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強震七寶媽鄭靚歆毒品統一促進黨南投地震速報地震資源班學生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白飯 結果共684筆

  • 這個份量..?20元「肉燥飯」僅5分滿 網:吃兩口就沒了

    物價漲不停!橘色的碗裡,裝著不到一半的白飯,簡單淋上肉燥醬汁,這一碗「肉燥飯」的量,讓民眾看傻眼,忍不住PO文說「這個分量……?」,不少網友一看就知道是哪家「名店」,位在嘉義市區、主打便宜CP值高的老店。
    2023/10/17 15:13
  • 火鍋店冰淇淋挖勺「水飄泡沫」!過來人曝噁爛經驗:不吃

    民眾愛吃小火鍋,店內常附設飲料、白飯,及冰淇淋等自助吧可使用,但有網友近日就坦言,有些店家提供的冰淇淋挖勺,一旁清洗的水都不會換,甚至還會看到裡面有泡沫,不解問「你們看到會想拿起來挖冰嗎」?掀起討論。
    2023/10/11 14:23
  • 白飯之亂結局!熱炒老闆曝「房東不租了」 喊話酸民:開心吧

    一群北科大資財營學生在今年7月間前往某熱炒店用餐時,因為店內白飯供量不足,意外掀起「白飯之亂」,並在網路上引發各界高度討論。儘管熱炒店老闆在停業一陣子後復業,未料該店的徵人公告卻頻遭網友諷刺,衛生單位更多次前來稽查。對此,熱炒店老闆也透露,房東已不願繼續出租店面,「酸民們開心了吧」!
    2023/10/04 15:46
  • 「月餅熱量炸彈」1顆=近3碗白飯 5招爽吃減負擔

    中秋節將至,民眾每年都要吃上月餅、蛋黃酥等應景食物,才有過節氛圍。不過,糕餅類熱量相當高,有營養師就曝光「月餅熱量圖鑑」,其中光是「雙黃月餅」,一顆熱量就直逼800大卡,相當於2.8碗白飯,提醒「份量跟內容物是很大的重點」,並分享吃月餅5秘訣。
    2023/09/29 14:30
  • 日本百年便當店出包!270人上吐下瀉 背後原因出爐

    青森縣八戶市百年便當店「吉田屋」,近日傳出製作的便當引發食物中毒,導致日本各地約270人上吐下瀉,總計11款便當緊急召回。八戶衛生所檢驗後,從便當中驗出2種細菌,勒令吉田屋自23日起停業。吉田屋指出,引發這起食安危機的原因,是外包廠商沒有依照指示,嚴格測量白飯溫度所致。
    2023/09/25 12:30
  • 2飲食法可預防新冠重症!營養師推「黃豆飯」取代白飯更健康

    你聽說過海鮮素飲食嗎?最新研究發現,蔬食和海鮮素飲食,可減少感染COVID-19後引發中重症機率!營養師建議,增加膳食纖維、減少飽和脂肪,有助提升免疫系統,而黃豆飯有完整蛋白質和纖維,是不錯的選擇。
    2023/09/25 11:17
  • 白飯拌1古早味!6旬婦「膽固醇暴衝」 專家警告:再晚就中風

    糖尿病是常見的慢性疾病,高居國人十大死因之一,有將近250萬人罹患,等於佔了10%的人口,仍持續攀升當中,台灣正是亞洲地區糖尿病盛行率最高的國家。有名60歲左右的病友,一直以來血糖都控制得相當穩定,沒想到有次回診檢查出膽固醇飆到400mg/dl以上,營養師細問下才知道,問題就出在她的飲食習慣,吃飯時喜歡加豬油,導致指數高於標準值。
    2023/09/25 05:45
  • 全蚵料理吃到爽!現烤鮮蚵+熱炒高CP值佛心價 水果甜點都免費

    CP值高到爆表的「烤蚵吃到飽」快收藏!這間嘉義布袋新開幕的「龍海全蚵宴」,主打399元「全蚵料理」任你吃!包含新鮮烤蚵、超過20道熱炒料理、白飯、肉燥飯、飲料、水果、甜點,通通任你無限吃!多人聚餐還有冷氣包廂可歡唱KTV~地點位於知名景點「高跟鞋教堂」對面,吃飽還能順便美拍打卡!
    2023/09/22 22:17
  • 日本小學營養午餐屢出包 學童從白飯撈出蛞蝓、小強屍體

