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子祐高雄徐巧芯吃到飽七寶媽情侶藥單汽車日本鄭靚歆
  • 搜尋:

    監禁 結果共635筆

  • 美佛州派克蘭校園槍擊案釀17死 凶手逃死被判無期徒刑

    美國佛州派克蘭(Parkland)的道格拉斯中學2018年發生槍擊案,共有17人殞命,凶手克魯茲今天逃過一死,陪審團決定判處他終身監禁不得假釋。
    2022/10/14 08:29
  • 緬甸軍政府再加罪名! 翁山蘇姬累積刑期已達26年

    因軍方發動政變被迫下台,諾貝爾和平獎得主翁山蘇姬(Aung San Suu Kyi)遭到軟禁至今,緬甸軍政府不斷在她過往政治生涯中挑毛病,各種罪名不斷疊加,《衛報》(The Guardian)報導,12日再有兩項貪污罪確立,被判處3年有期徒刑,新罪名也讓翁山蘇姬累計刑期達26年,幾乎等於終生監禁。
    2022/10/13 10:33
  • 憾!24歲童星「從背後來」開槍殺母 胞姐聞判決結果崩潰

    你記得他嗎?曾出演過《小屁孩日記/遜咖冒險王》的24歲加拿大男星萊恩·格蘭瑟姆當年是以童星身份首次亮相於螢光幕前。不料,兩年前疑似精神出狀況對生母開槍,近日他的判決結果出爐,即便遭判終身監禁,恐怕14年後仍可獲假釋出獄的機會。為此,格蘭瑟姆姐姐坦言「我很怕他會出獄」。
    2022/09/24 08:02
  • 大陸前司法部長傅政華被判處死緩 終身監禁不得假釋

    吉林省長春市中級人民法院今天宣判,前中國司法部長傅政華因受賄罪被判處死刑,緩期2年執行,剝奪政治權利終身,並沒收個人全部財產,死緩2年期滿後則終身監禁,不得假釋。
    2022/09/22 14:07
  • 純素飲食讓幼兒挨餓致死 美國狠心母獲判終生監禁

    美國佛州一名38歲的母親希拉(Sheila O’Leary),信仰嚴格純素飲食的她,對自己剛出生不久的兒子,以餵食水果和蔬菜、沒有其他肉類或營養品,雖然偶爾會親自餵母乳,但長時間營養不均衡與挨餓,讓18個月大的男童瘦成皮包骨,體重只有8公斤,最終在2019年9月去世。《美聯社》(AP)報導,被以一級謀殺、加重虐待兒童等六項罪名起訴的希拉,佛州法院29日裁定她將面臨終生監禁的懲罰。
    2022/08/30 15:51
  • 稱20台人向陸駐柬使館求助 趙立堅:成功救出部份台胞

    愈來愈多台灣人在柬埔寨被詐騙和非法關押的消息曝光,讓該議題持續獲得媒體和輿論關注,也迫使柬國官方展開徹查。《澎湃新聞》報導,有媒體29日詢問大陸外交部,有關大批台灣人在柬埔寨被詐騙監禁一事,中國大使館是否有提供保護?發言人趙立堅表示,北京高度重視「台灣同胞」在海外的安全和權益,駐柬埔寨大使館日前接獲20名台人求助,已成功營救部份受困人員。
    2022/08/29 17:07
  • 18歲兒遭黑幫「拐賣」柬埔寨 母憂心報案

    台北市警方接獲家長報案,小孩滿18歲後就連絡不上,懷疑被控制行動,事後定位手機,發現他們都在柬埔寨,警方進一步追查,他們被吸收到海外工作,逮捕陳姓主嫌,他有幫派背景,要妻子幫忙訂機票,找小弟說服年輕人,出國工作,兩年來至少送走15人。
    2022/08/27 12:39
  • 「薪水高、免專業」 5被害人遭友「話術」詐騙

    持續追蹤這起詐騙案件,5名被害人聽信朋友介紹,年紀從20歲到60歲都有,應徵後還有專車接送面試,但一上車,證件跟存摺都被沒收,知情人士透露,過往介紹的酬庸行情價,幾百到幾千元都有,要是幫忙載送,有被抓風險,酬勞可以更高。
    2022/08/26 19:43
  • 緬甸軍政府:判決過後 考慮讓翁山蘇姬返家軟禁

    緬甸軍政府領導人敏昂萊今天表示,他將考慮允許被廢黜的文人政府領袖翁山蘇姬從監獄監禁改為居家軟禁,但前提是針對她的一連串案件都先達成判決。
    2022/08/20 16:29
  • 目睹窒息式性愛出人命!三寶媽遭監禁「逼拍色情片」畫面曝光

