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環境游泳項目台北桃園警報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平民美食林襄塑膠胸部
  • 搜尋:

    監禁 結果共635筆

  • 操控南韓家庭19年 巫師夫婦詐走6百萬還強迫近親亂倫

    韓國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案件。水原一戶家庭遭到一對「巫俗」(무속)信仰的夫婦心理操縱19年,這段期間內不僅被騙走2.5億韓元(約603萬元新台幣),還被對方監禁、被要求家庭成員內進行近親亂倫行為等。此事件遭到揭發後,檢方以強制猥褻、特殊傷害等罪刑起訴該夫婦,並求處30年有期徒刑。
    2023/12/02 14:36
  • 「學中文建議去台灣!」華裔記者被中國關3年警告:別太天真

    被中國關押逾3年的澳籍華裔記者成蕾最近警告,想去中國的澳洲民眾不應太「天真」,應注意觸犯中國國安法律的風險。她建議,如果想要提高中文水準,可以前往台灣。
    2023/11/30 08:44
  • 媽媽被性侵生下她! 女星誓言「向變態父復仇」驚世情節登大銀幕

    年度懸疑動作鉅獻《沼澤王的女兒》改編自同名小說,由《STAR WARS:原力覺醒》「芮」黛西蕾德莉飾演成年的海蓮娜,原型雖脫胎自安徒生童話,但情節黑暗又驚世駭俗,被稱為黑暗版安徒生,故事描述一位年輕母親平淡幸福的生活因為一名犯人逃跑而改變,她那綁架監禁並性侵她母親生下她的「沼澤王」父親回來了,她必須獵殺她愛過也恨過的「父親」以守護珍貴家人,全片以女性角度出發,讓人聯想到《不存在的房間》,另外,本片還以神祕、荒涼的沼澤作為故事舞台,呈現父女間的愛恨糾葛和精彩追擊。
    2023/11/22 19:15
  • 女友產子以為被戴綠帽 美男爆氣「擊斃2醫院人員」下場曝

    美國達拉斯(Dallas)有醫院去年爆出「槍擊命案」,1名男子入院探望剛生產完的女友,不料2人突然爆發爭執,男子一氣之下竟拔槍威脅,隨後更將2名前來查看情況的醫院人員擊斃,全案經調查後於近日宣判,失控開槍的男子被判處終身監禁。
    2023/11/10 11:54
  • 天主教樞機、總主教連署「釋放黎智英」 港府:堅決反對

    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遭控違反國安法等罪,已被監禁在獄中逾千日,本(11)月初各國共10名天主教樞機及總主教發起連署,敦促香港當局盡快無條件釋放黎智英。香港特區政府今(9)日晚間7時發出新聞稿,表示堅決反對以及強烈不滿。
    2023/11/09 20:15
  • 年輕世代最愛的「助興」 英國禁用笑氣、違者最高被關14年

    笑氣(laughing gas)是西方社會年輕世代最愛的「助興娛樂」產品,英國政府近日終於下定決心,宣佈全面禁用一氧化二氮(Nitrous oxide),同時加重其罰則。《英國廣播公司》報導,雖然部份專家認為此舉過於小題大作,但倫敦依然堅持修改規定,未來非法持有笑氣的人,將會面臨監禁或無上限罰款;如果是供應或生產者,則最多可被判處14年有期徒刑。先前被列管為C類管制藥品的笑氣,持有人可能吃上最高2年有期徒刑。
    2023/11/08 11:10
  • 被踢出群組!印尼男怒持刀猛砍 友人「心臟遭刺穿」慘死

    印尼先前發生了一起殺人案件,一名男子托伊班(Toto Toyiban)疑似因「被踢出Whatsapp群組」不滿,隨即找另名男子阿德里安(Adrian Ali Eboh)理論。不料雙方衝突隨即爆發,托伊班失控拿出刀子猛砍,導致阿德里安心臟遭刺穿慘死。目前托伊班被控使他人重傷致死罪,若罪名成立,最高可處以15年監禁。
    2023/11/06 23:26
  • 害慘百萬客戶!FTX創辦人7項刑事罪成立 最長恐關115年

