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兒用光上網配額!無情媽怒潑「熱水致重傷」 下場慘了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7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7 12:05
無情媽一氣之下將滾燙的熱水潑向兒子。(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無情媽一氣之下將滾燙的熱水潑向兒子。(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在馬來西亞,一名媽媽因不滿13歲的兒子用完她手機上的上網流量配額,竟然大發雷霆,一氣之下竟將滾燙的熱水潑向兒子。如今,她恐面臨最高20年監禁,另可加罰款或鞭刑。

因兒子用完她手機上的上網流量配額,媽媽一氣之下竟將滾燙的熱水潑向兒子。(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年輕人打字不愛1符號!他酸「老人才用」 網罵翻:沒受過社會鞭打

根據《光明日報》報導,這名媽媽於2022年6月27日,凌晨2時56分,在位於馬六甲溪烏浪的住家中,因為不滿兒子用完她手機的上網流量配額,竟蓄意以熱水潑向13歲的兒子,導致兒子受重傷。

判決已出爐,但該名媽媽在法庭上竟然否認犯罪。(示意圖,與本文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才爽換3天!他騎車iPhone15 Pro秒噴飛 「正反面全碎」慘爆
 

據悉,該名媽媽是一名育有4名孩子的家庭主婦,受害者在家中排名第二。此案件曝光原因,是因為同學在發現受害者的校服有類似受傷的汙垢後,便報警揭發媽媽的惡行。

如今,判決已出爐,但該名媽媽在法庭上竟然否認犯罪。不過,一旦罪成,她恐面臨最高20年監禁,另可加罰款或鞭刑。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來西亞#兒子#手機#上網流量#熱水#判決#監禁#罰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764

0.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