    邪教犯罪影集《我願意》開播後引發熱烈討論,飾演教主的姚淳耀逐漸展露出他的真面目,一場他與信徒王渝屏的窒息式性愛,竟出人命,被吳奕蓉給目擊,最後連她也慘遭教主染指,只見姚淳耀展露精壯身材,接連在戲裡與女學生王渝屏、三寶媽吳奕蓉發生關係,甚至拍下性愛畫面,情節挑戰影集尺度天花板。
    2022/08/19 11:41
  • 聲稱保護「港台同胞」 陸外交部:已令緬柬使館設法營救

    隨著各種管道舉報,愈來愈多台灣人在柬埔寨與緬甸被詐騙和關押的消息曝光,也讓媒體和輿論高度關注該議題。《澎湃新聞》報導,有媒體18日訊問大陸外交部,有關大批港台人士在緬甸、柬埔寨被詐騙監禁一事,發言人汪文斌表示,北京將全力維護「港台同胞」在海外權益,已要求當地使領館積極查找,並設法營救受困人員。
    2022/08/18 17:28
  • 澳賭場表演「1月30萬」 女遭詐領嘸、被軟禁3個月

    近來頻傳台灣人被騙到柬埔寨,卻遭監禁受困,當中不少人都是接案的表演者,魔術師芯潁就告訴我們,她也曾接收過到澳門堵場表演的邀約,打著一個月能賺10到30萬元、包吃包住、還有專人接送,有朋友聽信過去,本來只住1個月,變成長住3個月而且還限制她的人身自由。另外,曾登上達人秀的音樂家Nini也透露,自己收過不少海外表演邀約訊息,提醒除了「高薪高報酬」外,也要詳細問工作內容,對方如果一問三不知,就要特別留意。
    2022/08/17 19:14
  • 曾被監禁3年 澳洲學者重返阿富汗竟成塔利班「粉絲」

    曾被槍口抵頭、並淪為俘虜監禁長達3年,好不容易逃離苦海的澳洲學者提姆(Timothy Weeks),卻傳出獲釋三年後重返阿富汗,反倒變成新塔利班(Taliban)政權的支持者之一。《澳洲新聞網》(ABC)報導,從塔利班高層領導人哈卡尼(Anas Haqqani)的推文發現,喀布爾機場日前迎來一名客人、當年被監禁多年的外國學者提姆,如今以支持者兼外籍友人身分,重新踏上阿富汗土地,獲得塔利班高規格迎接。
    2022/08/14 16:10
  • 柬埔寨詐騙翻版!軟禁人頭戶被害者 騙6千萬

    仿效柬埔寨高薪陷阱,彰化檢警破獲詐騙集團,監禁被害者,辦人頭詐騙戶,轉帳成功才放人,企圖利用多個帳戶轉帳,隱匿不法所得去向。
    2022/08/12 18:43
  • 柬埔寨詐騙頻傳!政院擬組救援小組 籲國人互相提醒

    台灣人被騙去柬埔寨近來引發各界熱議,今年多名國人,特別是青少年受高薪打工、邀約投資及假交友方式誘騙至柬埔寨,發生被詐騙集團沒收護照、監禁、暴力凌虐、性侵,甚至被賣到泰國去等人口販運的情形。對此,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今(11日)表示,警方於民眾上機前,會以影像、口頭等方式勸阻,透過多元方式讓民眾觸及預防詐騙的資訊,盼國人能自我提高警覺。
    2022/08/11 14:42
  • 柬埔寨詐騙勾回憶!吳慷仁自爆險掉入高薪陷阱:我傻還你傻

    近期有不少台灣人被騙到柬埔寨打工,大多一去不返,而這些受害者除了會被脅迫做非法交易,更嚴重的還傳出被監禁綁票、賣到泰國去等。即使檢警介入調查,至今還是有人受騙上當。對此,男星吳慷仁坦言19歲時也曾接觸過「高薪工作」,差點誤入歧途,因此他也再三提醒,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為什麼能賺那麼多錢,不是自己賺,而是讓你去賺呢?我傻?還是你傻?」
    2022/08/11 12:10
  • 詐騙集團猖獗!別再被騙去柬埔寨 綠委籲天下沒白吃午餐

