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踢出群組!印尼男怒持刀猛砍 友人「心臟遭刺穿」慘死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6 2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6 23:26
男子因被踢出WhatsApp群組而不滿。(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子因被踢出WhatsApp群組而不滿。(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印尼先前發生了一起殺人案件,一名男子托伊班(Toto Toyiban)疑似因「被踢出Whatsapp群組」不滿,隨即找另名男子阿德里安(Adrian Ali Eboh)理論。不料雙方衝突隨即爆發,托伊班失控拿出刀子猛砍,導致阿德里安心臟遭刺穿慘死。目前托伊班被控使他人重傷致死罪,若罪名成立,最高可處以15年監禁。
 

該名男子持刀猛砍將他踢出群組的男子。(圖/翻攝自X@Konten Berfaedah)

 
根據印尼媒體報導,上月29日警方在萬隆攝政區巴林達區的Bojongmalaka 村逮捕了一名36歲男子托伊班(Toto Toyiban)。萬隆警察局長庫斯沃羅·維博沃(Kusworo Wibowo)表示,發現了受害者阿德里安(Adrian Ali Eboh)的屍體後、隨即展開調查,根據現場結果,進一步獲得了嫌疑人的資訊。當天晚間20點左右,警方逮捕了嫌疑人托伊班,並進一步詢問殺人動機,托伊班坦言自己被踢出「XTC Beer 188 摩托車團」的WhatsApp 群組,而後感到不滿、進而動手。
 
更多新聞:都是枕邊人下毒手!澳洲「10天內5名女性」死於家暴

托伊班解釋,10月29日自己走去詢問阿德里安(Adrian Ali Eboh)被踢出群組的原因。報導指出,托伊班因在群組中說了一句話嘲諷阿德里安,阿德里安隨後便將他踢出了群組。隨後雙方發生衝突互毆,托伊班拿出了一把刀並立即刺向阿德里安的心臟,最終導致阿德里安慘死。據了解,阿德里安身體多處被刺傷,包括:左胸、心臟、手臂,而他的左胸遭刺穿、導致心臟遭到撕裂,進而死亡。

 
更多新聞:持「刀」逛市場!闖麵攤威脅 刀敲鐵桌嚇人

男子對於殺死友人感到後悔。(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托伊班殺人後回到家中,當日下午四點左右,村民發現了阿德里安的屍體並報警,經過約七個小時,托伊班在住家遭到逮捕。托伊班稱自己對於殺害阿德里安的行為感到後悔,警方調查後發現,托伊班每天都隨身帶著刀子。最後托伊班被控使他人重傷致死罪,若該罪名成立,最高可處15年監禁。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印尼#殺人#WhatsApp#踢出群組#衝突#刀子#刺穿#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800

0.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