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向林佳龍借將! 柯:公開遴選用人不分藍綠


發佈時間:2018/12/23 15: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3 15:55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小內閣名單即將公布,他也證實都發局長跟地政局長,都是從台中市府挖角,他不認為這就等於白綠合作,但都發局長林洲民撂話,認為自己一直被市府的趙友友派放話,更嗆一旦北市府對遠雄放水,就會是柯文哲政治生命的結束。

圖/TVBS

 
台上有說有笑,柯文哲神情輕鬆,或許是因為小內閣名單大致底定,其中都發局跟地政局,柯文哲都向台中市長林佳龍借將。

台北市長柯文哲:「這也不叫什麼借,其實我們都有公開遴選制度,就請大家推薦人選,剛好就從那裡來,因為他們解散之後就有人釋出,所以也不是特別去借,我們只是用人也沒有去分說,不分藍綠。」

圖/TVBS

柯文哲證實這項人事案,新局長由台中市秘書長黃景茂接任,地政局長,也是台中市地政局長張治祥,至於觀傳局長,則是北市府發言人劉奕霆兼任。
 

但林佳龍向來跟柯文哲維持不錯關係,白綠是否藉此重啟合作大門。

台北市長柯文哲:「這跟白綠合作有關係嗎?我以前講過人與人的交情也不是一天,(跟林佳龍)以前就比較有來往,比較友善就這樣,陳思宇一定會選上,你們放心好了!」

柯文哲四兩撥千金,但都發局長林洲民確認走人,傳出就是因為大巨蛋卡關太久,林洲民更因此放話,一旦市府對遠雄放水,就是柯文哲政治生命結束的開始。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林洲民是因為大巨蛋的關係,所以才讓他走嗎?)」

聽到林洲民,柯文哲沒回應,但要煩惱的還有兩個副市長缺,目前傳出產發局長林崇傑,工務局長彭振聲,以及柯文哲的學生,前社會局長許立民,呼聲都很高。


台北市長柯文哲:「下禮拜二就知道,你那麼緊張幹什麼?」
 

其餘人事異動,柯文哲不鬆口,北市府小內閣名單24日揭曉,但林洲民撂重話,要怎麼處理,成為柯文哲的大麻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小內閣#名單#人事#挖角#林洲民#大巨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6

0.0754

0.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