    台灣人被騙去柬埔寨近來引發各界熱議,今年多名國人,特別是青少年受高薪打工、邀約投資及假交友方式誘騙至柬埔寨,發生被詐騙集團沒收護照、監禁、暴力凌虐、性侵,甚至被賣到泰國去等人口販運的情形。對此,民進黨立委洪申翰、賴品妤、周春米等人齊聲呼籲國人,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不要輕易相信詐騙陷阱。
    2022/08/10 15:49
  • 巴西恐怖丈夫!監禁妻小3人17年 播放超大聲音樂掩蓋暴行

    與丈夫結婚23年,卻有長達17年時間遭到監禁,一名巴西婦女的悲慘遭遇躍上國際媒體,《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引述巴西當地媒體消息,里約(Rio de Janeiro)警方日前在郊區發現一處骯髒窄小的屋子,裡面住著一名的婦女和兩名挨餓的成年子女,兩名子女不僅蓬頭垢面,還被綁住限制行動,詢後才發現婦女以被丈夫監禁長達17年時間,直至今天這樁悲劇才就此曝光。
    2022/07/31 13:30
  • 9年前轉會官司纏身!足球巨星內馬爾恐罰3億台幣入獄2年

    巴西足球明星內馬爾(Neymar),於2013年從桑托斯轉會巴塞隆納時遭指控詐欺。根據29日公開的法院文書,檢方提議監禁2年與高達1千萬歐元(約新台幣3億元)的罰款。現在效力於法甲球隊巴黎聖日耳曼的內馬爾,將在今(2022)年世界盃開始的1個月前接受審判。
    2022/07/31 11:02
  • 媽「生不出男孩」被燒死! 女兒目睹暴行把父送坐牢

    許多人至今仍存有「重男輕女」觀念,也因此造成各地發生不少憾事。印度一名婦女因生不出男孩,遭丈夫不斷嘲笑,而且還因檢查懷的是女兒,被對方逼迫進行6次墮胎。更可憐的是,該婦女在6年前被丈夫潑油點火活活燒死。婦人的女兒們為了替亡母討公道,出面指控父親暴行,日前男子被法院認定殺害妻子罪名成立,遭判處終身監禁。
    2022/07/31 05:04
  • 港府將法院武器化 分析:持續嚴厲鎮壓公民社會

    香港法院近期以參與抗議為由監禁了至少2名人士,自「港區國安法」實施以來,公眾抗議或集會實際上被視為犯罪。專家們分析,港府將法院武器化為政府背書,公民社會將繼續被嚴厲鎮壓。
    2022/07/25 17:04
  • 美婦女不想被關謊稱罹癌病重 被抓包造假刑期暴增3倍

    美國加州一名38歲婦女因涉嫌挪用公款,被法院判處1年徒刑。不料該名女子為了躲避牢獄之災,竟然偽造罹癌證明給法院,還假裝是醫生,建議法官判處她「居家監禁」。最終所有文件都被調查人員發現造假,不僅刑期沒減,還慘翻了3倍,從原本的12個月,一口氣變成得入獄3年。
    2022/07/07 17:51
  • 芝加哥槍擊案嫌犯出庭! 坦承計畫「二度行兇」

    美國芝加哥郊區國慶遊行槍擊案,造成7人死亡,兇嫌克里莫周二首度出庭,他坦承所有罪行,甚至還透露原本打算開車到威辛康新州麥迪遜的國慶遊行繼續行兇。法官最後裁定羈押不准交保,接下來月底出席首場聽證會,很可能面臨終身監禁。
    2022/07/07 14:27
  • 美國槍擊案兇嫌坦承犯行 逃亡時還曾考慮二度攻擊

    美國伊利諾州芝加哥郊區的高地公園市(Highland Park)在7月4日國慶日當天,爆發了震驚全球的的無差別槍擊案,造成7人死亡,30多人受傷的慘劇。21歲兇嫌克里莫(Robert Crimo)遭到逮捕後坦承犯行,並透露曾考慮在逃亡時發動第二次攻擊。對此事件,該案法官今(7)日裁定,兇嫌不得保釋,很可能將面臨終生監禁處分。
    2022/07/07 11:22
  • 美國慶槍擊7死 槍手穿女裝逃跑 被控七項一級謀殺

    美國伊利諾州國慶遊行槍擊案,死亡人數增加到7人,警方調查發現,22歲槍手花了好幾個星期計畫攻擊和逃亡;犯案當天,他爬上商場大樓屋頂,朝人群開了70多槍,行兇後還穿著女裝混入驚慌的人群中逃逸。槍手被控七項一級謀殺罪,若罪名成立,可判終身監禁,而且不得假釋。
    2022/07/06 19: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