    日本熊本縣本月接連發生2起國小營養午餐的衛生安全事件,引發家長憂慮;先是本月1日有人在營養午餐白飯中發現蟑螂屍體,事隔約2週,又有人在米飯中發現蛞蝓的屍體,而且2起事件都是等到午餐已經送到學童手上才發現,相關話題在網上引發討論,日本網友紛紛擔心起學童們的健康,直呼衛生環境太誇張,「會留下創傷的等級」。
    2023/09/22 16:39
  • 白飯會牽絲!日本老牌鐵路便當爆食物中毒 百人上吐下瀉

    日本鐵路便當老店驚爆食物中毒。青森縣八戶市保健所19日指出,民眾反應當地鐵路便當店「吉田屋」製作的便當白飯會牽絲後,陸續有人出現上吐下瀉的症狀。由於該店家的便當在北海道至九州的各大「鐵路便當展」進行販售,全日本40地方政府,總計已有超過百人出現症狀。
    2023/09/20 10:56
  • 男星搭經濟艙「刷臉升等」還硬拗! 空姐列出高額差價他只付餐費

    藝人孫國豪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白飯也能夠吵個不停?!明星奧客行為事件簿」,自爆曾想靠「刷臉」免費升級座艙,「我跟路嘉怡要到澳洲拍旅遊節目,製作單位預算有限就買了經濟艙,因為好幾次座艙長都幫我升等,我就覺得藝人可以『刷臉』,所以我一看豪華經濟艙幾乎是空的,我就拉著路嘉怡坐下來,吃完飯後,空姐就默默過來說要補升等費。」
    2023/09/10 15:19
  • 怨母帶便當大小眼!女主播開蓋傻住… 見窮酸一幕:我錯了

    童星出身的劉祝華,後轉戰新聞界擔任主持人、新聞主播,她也不時透過社群媒體與觀眾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昨(7)日她就透露,媽媽在幫她準備午餐時,也幫好搭檔準備了一份,但當兩人開蓋時,她才驚覺對方的餐點竟然比她的更豐盛,忍不住抱怨「到底誰才是親生的?」未料,隔天她再打開便當,竟發現媽媽似乎趁機報復,讓她只能趕緊求饒,「我知道錯了!」
    2023/09/08 20:56
  • 腸胃炎別空腹!醫曝正常吃速癒合 「7飲食要點」一次看

    「腸胃炎」時常成為許多人的困擾,不僅會上吐下瀉、連可以吃的東西都變得非常少。有營養師分享,即使腸胃炎讓身體感到不適,若身體還能夠吃喝、仍應該要盡量正常飲食,更點出7類腸胃炎時須注意的「飲食要點」,讓民眾即使不舒服也能夠補足營養!
    2023/08/30 19:45
  • 物價漲?!「3主菜+魚肚湯」550元 民眾控價高

    新竹有民眾抱怨,自己到市區一間便當店買晚餐,夾了2顆荷包蛋、鮭魚,還有小卷、滷肉等,再配上魚肚湯跟白飯,要價550元,直說物價很貴。其他便當店業者說,主要是因為小卷、鮭魚本來時價就比較高,尤其鮭魚依據部位不同,價格也不一樣。
    2023/08/29 14:08
  • 白飯也OK!醫推運動前吃「9種碳水」 增肌減脂效果加倍

    碳水化合物為身體提供能量,是膳食中的三大營養之一。近年來出現「低糖」、「戒澱粉」等瘦身方式,減重醫師分享,碳水化合物可區分為乾淨碳水、精緻碳水以及原型碳水,飯後如果要立刻運動,應攝取「乾淨的精緻碳水」,更能達到「增肌減脂」的效果。
    2023/08/27 05:15
  • 台灣人不愛吃生雞蛋?專家曝2原因恐中毒 過來人勸:生不如死

    在白飯上打上一顆新鮮的生雞蛋,再淋上醬汁,就是一道簡單又平價的日本國民美食。但在台灣,鮮少看到有人會生食雞蛋,對此,一名網友在PTT上以「對於生雞蛋的接受度?」為標題詢問鄉民意見。不過專家提醒,台灣的雞蛋不能生食,與雞的品種有關,如不煮熟容易引發沙門氏菌食物中毒。
    2023/08/27 05:00
  • 衝銷路!金煌芒果銷星國加拿大 六龜吃法「淋醬油」吸睛

