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義大利「最強檢察官」出動掃黑 一出手逮逾50名黑手黨員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2 17: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2 17:43
義大利大規模搜捕黑手黨成員。(圖/翻攝自Twitter@LaNotiziaTweet)
義大利大規模搜捕黑手黨成員。(圖/翻攝自Twitter@LaNotiziaTweet)

義大利憲兵隊(Carabinieri)警方22日發布聲明指出,近期在針對黑手黨「光榮會」('Ndrangheta)的突襲行動中成功逮捕52人,其中38人被拘留監禁,成為義大利近年大規模搜捕組織犯罪的最新成功案例。

本次突襲行動名為「Karpanthos」、出動超過400人。(圖/翻攝自Corriere Adriatico

 

更多新聞:演電影?義黑手黨老大「床單做繩索」 飛速垂降越獄成功
 
路透》報導,本次突襲行動名為「Karpanthos」,除了出動超過400名調查人員,更是由義大利國內著名檢察官、被譽為「最強反黑手黨調查員」的格拉特利(Nicola Gratteri)領導。據悉,這52名黑手黨中有38人遭到監禁,另外還有6人被軟禁,以及8人被下令限制行動。
 
義大利反黑手黨調查小組指控並查明與「光榮會」涉及的各項犯罪活動,包括大規模販毒、洗錢和敲詐勒索等。目前「光榮會」已取代義大利「西西里島黑手黨」(Cosa Nostra),成為國內最富有、影響力最大的黑手黨組織,且勢力已蔓延至歐洲和世界其他地區。
 

被譽為「最強反黑手黨調查員」的格拉特利。(圖/翻攝自Twitter@maxvitali354728)


更多新聞:女富商遭「剁碎餵豬」!悲慘真相埋7年 黑手黨買地不成下殺手
 
根據先前英國《BBC》的報導,起源於義大利南部卡拉布里亞(Calabria)的「光榮會」內約有150個大家族、在當地至少有6000名成員,全球的成員數量更有約2萬人,除了控制歐洲8成以上的古柯鹼交易外,「光榮會」還把事業版圖延伸至美洲、非洲和澳洲。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黑手黨#突襲行動#大規模搜捕#義大利#光榮會#逮捕#成員#監禁#檢察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667

0.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