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年最後天赦日來了!求財開運、考生必看「黃金吉時超靈驗」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1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1 12:52
想轉運要好好把握天赦日。(示意圖/TVBS資料照)
想轉運要好好把握天赦日。(示意圖/TVBS資料照)

想轉運的千萬別錯過!今年最後一次「天赦日」將在下週二(17日)登場,不僅近來事業不順或想求財的民眾要好好把握,這天的關鍵吉時更是有利於考試類祈福,就連業務合作使出這祕招,都大大增加簽約機會!

更多新聞:韓國瑜2024最適合哪個職位?「最新民調太震撼」逾半要他直接上

 
 
天赦日是補財庫、迎好運的好時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民俗專家柯柏成指出,今年10月17日也就是下週二,為農曆九月初三日戊申日,這天是今年最後一次的天赦日,顧名思義也就是老天赦災免厄的好日子。一般在道教來說指的就是玉皇大帝,通常一年有6至7次的機會,如果運途不順,這樣的日子去祈福都特別靈驗。


學生要大考可好好把握天赦日祈福,增加考運。(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柯柏成說,每次天赦日「煮錢水」是增加財運的基本配備,更點出這一天有個特別時辰要多加把握,以奇門遁甲術來說,這一天的戌時、晚上7點至9點是為奇儀相佐的格局,最利文書、考試類的祈福,也因此如果家中有學生明年要大考,在這個時辰家裡的東方安置在文昌廟開光過的文昌塔、文昌筆,可以有效增強考運。
 

更多新聞:兩個婆婆難選邊!賴佩霞參選「媳婦隋棠冷處理」尷尬內幕曝
 
此外,從事業務的朋友,同樣可在這個時辰於在家中東方放置4個材質較佳的印章,一年內要談業務合作時,可以從中任取一個帶在身上,大大增加簽約的機會。倘若時間上不方便回家安置這些東西的朋友,也可以利用這個時辰,往東方散步15分鐘納氣,當作飯後或下班後的散步,都可以得到奇門遁甲奇儀相佐局的好運,為自己的運勢上增加貴人相助。
 
柯柏成還提到,想趨吉避凶的朋友,這天最理想的當然是全日素食,戒殺放生以符合天心,才能有效得到老天庇佑。而天赦日不限宗教,佛教徒在寺院、道教徒在宮觀、基督天主教徒在教堂、回教徒在清真寺祈禱,所許的願望都會特別靈驗。只是要想靈驗,首先得懺除罪障,向上天說明過去從身、口、語、意所犯的過失祈求赦免,並保證日後不再犯,這樣所許的願望才能實現。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運勢報報

#天赦日#今年最後天赦日#天赦日2023#天赦日禁忌#天赦日怎麼拜#天赦日日期#補財庫#求財#轉運#考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0

0.0934

0.2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