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烈討論捷利國際餐飲集團PTT垃圾山正妹網友大家源地震屏東餐廳
  • 搜尋:

    監禁 結果共635筆

  • 8個月到哪都遇到!妻突收尪「1噁訊」崩潰 心機行徑曝

    長達8個月監視與跟蹤!一名男子與妻子分居後,不僅在妻子身上安裝了安全攝像頭、還在妻子的車子上藏了「可跟蹤」她的設備,有天妻子突收到丈夫傳的訊息「衣服不錯,但有點短」,讓她嚇壞直報警。截至今(2023年)六月,該名男子長達8個月的行為竟是「經過精心策畫和拖延的」。法院判處該名男子15個月監禁並施加了五年限制令,禁止他聯繫或接近妻子。  
    2023/09/13 22:20
  • 《70年代秀》男星性侵被判至少關30年 山達基教疑阻受害人報警

    曾經在歐美紅極一時的情境喜劇《70年代秀》(That ’70s Show),不少原班人馬如今都成為大明星,但8日卻傳出該劇主角之一的丹尼・馬斯特森(Danny Masterson),遭到洛杉磯法院認定,曾強暴性侵兩名女性,判處30年以上至終生監禁的刑期,他得在服滿25.5年後才能申請假釋。《路透》在報導中,也提到馬斯特森的個人信仰,是與阿湯哥相同的特殊教派「山達基教會」(Church of Scientology),疑似早知道這些性侵內幕,甚至幫他阻攔受害人與執法單位通報,讓教會也陷入輿論抨擊。
    2023/09/08 10:31
  • 螃蟹功翻牆!美囚越獄7天在逃 英也爆越獄.航班延遲

    美國賓州切斯特郡上周發生越獄案,囚犯徒手以螃蟹爬行的方式翻牆越獄,目前已經逍遙法外7天,還闖進民宅偷食物吃,幸好屋主冷靜應對,以開關電燈與逃犯溝通,才避免了危險衝突。這名逃犯因為殺害前女友被判終身監禁,是十分危險的人物,當地居民人心惶惶。英國周三同樣發生越獄案,一名涉嫌犯下恐怖主義的英國士兵,隨著監獄食物貨車逃脫,當局下令倫敦機場和港口嚴查身分,以防逃犯出境,導致希斯洛機場的班機延遲。
    2023/09/07 19:51
  • 千萬保險金沒了!南韓狠妻害死丈夫判無期 保險公司准免賠

    南韓一樁纏訟多年的官司,近日法院做出最後判決,裁定蓄意害死丈夫的32歲女子李恩海(Lee Eun-hae,音譯)敗訴,其保險公司將無需支付,高達8億韓圜(約新台幣1921萬元)的意外死亡賠償金。《韓聯社》(Yonhaps)報導,這樁官司要回溯至2019年,李恩海在替丈夫保了高額人身保險後,在某次旅遊途中,多次勾結小王,慫恿丈夫跳下瀑布而溺斃,藉此謀取鉅額保險金。李恩海與曹姓小王2022年被捕,並在一審判決中,李女被判無期徒刑、曹姓小王則以從犯判處30年刑期。
    2023/09/06 15:10
  • 絕不容忍同性戀!奈及利亞警闖飯店「突擊同性婚禮」逮人

    非洲國家奈及利亞對同性戀、同性婚姻採取「零容忍」政策,最高可判處10年監禁。奈及利亞警方29日宣布突擊1場同性戀婚禮,並拘留至少67名與會者,成為該國針對同性戀最大規模的逮捕行動之一。
    2023/08/30 16:08
  • 父因俄烏戰喪命!女兒竟墳前「擺臀熱舞」 超慘下場曝

    烏克蘭一名父親在抵禦俄軍入侵時慘遭殺害,她的2名女兒近日來到墓地掃墓時,竟在墳前抖臀熱舞,還拍下影片上傳Tiktok,兩人自以為好玩的舉動引起軒然大波,被控褻瀆墳墓(desecrating a grave)遭警方逮捕,恐面臨最高5年監禁。
    2023/08/30 15:25
  • 不滿核廢水排海 中國大陸禁全日本水產

    日本決定將核廢水排入海,中港澳發禁令抵制,香港從今天起,禁止來自日本包括東京、福島等10個都縣的水產品,違法供應將罰款10萬港幣和監禁12個月;澳門不只是禁水產品,日本10個都縣的蔬果、肉類和奶蛋等鮮活食品都不可以:中國大陸則是來自日本的水產品全部都禁。
    2023/08/24 19:43
  • 台籍毒梟柬埔寨越獄!妻僱黑幫「劫出老公」 警:恐關到死

