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純素飲食讓幼兒挨餓致死 美國狠心母獲判終生監禁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30 15: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30 15:51
美國狠心母親只以蔬果餵食幼兒,導致幼兒營養不良喪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狠心母親只以蔬果餵食幼兒,導致幼兒營養不良喪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佛州一名38歲的母親希拉(Sheila O’Leary),信仰嚴格純素飲食的她,對自己剛出生不久的兒子,以餵食水果和蔬菜、沒有其他肉類或營養品,雖然偶爾會親自餵母乳,但長時間營養不均衡與挨餓,讓18個月大的男童瘦成皮包骨,體重只有8公斤,最終在2019年9月去世。《美聯社》(AP)報導,被以一級謀殺、加重虐待兒童等六項罪名起訴的希拉,佛州法院29日裁定她將面臨終生監禁的懲罰。
 
根據檢方調查,希拉與丈夫萊恩(Ryan Patrick O’Leary)長年以來,信奉嚴格純素飲食法則,不只自己嚴格遵守,也讓剛出生的幼童也一起遵守,絲毫沒考慮他們正值需要大量營養的年齡,導致兩人的兒子以斯拉(Ezra O’Leary)處於挨餓和營養不良狀態。

 
 
希拉夫婦被起訴後,以斯拉的遺體也交由法醫進行鑑識,確認他是因為營養不良,引發其他併發症才死亡。
 

 

除了以斯拉的悲劇,佛州警方同時也發現,希拉夫婦還有兩名年僅3和5歲的小孩,上門探訪時兩個小孩都出現明顯營養不良狀態;其實希拉還有第四個小孩,但生父並非萊恩,當這起訴訟開始後,該名幼童已被生父接回維吉尼亞照顧。
 
繼希拉被法庭重判後,與她面臨相同罪名的丈夫萊恩,目前也被關押在監獄內,等候最終判決裁定,追究他造成親生兒子死亡的相關刑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美國#佛州#純素#一級謀殺#營養不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3

0.1042

0.2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