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星國男不滿確診被趕出辦公室!故意朝同事咳嗽 下場曝光了

編輯 李承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0 10:20
星國男確診故意朝同事咳嗽。(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星國男確診故意朝同事咳嗽。(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新加坡一名在某控股公司擔任清潔工的64歲男子,2021年10月上班時發現自己身體不適,主管擔心新冠確診要求快篩,結果他顯示陽性,通報後立刻被趕出辦公室,男子心生不滿,朝主管與同事故意咳嗽,引起眾人恐慌。此事經星國法院審理,認定他違反防疫法規,今年9月判決監禁兩週。

主管要求男子離開辦公室。(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新加坡英文新聞網站「TODAY」報導指出,2021年10月18日上午,男子(Tamilselvam Ramaiya)上班後,向後勤經理表示身體不適及流鼻涕,被要求快篩,結果顯示陽性。男子向高階主管通報,高階主管要求他立刻離開辦公室,男子被趕出去時相當不滿,戴口罩故意向辦公內咳嗽數次,高階主管見狀趕緊關上門,但男子又開門拉下口罩咳嗽。

男子隨後經過辦公室走道一扇窗戶,又打開窗戶向窗邊一名女同事咳嗽,還表示自己確診新冠,由於該名女同事患有心臟病且需要洗腎,嚇得趕緊快篩,擔心被傳染,公司當天晚間即報案處理。

法官判決男子須監禁兩週(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今年9月開庭審理時,男子辯稱當時只是在開玩笑,法官最後判決他須監禁兩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新加坡#控股公司#清潔工#新冠#陽性#主管#咳嗽#同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840

0.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