    柬埔寨一名45歲台籍陳姓嫌犯因「毒品案」被重判52年,17日上午他以「牙痛」為由申請外出就醫,結果被5名蒙面武裝歹徒劫走,最後在首都金邊落網。柬埔寨警方指出,陳嫌妻子砸重金雇用美國黑幫劫回服刑的丈夫,如今陳嫌將面臨越獄罪名,意味著餘生將全部在監獄裡度過。
    2023/08/23 17:10
  • 非洲打獵變殺妻之旅 美牙醫盜領1億理賠遭判終身監禁

    美國一名富豪牙醫師魯道夫(Lawrence “Larry” Rudolph),2016年與妻子共同前往非洲尚比亞參加狩獵旅行,沒想到他卻在途中持獵槍謀殺太太,還將現場偽裝成意外事故取得證明,藉此欺騙保險公司領取到近500萬美元(約新台幣1億5966萬元)理賠。《衛報》報導,聯邦調查局(FBI)與各機構經過多年合作搜查後,最終以謀殺罪名起訴魯道夫,法院在罪證確鑿下判處終身監禁,外加1500萬美元(約新台幣4億7898萬元)超高額罰款。
    2023/08/23 09:59
  • 永遠不得獲釋!英國冷血護理師連殺7嬰兒 遭判處終身監禁

    英國護理師萊比(Lucy Letby)因在醫院內殺害7名新生兒,還企圖對另外6名嬰兒下手,今天被判處終身監禁,意味永遠不得獲釋。
    2023/08/22 09:48
  • 涉侵犯人權 美國制裁百名尼加拉瓜市政官員

    美國國務院今天宣布制裁100名尼加拉瓜市政官員,他們被控涉及侵犯人權,以及在關閉一所受歡迎大學和監禁一名著名主教方面扮演要角。
    2023/08/20 14:41
  • 有片/太狠!英護理師自稱惡魔 注射毒物謀殺7嬰兒

    英國曼徹斯特皇家法院(Manchester Crown Court)18日確認,現年33歲的女護理師露西(Lucy Letby),曾經在2015至2016年以注射空氣或毒物方式,在工作期間謀殺7名由自己監看的嬰兒,謀殺罪名確定有罪,她將面臨終身監禁的判決。《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警方甚至在搜查過程中,在露西家中找到手寫紙條,她稱自己是惡魔、所以才會對嬰幼兒下毒手,她更被英國媒體認定是,該國現代最惡毒的嬰兒連環殺手。
    2023/08/19 09:54
  • 又有美公民遭俄羅斯控「間諜罪」 閉門審理恐判20年監禁

    俄羅斯近來打壓異己越趨嚴重,近日就爆出一名美國公民被俄國法院認定從事間諜活動,恐須面臨10到20年的牢獄之災,目前拜登(Joe Biden)政府也在找尋將該公民帶回美國的辦法。
    2023/08/19 08:25
  • 時速飆160製造「人工車禍」撞牆 19歲女謀殺男友判無期

    美國俄亥俄州法院近日審理一樁命案官司,一名年僅19歲的女子瑪肯西(Mackenzie Shirilla),因為涉嫌以時速160公里的車輛,蓄意高速衝撞磚牆,導致同車副駕駛座的男友和其友人重傷死亡。《福斯新聞》(Fox News)報導,瑪肯西面臨4起謀殺罪名起訴,法官在庭審期間表示,她開車當下意識清楚可控,這是一次蓄意且故意的謀殺行為。從法院現場影片來看,瑪肯西當庭認罪後崩潰痛哭,法官最終判她終身監禁,外加服刑滿15年後才允假釋的限制條款。
    2023/08/17 12:50
  • 為目送女友登機!男「買機票不搭機」 最重恐被關2年

    送別愛人總是依依不捨嗎?新加坡一名男子,為了親自陪女友登機,特底買了一張機票進入樟宜機場的過境區。未料,女友起飛後,他因「無意離境」觸犯當地《基礎設施保護法令》遭警方逮捕。一但罪名成立,他除了有可能被開罰2萬新幣(約46萬),也恐因此吃上牢飯。
    2023/08/16 23:17
  • 黎智英獄中照曝光!違國安法恐終身監禁

    香港壹傳媒創辦人,也是知名民主派人士的黎智英,目前關押候審,可能面臨終身監禁,外媒《美聯社》最近難得拍到他在獄中情況,75歲的他明顯消瘦了一大圈,他被單獨關押,每天只有50分鐘的放風時間,只能在長10公尺、寬5公尺的空間活動。
    2023/08/13 23:14
  • 巴基斯坦前總理涉貪汙遭判3年 律師證實已被警方逮捕

