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辣妹直播主慘遭先生監禁剃頭! 砧板揍到裂開「威脅木棍插下體」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3 11: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3 11:32
韓國直播主光莓莓慘遭先生家暴。(圖/翻攝自Namuwiki、MBCtrueOn YouTube)
韓國直播主光莓莓慘遭先生家暴。(圖/翻攝自Namuwiki、MBCtrueOn YouTube)

韓國27歲辣妹直播主「光莓莓」(本名千藝瑞)20歲的時候就與同齡的A男結婚,未料婚後竟慘遭男方家暴,她12日上MBC節目自曝差點遭對方殺害的誇張故事,男方不僅拿砧板敲她後腦勺,甚至把光莓莓關在浴室監禁、用剪刀剪光頭髮,還假冒她在Instagram上發文,恐怖情人行徑全部曝光。

更多新聞:資深娛樂記者輕生!勒索名人5百萬被告 YT留48分鐘遺言:必須消失

 

光莓莓生下女兒後就不願意再走性感路線,卻遭先生威脅露奶。(圖/翻攝自Namuwiki)

光莓莓2016年跟A男結婚,隔年兩人生下女兒,不過婚後男方露出真面目,還曾逼已為人母的光莓莓要在直播時露胸,每當光莓莓覺得尷尬而拒絕時,A男就會威脅她。但到了今年,A男的家暴行徑變本加厲,光莓莓8月17日的時候就曾先透露自己幾天前遭遇的恐怖事件。

光莓莓表示,「8月13日凌晨5點左右,我被嫌犯施予暴行、監禁,手機也被搶走了。14日晚上7點左右,嫌犯在我毫無防備的狀態之下,拿砧板打我的後腦勺、砍我的脖子,到凌晨5點為止我的手腳都被綁住,遭到監禁。」不僅如此,A男在監禁太太的當下,還假冒成光莓莓在Instagram上發出微笑的照片,假裝光莓莓沒事。所幸光莓莓最後成功逃跑,也立刻去附近的警察局報案,最終A男被逮捕。

 
更多新聞:女優狂染性病「只差梅毒+愛滋」 3病讓她下體爛掉流湯:好不了

光莓莓秀出當時被打還殘留的傷口。(圖/翻攝自MBCtrueOn YouTube)

不過光莓莓曝光這段經歷後,許多網友認為太誇張,認為是她為了博取關注而捏造。光莓莓12日上MBC節目《實話探查隊》,並分享更多當時的具體細節。光莓莓透露,她跟先生13日大吵一架,接著就被監禁在浴室中,「我當時已經翻白眼球,差點被掐死,那時我還看到A男嘻嘻笑著,手裡拿著剪刀。我被揍了20下,頭髮全部都被剪掉了。」

光莓莓在警方的協助之下被安排到庇護所,然而恐怖的事情還繼續下去,隔天A男瘋狂打電話給光莓莓,「我拒接20多次最後才接起來,A男跟我說『別鬧了,趕快回來吧,是我不對。』」光莓莓心軟相信而又跟A男見面,沒想到男方竟開給她誇張的離婚條件,包含每個月要給1000萬元韓幣(約26萬元新台幣)贍養費跟車子。光莓莓因為太想離婚,因此承諾:「我會想辦法賺這些我沒有的錢,拜託跟我離婚吧!」

更多新聞:要求禁拍成人片惹火SOD! 新作「女權份子快樂嘿咻女優」開戰了

A男拿砧板狂揍光莓莓,砧板甚至裂成兩半。此為節目示意圖。(圖/翻攝自MBCtrueOn YouTube)

然而A男這次下手更狠,又拿砧板攻擊光莓莓的頭,甚至砧板都裂成兩半飛出去,讓光莓莓當下失去聽力,「A男威脅要殺死我,我被他強暴的時候,還威脅我說『我買了一根擀麵棍,會插進去妳的下體!』還說會插入鋒利的工具,我哀求他不要這樣做。」說到這邊光莓莓不禁潸然淚下,還說自己的寵物狗也遭到水刑折磨。最終光莓莓趁著A男熟睡時帶著犯罪證據逃脫,男方也因特殊暴力罪、監禁、強姦傷害等而被逮捕。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家暴#韓國直播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0

0.0885

0.2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