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火鍋店冰淇淋挖勺「水飄泡沫」!過來人曝噁爛經驗:不吃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1 14: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1 14:23
網友發現,很多火鍋店挖冰淇淋的勺子水太髒。(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網友發現,很多火鍋店挖冰淇淋的勺子水太髒。(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民眾愛吃小火鍋,店內常附設飲料、白飯,及冰淇淋等自助吧可使用,但有網友近日就坦言,有些店家提供的冰淇淋挖勺,一旁清洗的水都不會換,甚至還會看到裡面有泡沫,不解問「你們看到會想拿起來挖冰嗎」?掀起討論。

原PO分享火鍋店自助吧。(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直言,很多火鍋店內,放冰淇淋勺子的水都一直不換新的水,或是流動乾淨的水。每次看到裡面的水浮著冰淇淋的泡沫,心裡都很糾結「要不要挖…還是幫他們換水,還是自己拿去洗一洗…」。

更多新聞:《分手擂台》誇張劇情來真的!沈玉琳爆秘辛:假的很難做

最後原PO都是拿去洗一洗再挖,再請服務生換掉水,她認為,這樣的衛生吃了很不好,好奇「你們看到會想拿起來挖冰嗎」?

 
原PO發文。(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問題一出,不少網友有感直呼,「我也是會很糾結,然後就安慰自己隨便吃隨便大」、「吃挖的冰一定要全新的才敢吃,之前看到有一位弟弟拿著湯匙一個一個挖,在試味道」、「水有沒有流已經不重要了!自從我看到有小朋友自己挖冰,可能太想吃了,結果口水流下去,我從此就不吃這種冰了」。

更多新聞:這類店客群都變阿北!過來人淚喊「想待餘生」:希望還在

但也有人反曝,「餐廳冰淇淋挖勺是小兒科,被你看到罷了,你沒看到的才是大問題」、「還是會挖,不乾淨的不只是挖冰淇淋勺,其實你吃的菜,肉,真的沒乾淨到哪,只是沒看到而已」。另一派直言,「都出去外面吃了還在乎這些!要是讓你去廚房看看不就奪門而出」、「價格決定一切啊,換了流動的,再換個這個換個那個,價格一位貴50 」、「你拿走我感覺更噁心」。

內行則警告,「不要動那個水,也不要去洗杓子,不然有可能被告。先不問原先有多不乾淨,但在你動手清潔或換水後,出了問題找的是你而不是店家,所以最好的辦法就是反應給店家,請他們清洗跟換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鍋店#冰淇淋杓子#挖冰#衛生#水#流動#冰淇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1

0.0948

0.2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