    曾是全球第二大加密貨幣交易平台、卻忽然破產垮台的「FTX」創辦人暨前CEO班克曼-佛瑞德(Sam Bankman-Fried,通稱SBF)在經過長達1個月的審判後被判有罪,其被指控的7項刑事罪名全部成立,有可能要面臨最高115年的監禁,陪審團接下來將決定這位前億萬富豪餘生的命運。
    2023/11/03 10:40
  • 趁尪出差吃三男!人妻「騙婚詐財」賺百萬 演整套被抓包

    印名一名女子趁著丈夫出差之日,與三名男子勾上一腿。隨後女子以「單身才能領補助」避免正式結婚,目的就是要詐騙三名男子的錢財,此外,女子變本加厲詐騙其中一名男子自己懷孕,期間共詐取了約42萬令吉(約285萬台幣)。後被抓包遭逮捕,依據詐欺和貪污罪,女子將服至少10年監禁。
    2023/11/02 11:17
  • 女酒醉大鬧機艙!狂毆機組員、砸壞廁所 逼緊急迫降

    英國一名擔任社工的女子去年搭乘廉航捷途航空(Jet2)時,在機上飲酒過量酒醉,不只失控狂毆機組人員,以歧視性字眼辱罵,對著對講機大聲尖叫,還砸換飛機廁所,發瘋似的行徑導致飛機緊急迫降;近日法院開庭審理,依法判她4個月監禁,她也可能因此遭解雇。
    2023/10/25 17:52
  • 報導艾米尼之死 伊朗兩女記者遭院判處長期監禁

    報導伊朗女子艾米尼,在遭到宗教警察關押期間過世的兩名女記者,先前遭到逮捕,周末伊朗革命法庭宣判兩人將遭到長期監禁。
    2023/10/23 14:36
  • 議員服務處動私刑! 被害人:議員說「不用解釋直接抓上去打」

    高雄一名林姓男子,在議員服務處被毆打,還被帶到旗山一處工寮監禁,他說議員外甥要夥同朋友,私吞詐騙集團的贓款兩百多萬,被發現後推卸責任,自己才無辜背了鍋,事後警方將他從工寮救出,並逮捕3名嫌犯,檢方認定有串證之虞,聲請羈押獲准。
    2023/10/19 13:24
  • 16歲女被男友槍殺!家屬不滿兇手法庭「無恥冷笑」 暴怒開毆

    美國19歲男子德萊昂(Frank DeLeon Jr.)2022年被女友抓包出軌,竟在相約談判時狂開22槍將對方殺害,近日此案開庭審理,他僅被判45年監禁,服刑期間還有資格獲假釋,引起外界譁然;而德萊昂聆聽判決後疑似對出庭的死者家屬「冷笑」,引爆對方怒火,直接衝上前爆打,在法庭內造成一陣騷亂。
    2023/10/19 12:51
  • NBA/火箭小波特家暴案!遭甩賣秒被裁 傳恐再面臨7年苦牢

    隨著黃蜂布里吉斯(Miles Bridges)傳因違反保護令,再次收到傳票、新賽季回歸再添變數之外,休賽季面臨家暴指控的火箭新星小波特(Kevin Porter Jr.)正式被火箭送走,球團在和雷霆交易後獲得年輕長人,後者則是將會支付小波特合約中1586萬美元的保障金額,並將其裁掉;而根據《紐約郵報(NY Post)》等外媒報導,小波特恐面臨最高7年的牢獄之災。
    2023/10/18 09:58
  • 辣妹直播主慘遭先生監禁剃頭! 砧板揍到裂開「威脅木棍插下體」

    韓國27歲辣妹直播主「光莓莓」(本名千藝瑞)20歲的時候就與同齡的A男結婚,未料婚後竟慘遭男方家暴,她12日上MBC節目自曝差點遭對方殺害的誇張故事,男方不僅拿砧板敲她後腦勺,甚至把光莓莓關在浴室監禁、用剪刀剪光頭髮,還假冒她在Instagram上發文,恐怖情人行徑全部曝光。
    2023/10/13 11:30
  • 拘禁44人!詐團機房被搗6台男祕魯落網 刑事局介入調查

    秘魯首都利馬警方在當地時間本(10)月7日晚間搗破一處台灣詐欺機房,逮捕「台灣紅龍會」6名台籍犯嫌與2名秘魯人,警方連帶救出44名遭監禁的「豬仔」,其中43人為馬來西亞人,事件引起馬國高度重視,馬國總警長更下令要揪出幕後首腦。據悉,外交部、台刑事局國際刑警科也將介入,目前已和代表處以及秘魯警方聯繫上,未來將會派員到秘魯釐清整起案件。
    2023/10/11 13:39
  • 星國男不滿確診被趕出辦公室!故意朝同事咳嗽 下場曝光了

