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黎巴嫩3童、1婦遇襲亡 真主黨火箭轟炸報復以色列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6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6 13:57

以巴地面戰擴大之際,以色列、黎巴嫩真主黨衝突也持續升溫,一輛黎巴嫩平民轎車,遭以色列空襲擊中,1名老婦人和3名孩童喪命,引爆真主黨不滿,投出火箭彈轟炸以色列邊境,造成一人死亡。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救援人員從冒煙的汽車殘骸裡救出一名傷者,趕緊轉移到救護車上,這輛汽車行駛在以色列邊境遭到以色列空襲。

黎巴嫩罹難者家屬:「這是犯罪是恐怖攻擊,3名罹難孩童,我看著她們用我的手把她們抱出來,3名孩童被活活燒死在車內沒有人救得了她們。」

薩拉赫甘杜爾醫院院長Mohammad Suleiman:「五點左右當祈禱儀式即將結束時,我們收到了三具被燒焦的孩子的屍體,他們沒有任何特徵。」

 
3名女童年僅10、12、14歲,當時和祖母外出但4人遭砲擊死亡家屬痛批以色列是恐怖份子,黎巴嫩真主黨開嗆這違反交戰規則要以色列付出代價。

以色列軍方發言人丹尼爾哈加里:「關於黎巴嫩,我軍發動的每場襲擊皆基於情報也將繼續襲擊行動,這是軍方的任務,任何組織或國家只要威脅我方,我軍都會做出反擊。」

以色列指出這輛車「涉嫌運送恐怖份子」至於黎巴嫩稱車上都是平民,他們仍在調查,黎巴嫩真主黨隨後朝以色列北部,發射多枚火箭彈報復。

熊熊大火將車輛完全吞噬,當地主要道路封閉以色列稱這波攻擊,導致1名平民死亡當地居民說有建物被火箭彈直接擊中,以巴地面戰同時以黎砲火互炸兩國交界冒出濃濃黑煙緊張局勢升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東戰情升溫

#真主黨#黎巴嫩#以色列#恐怖份子#空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0

0.0801

0.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