    高雄金煌芒果的最大產地位於六龜地區,農會正積極探索內銷市場,最新研發出無香精的芒果冰淇淋。此外,一種網路上廣為流傳的芒果新吃法,在六龜地區也愈加受歡迎,那就是將芒果片舖於白飯上,淋上少許醬油,引發食客們的好奇與嚐鮮心情。不僅如此,今年金煌芒果更成功進軍台北101大樓,並擴大外銷至加拿大及新加坡等國家,讓全球也能品味到這頂級水果的風味。
    2023/08/23 19:56
  • 高雄自助餐「4菜1主食」驚人價格曝!網驚:超越台北了

    自助餐因為可以自行挑選菜色,成為不少外食族解決三餐的好選擇,但也因為價格不透明,引起不少爭議。而就有民眾到高雄市三民區某自助餐用餐,夾了一主菜4配菜,外加一碗白飯,結帳時發現竟然要160元,讓他相當傻眼,直言「以後再來這間買我就是智X」。
    2023/08/23 09:54
  • 沒有電鍋也行!專家授「微波爐煮飯法」 圖解步驟大公開

    學生、租屋族看過來!一個人在外也能享受現煮白米飯,農糧署傳授「沒有電鍋也OK的微波爐煮飯法」,只要簡單幾步驟,方便在外自住,沒有電鍋等器具可煮飯的民眾,也能吃上熱騰騰的白米飯。
    2023/08/14 15:34
  • 白飯之亂怎解 老闆邀北科大「原班人馬」吃到飽

    前陣子,北科大資材營和熱炒店「白飯之亂」,吵得沸沸揚揚,前幾天熱炒店老闆在臉書說,將會在近期復業,今天(5日)老闆開直播,吸引上百人觀看,喊話學生可以原班人馬再回到店裡吃飯,要讓學生吃到飽,由他來請客,也說從頭到尾沒講學生錯;至於接下來店家何時開,他說將會離開現場管理職。
    2023/08/05 19:25
  • 白飯之亂有解? 熱炒老闆邀北科大生「原班人馬」:請吃到飽

    北科大資材營學生日前至北市大道創意快炒店用餐,因為白飯供應不及,學生在Google狂洗1星負評,引爆「白飯之亂」。原以為隨著熱炒店暫停營業,事件也跟著落幕,不過老闆今(5)日突在臉書開起直播,針對整件事情做說明、回應質疑,也坦言這次直播,主要是希望能和學生對話。
    2023/08/05 16:11
  • 「白飯之亂」最終章?熱炒店老闆預告爆大料:有怨有怒講清楚

    北科大資材營學生日前至北市大道創意快炒店用餐,因為白飯供應不及,學生在Google狂洗1星負評,引爆「白飯之亂」, 風波延燒數日,熱炒店老闆自7月16日停業不到1個月,8月2日深夜宣布復業,然而,老闆卻自曝退出管理職,震驚外界。對此,老闆今(5)日在臉書發文,預告將在下午3時30分開直播爆料,「學生們、討厭我的人們,記得關注我一下」。
    2023/08/05 12:29
  • 「小七、全家涼麵」藏熱量地雷! 3款超肥=2.5碗白飯

    夏天吃涼麵好清爽~看起來似乎無負擔,但妳知道嗎?一份傳統涼麵就有490大卡!營養師高敏敏日前分享,涼麵其實藏有熱量地雷!馬上來奉上小撇步~教你怎麼吃更健康!
    2023/08/03 13:58
  • 久等了!白飯之亂「熱炒店宣布復業」 網搶預約:該揪團了

    台北科技大學資訊與財經管理學系學生日前至大道創意快炒用餐,卻因為白飯供應不夠、吃不飽,到店家Google評論留下一星負評,意外引爆「白飯之亂」。整起事件延燒數日,輿論不斷,熱炒店老闆於7月16日突宣布無限期暫停營業,震驚外界,事隔半個月後,熱炒店粉專昨(2)日深夜發文表示即將復業。
    2023/08/03 08:45
  • 怎麼回收? 民眾直擊店家把白飯倒回飯鍋

    花蓮新城中山路的一間餐廳,主打原住民特色餐點經營一年多,基本上都是接團體客,1日下午1點多,團客都要走了,來了一組散客,只是餐廳員工整理時被民眾直擊,把剩飯放回電鍋,老闆解釋會這麼做是要讓員工帶回去餵動物,並不是回收讓客人吃,並懷疑是被同業惡意爆料。
    2023/08/02 13: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