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黑點花蓮強震跑趴房租公婆有感地震地震地震速報腹痛強逼
  • 搜尋:

    白綠 結果共191筆

  • 接北農總經理 翁震炘:專業人士不怕備詢

    北農今天下午召開臨時董事會,討論總經理人事案,確定將由農金局副局長翁震炘出任。農委會推薦的翁震炘,根據了解是民進黨新系屬意的人選,如今北市府也點頭,被視為是白綠合作的第一步。
    2019/01/24 20:06
  • 替韓國瑜抱不平! 柯P嘆:民進黨欺負得太過分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3)日接受電視節目專訪,分析2018年大選民進黨大敗的主因,分別是「白綠分手」以及「韓流」。柯文哲也提到,國民黨一定很後悔2014年欺負他,讓他選上台北市長;而2018年的民進黨也一定很後悔,「為什麼要去把韓國瑜搞出來」,柯文哲坦言民進黨「當時處理韓國瑜真的是太過分了!」
    2019/01/23 23:52
  • 柯批「台獨還赴陸做生意」 綠反嗆精神錯亂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怒批民進黨,說他最討厭喊台獨又去大陸做生意的人。這番言論被解讀,是柯文哲徹底和民進黨決裂,民進黨議員也嗆柯文哲是精神錯亂,反問難道要和美國做生意,也要和美國統一嗎?
    2019/01/21 19:45
  • 指總統無意「蔡柯配」 柯:打成這樣怎能配

    台北市長柯文哲再被問到,2020是否可能蔡柯配,他說人家不會要我的,這句話也讓外界認為,難道柯文哲不再堅持白綠分裂,柯文哲說現在每天打成這樣,怎麼可能配,但他也說,地方不可能總是跟中央對槓,該合作的還是要合作。
    2019/01/20 22:06
  • 「搶銀行」喻美中台關係 白綠分手幾成定局

    台北市長柯文哲最近動作頻頻,先是拋出考慮組黨的訊息,又接受電視訪問大談「美中台」關係。外界解讀,柯文哲為2020大選試水溫,在美中關係之間,嘗試取得平衡點。學者認為,柯文哲如果有心競逐大位,必須把他的美中台論述,說得更清楚,不能只是用「強盜搶銀行」這樣的比喻帶過。
    2019/01/19 20:40
  • 韓流引領全台翻藍 美「最關注韓國瑜」力邀修補關係

    九合一選舉全台翻藍讓美國措手不及,為了重新了解台灣政局,美方透過智庫邀訪藍白綠地方首長赴美,包括台北市長柯文哲將在3月訪美、桃園市長鄭文燦已準備赴美計畫外,引領「韓流」的高雄市長韓國瑜也讓美國相當有興趣,但礙於韓國瑜行程太滿,尚未確定。
    2018/12/31 10:56
  • 民進黨員急著跳船? 學者:柯文哲2020不愁沒人

    柯文哲問鼎總統大位的呼聲越來越高,近期吸納藍綠和無黨籍人才、打造柯家軍班底的跡象也很明顯,像是台北市府團隊裡有親民黨、國民黨,另外一級局處首長也向民進黨借將,似乎為未來的白綠合作埋下伏筆,學者分析,柯文哲如果登高一呼,急著跳船的民進黨員所在多有,所以不愁沒人,反而是民進黨必須思考,這幾年培養的黨內菁英太少,人才已出現斷層危機。
    2018/12/27 22:32
  • 昨天才剛就職...陳景峻曝「柯文哲有心想選2020」

    前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認為,台北市長柯文哲始終不願明確表態要不要參選2020總統,甚至說明年6月再看看,代表市長「有這個心」,要先看看明年風向再決定。
    2018/12/26 14:27
  • 柯新團隊多綠官員 陳明文子任副發言人

    柯文哲的小內閣成員亮相,外界也發現不少人依舊是跟綠營借將,尤其他增設了三位副發言人,其中一位陳冠廷,就是民進黨立委陳明文的兒子,柯文哲直誇陳冠廷學經歷好,而且會比陳明文厲害,而陳冠廷說,政黨之間應該要競合,不能只有競爭,而他認為現在就是競合的開始,為白綠合再添想像空間。
    2018/12/25 20:11
  • 任北市副發言人 陳冠廷要讓國際政策再平衡

    民進黨立委陳明文兒子陳冠廷接任北市府副發言人,外界解讀白綠展開合作,他今天表示,僅代表他個人,而他未來要讓台北市國際政策「再平衡」,加強對美對日對歐關係。
    2018/12/25 16:02
  • 白綠破局? 議長選舉柯P示好挺藍幫拉票

    北市議會新科議長,由國民黨議員陳錦祥以33票拿下,國民黨籍葉林傳也順利當選副議長。不過選前傳出市長柯文哲幫忙拉票,希望親民黨議員可以投給國民黨。議場內柯P還主動找藍營寒暄,也被外界認為白綠整合破局。
    2018/12/25 14:05
  • 向林佳龍借將! 柯:公開遴選用人不分藍綠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小內閣名單即將公布,他也證實都發局長跟地政局長,都是從台中市府挖角,他不認為這就等於白綠合作,但都發局長林洲民撂話,認為自己一直被市府的趙友友派放話,更嗆一旦北市府對遠雄放水,就會是柯文哲政治生命的結束。
    2018/12/23 15:55
  • 見蔡前嗆「交戰犯」? 柯問:有裝竊聽器嗎?

