼻塞等問題不一定是受到過敏影響,加上鼻塞後可能造成的各種影響,都應該注意是不是有潛在病症,以免到了真正發現的時候為時已晚。
    2022/12/12 09:29
  • 醫「私賣安眠藥」被錄影 病人勒索百萬遭判刑

    南投一名男子失眠到診所看醫生,幾年後他告訴醫生,藥量不夠,希望醫生私下再賣他成分含有FM2更強的安眠藥,但男子把過程拍下來,恐嚇醫生,說如果不給錢,就要要舉報他私賣管制藥,醫生先給了40幾萬,但男子之後又勒索百萬,醫生決定自首,同時報警遭人恐嚇取財,這名男子被判九個月徒刑!
    2022/11/25 21:40
  • 洗牙還跟隔壁病患聊天!她怒吼牙醫別分心 遭回這句氣炸

    遇到分心的牙醫真的很令人生氣!有網友分享,自己先前因為牙痛去看醫生,但牙醫幫她洗牙時,卻不斷跟隔壁病人聊天,導致自己越洗越痛,她忍不住要2人別再聊了,沒想到對方竟回她這句話,讓她氣得直言「就算是技術再好也會有個萬一」。
    2022/11/22 23:34
  • 「上班首日」老闆發現員工腫瘤 要她這樣做

    台中一家牛肉麵店老闆應徵一位外場清潔人員,隔天她來上班,老闆才發現這名員工頸肩處有一顆大約20公分的腫瘤,老闆很驚訝,為什麼她沒有去治療,新員工才說,自己積欠健保費還要忙著兼差工作,沒錢看醫生,麵店老闆決定好人做到底,請她先去治療開刀,會幫她出醫療費,等她出院了再回來上班!
    2022/10/21 22:02
  • 醫院診間貼滿5公告「請勿敲門」 網笑:碰1類人秒破防

    許多醫生正在看診時,常常有病患會敲門進診間,不只侵犯到其他人隱私,也會打亂醫生看診順序。就有網友去看醫生時發現診間連貼了5張公告,讓他幽默表示「你再敲門試看看!」
    2022/10/21 14: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