    新加坡一名在某控股公司擔任清潔工的64歲男子,2021年10月上班時發現自己身體不適,主管擔心新冠確診要求快篩,結果他顯示陽性,通報後立刻被趕出辦公室,男子心生不滿,朝主管與同事故意咳嗽,引起眾人恐慌。此事經星國法院審理,認定他違反防疫法規,今年9月判決監禁兩週。
    2023/10/10 10:20
  • 上班想偷懶!英護士擅自替患者打鎮定劑致死亡 下場慘了

    離譜!英國在2017年發生一起令人心碎的案件,一名護士凱瑟琳(Catherine Hudson) 因想要偷懶,竟然故意為2名病人注射鎮靜劑,導致1名病人不幸死亡。她還和另一名同事夏洛特(Charlotte Wilmot)合謀向第3名患者注射,2人因此被控上法庭,在證據面前甚至否認了指控。近日,案情有所進展,凱瑟琳被當地法院判處監禁。
    2023/10/07 10:27
  • 不滿兒用光上網配額!無情媽怒潑「熱水致重傷」 下場慘了

    在馬來西亞,一名媽媽因不滿13歲的兒子用完她手機上的上網流量配額,竟然大發雷霆,一氣之下竟將滾燙的熱水潑向兒子。如今,她恐面臨最高20年監禁,另可加罰款或鞭刑。
    2023/09/27 12:05
  • 陸寄信騷擾各國外交官! 籲抵制黎智英兒、勿挺港媒體自由

    75歲香港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Jimmy Lai)被控違反國安法等罪,已遭監禁滿1千天,他的么子黎崇恩(Sebastien Lai)不斷在國際間為父親奔走,同時呼籲重視香港局勢,近日他受邀聯合國人權理事會舉辦的「香港媒體自由」活動演說,不過卻有4名外交官透露,收到來自中國的秘密信件,要求抵制該活動。
    2023/09/27 09:55
  • 黎智英遭監禁近千日 兒黎崇恩致函籲英政府對中國強硬

    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26日將遭監禁滿千日。在國際間為父親黎智英奔走的黎崇恩19日致函英國貿易大臣巴登諾克請求會面,並呼籲英方正視現實、停止對香港「生意照做、一切如常」的態度。
    2023/09/26 09:35
  • 義大利「最強檢察官」出動掃黑 一出手逮逾50名黑手黨員

    義大利憲兵隊(Carabinieri)警方22日發布聲明指出,近期在針對黑手黨「光榮會」(’Ndrangheta)的突襲行動中成功逮捕50人,其中38人被拘留監禁,成為義大利近年大規模搜捕組織犯罪的最新成功案例。
    2023/09/22 17:43
  • 英安全法令修嚴!警告退役人員勿協助共軍 最重判終身監禁

    英國近日關於北京滲透收編的消息四起。英國國防部今天再度警告,任何前英國武裝部隊成員若協助培訓中共軍事人員,將依今年修嚴的國家安全相關法規論處。
    2023/09/18 10:23
  • 拜登連任添絆腳石! 兒子杭特涉毒買槍遭聯邦起訴

    美國總統拜登尋求連任,他的小兒子杭特可能又會成為絆腳石。杭特涉嫌在2018年吸毒買槍,週四遭到聯邦罪起訴,最重可能監禁25年。這也是美國首次有現任總統的兒子,遭司法部重罪起訴。
    2023/09/15 22:17
  • 賓州逃犯越獄14天後落網  警犬制伏立大功.居民歡呼

    美國賓州監獄上個月底發生越獄事件,34歲遭判終身監禁的殺人犯,逃亡兩個星期後終於被逮捕。逃亡過程中,他行蹤飄忽,讓警方疲於奔命;上周日,逃犯闖入民宅偷了一把步槍後,當地陷入高度警戒。周三,直升機熱像感應器發現逃犯蹤跡,在警方包圍下,警犬衝上去制伏,逮捕行動在5分鐘之內落幕。逃犯被警方押解時,圍觀民眾發出歡呼聲,兩個星期提心吊膽的日子,終於結束。
    2023/09/14 19: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