    蔡柯會落幕,不過平面媒體爆料,在蔡柯會前,台北市長柯文哲似乎對民進黨還有氣,還提出要求要民進黨先把戰犯交出來才要見總統。但對於戰犯一說,台北市長柯文哲先是反問記者難道有裝竊聽器?還說為什麼要告訴你,沒直接否認。倒是總統蔡英文聽到之後哈哈大笑,強調沒有這件事。
    2018/12/18 16:17
  • 選後白綠心結未解 陳景峻勸柯文哲:要放下

    針對選後白綠心結未解,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今天向市長柯文哲喊話表示,站在地方政府立場,應該跟中央政府合作,不要意氣用事,「政治人物要學會放下,要學會容忍」。
    2018/12/18 14:32
  • 蔡柯會「比天氣還冷」曝內幕 傳柯嗆綠:先把戰犯交出來

    上月九合一大選,執政的民進黨大敗,地方執政縣市只剩下6個,事後黨內有不少人主張要修補和台北市長柯文哲的關係。但13日蔡英文總統和柯文哲的「蔡柯會」,外界卻形容2人的互動比外面天氣還要冷。由於這次柯文哲僅以3千多票險勝,事後傳出對綠營頗有怨言,甚至蔡英文提出要和柯文哲碰面時,柯文哲還私下說氣話,要民進黨「先把戰犯交出來!」
    2018/12/18 08:07
  • 被指不友善 民進黨:盼柯文哲理性討論政策

    台北市長柯文哲認為,民進黨一方面要白綠合作,卻出現很多不友善行為,像是處分副市長陳景峻,「實在很奇怪」。民進黨發言人何孟樺說,希望柯文哲針對相關政策能理性討論。
    2018/12/16 10:40
  • 陳景峻恐被綠開鍘 柯:想合作又不友善

    民進黨籍的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因為幫柯文哲輔選,被民進黨認定違反黨紀而遭到檢舉,陳景峻出面說,他很意外怎麼會在這麼敏感的時間處理,對此柯文哲說,白綠常常說要合作,但是綠營每次的動作都不友善。
    2018/12/15 16:46
  • 直攻大位?他預言達成這條件柯文哲6月宣布選總統

    台北市政府觀傳局長陳思宇今(14日)在市長柯文哲幕僚陪同下,到北市選委會登記參加立委補選,等於白綠合作正式破局,陳思宇在鏡頭前一句「阿北,我在中央等著你」也讓柯文哲挑戰總統大位的揣測再度引發討論。對此,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在政論節目上預言,柯文哲明年3月將受邀訪美,若是美國給他蔡英文的接待規格,那柯就會在6月宣布參選總統。
    2018/12/14 23:00
  • 蔡柯會如寒流 「白綠合作」有轉圜?

    選後總統蔡英文和台北市長柯文哲首次進行面談,選前白綠互鬥,雙方坎道刀刀見骨,蔡總統跟柯P見面幾乎是零互動,但學者評估,是不是真的白綠往後沒有交集得等農曆年後才會明朗。
    2018/12/14 22:59
  • 2020挺不挺蔡? 柯文哲避答「到時候再講」

    總統蔡英文和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13號)舉行「蔡柯會」,外界關注,白綠有沒有機會破鏡重圓,但兩人互動,被說比天氣還冷,甚至會後柯文哲被問到,2020年會不會支持蔡總統連任,柯文哲說這種題目,一定不可能回答,明著暗著都給「軟釘子」,讓民進黨內雜音不少,認為像是熱臉貼冷屁股,很不是滋味。
    2018/12/14 19:19
  • 白綠合作破局 柯文哲爆:民進黨沒人去討論

    台北市政府觀傳局長陳思宇今(14日)在台北市長柯文哲幕僚陪同下,到北市選委會登記參加立委補選,等於白綠合作正式破局。對此,柯文哲透露,其實一直在等民進黨找他討論,可是直到昨晚都沒有人去,所以今天就去登記。
    2018/12/14 17:17
  • 白綠合破局?!  柯派陳思宇PK綠軍何志偉

    北市立委補選登記的最後一天,白綠人選都現身北市選委會登記,柯家軍由北市觀傳局長陳思宇出馬,將對決民進黨徵召北市議員何志偉,外界解讀這代表白綠合作破局,但何志偉連忙說,柯文哲和他是好朋友,陳思宇也說白色力量不問藍綠。
    2018/12/14 16:07
  • 陳思宇喊話「在中央等你」 柯文哲:不要亂講話

    媒體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預定明年元月與新任高雄市長韓國瑜會面。柯文哲今天說,幾個大城市首長還是要見面,他一定會見韓國瑜,也應該找時間拜訪新北市長當選人侯友宜。
    2018/12/14 15:56
  • 陳炳甫參戰北市立委補選 力拚「三腳督」硬仗

    中國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陳炳甫今天赴台北市選委會登記參選北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他表示,面對綠大於藍選區,這是場硬仗,且白綠藍「三腳督」有各自族群,會加倍努力。
    2018/12/14 15:16
  • 北市立委補選 何志偉拚守住關鍵一席

    民主進步黨台北市議員何志偉今天登記參選北市立委補選,面對白綠是否分手,他說,雙方關係不變,自己也會積極爭取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支持,為民進黨守住關鍵一席。
    2018/12/14 1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