    巴基斯坦前總理伊姆蘭汗(Imran Khan)今(5)日遭到法院以犯下「貪汙罪」為由,判處3年監禁。伊姆蘭汗所屬律師也證實,他已經在東部的住家中被巴基斯坦警察逮捕。有鑑於伊姆蘭汗早前公開被捕後引發全國支持者抗議,這次真的遭到判刑入獄,恐怕又會再度掀起一波示威潮。
    2023/08/05 18:11
  • Toyz YT停更神隱!經紀人洩「被通緝真相」 他最新動態曝

    電競直播主Toyz(劉偉健)2021年被查獲販賣大麻判關4年2個月,頻引起爭端的他,近日又傳出涉嫌妨害名譽,應到地檢署報到,他卻搞消失裝死,手機無法撥通,連YouTube頻道也未更新。對此,他的經紀人也趕忙說出真相。
    2023/08/05 14:08
  • 美海軍驚爆間諜案!歸化官兵向中出售作戰情資

    從今年2月間諜氣球爭議以來,美中的間諜指控就越演越烈,如今連美國海軍都驚傳間諜案。兩名在中國出生,之後歸化美國的海軍中士與水手,週四(8月3日)被美國司法部指控,向中方情報人員販售非公開的敏感軍事情資,若控罪成立將面臨20年到終身監禁的刑期,兩人已被捕但否認指控。另一方面,應對北京當局祭出關鍵礦物鎵和鍺的出口限制,美國轉向拉攏蒙古,試圖透過對方的豐富蘊藏,來避免稀土供應受制於北京。
    2023/08/04 19:39
  • 美狠母篤信末日觀 殺害兩子遭判終身監禁不得假釋

    美國一名信仰「末日」(doomsday)預言的母親因殺害兩個孩子並密謀殺害丈夫前妻,今天遭判終身監禁,不得假釋。
    2023/08/01 15:59
  • 孕婦身纏「水泥塊」被扔湖 凶手竟是前波多黎各奧運拳手

    波多黎各拳擊手桑契斯(Felix Verdejo-Sánchez)曾出戰2012年倫敦奧運,沒想到如今竟捲進一起「擄人謀殺案」。美國司法部證實,桑契斯被指控在2021年4月綁架一名懷有他骨肉的婦女,慘忍在對方身上綁上「水泥塊」後扔進湖中,造成一屍兩命的慘案。美國聯邦法院在當地時間28日正式才定桑契斯有罪,最高將面臨兩項終身監禁。
    2023/07/30 10:34
  • 魔獸否認強迫男網友3P 打破沉默首回應:有人想用陰謀論攻擊我

    前NBA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先前因為加盟桃園雲豹隊,在台掀起旋風,不過美國八卦媒體近期獨家爆料稱霍華德2021年強迫一名男網友3P、發生性行為,並涉嫌襲擊及對他非法監禁,連鹹濕私訊截圖都被公開,霍華德近日也終於做出回應,除了否認醜聞外也強調「我從未傷害過任何人」。
    2023/07/27 12:23
  • 詐欺罪責台灣比香港輕太多 港男來台當車手

    台灣詐欺罪五年以下,香港詐欺罪可處監禁14年,是這樣的差別,讓香港人飛來台灣當車手嗎?南投一名男子,誤信詐騙集團投資陷阱,陸續給了5百萬,又被慫恿加碼240萬,他真的領錢準備再給,被警方攔下來,警方將計就計,埋伏等車手出現,令人訝異的是,車手竟然是一名香港男子,搭飛機來台灣騙人。
    2023/07/25 20:50
  • 魔獸驚爆MeToo!遭控「硬上網友強迫3P」鹹濕私訊全曝光

    前NBA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先前因為加盟桃園雲豹隊,在台掀起旋風,怎料近日魔獸竟也捲入Me too!美國八卦媒體《Radar Online》指控霍華德2021年強迫一名男網友3P、發生性行為,並涉嫌襲擊及對他非法監禁,連鹹濕私訊截圖都被公開,但霍華德對此尚未回應。
    2023/07/22 09:25
  • 紐西蘭槍案3死6傷 槍手戴監控腳環市區開槍

    2023年世界盃女足賽,今天在澳洲與紐西蘭同步揭幕,但開幕戰前幾小時,紐西蘭第一大城奧克蘭市中心,卻驚傳3死6傷的槍擊案!一名因多項罪名被判居家監禁的24歲男性嫌犯,腳上還帶著電子監控設備,卻持槍闖入曾工作過的工地,大開殺戒。儘管警方迅速趕到擊斃嫌犯,仍無法避免傷亡。這起案件也凸顯了紐西蘭在2019年禁槍令後,槍支回收與管控的成效不彰。不過警方調查凶嫌背景,認為沒有恐怖攻擊可能,因此世界盃女足依賽程正常開打。
    2023/07/20 1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