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白綠 結果共191筆

  • 修補白綠關係 高嘉瑜點名「他」是最佳人選

    台北市長柯文哲成功連任,今天晚上在玉喜飯店宴請所有現任市議員,民進黨高嘉瑜認為,白綠還是要合作,而同黨的王威中是這次立委補選中,修補白綠關係的最佳人選。
    2018/12/07 10:09
  • 「王威中陳思宇支持誰」 高嘉瑜要柯表態

    台北市長柯文哲宴請現任北市議員餐敘,民進黨議員高嘉瑜台上致詞時突然問柯文哲,你支持王威中還是陳思宇,指的就是立委補選,之後高嘉瑜還補充希望可以白綠合作,餐會過程當中王威中高嘉瑜和柯文哲三個人還一起聊了很久,王威中說市長有問他是不是確定要選立委,而他也提醒市長要快點做決定。
    2018/12/06 23:59
  • 迴廊談話新登場! 盼讓民眾更了解總統想法

    總統蔡英文今天首度在總統府進行「迴廊談話」,回應近來時事議題。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說,這個形式是希望讓國民看到總統在做什麼、以及對事情的看法。
    2018/12/06 16:50
  • 談白綠合作 蔡英文:要集結社會最大支持

    白綠是否合作,相關議題引發關注。總統蔡英文今天說,2016年選舉勝利是來自於民進黨取得社會多數人支持,面臨下一局挑戰,「要去集結這個社會對我們最大支持的力量」。
    2018/12/06 13:57
  • 立委補選要推誰? 柯文哲:腦中已有人選

    立委補選迫在眉睫,台北市長柯文哲與民進黨關係各界關注,他今天說,腦中已有人選。至於是否可能重啟白綠合作契機,他說「每天都要跟不同人合作」。
    2018/12/06 12:07
  • 立委補選是否白綠合作? 林右昌:各種可能都有

    民進黨在台北市立委補選是否會和台北市長柯文哲合作備受關注,民進黨代理主席林右昌今天表示,各種可能都有,這要中執會討論,民進黨會全力爭取立委補選勝選。
    2018/12/05 15:16
  • 柯建銘致電「尊重柯提名」? 柯:我本人沒接到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立委補選可能推出柯家軍出戰,也引發大家聯想白綠不再合作,不過卻又傳出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幫總統傳話,打電話給柯文哲表示尊重他的立委提名人選,對此柯文哲說,也許柯建銘有打給他,但是他本人沒接到,也讓白綠合作留下空間。
    2018/12/05 14:09
  • 和綠營人士談過合作修補關係? 柯文哲:有啦

    由於民主進步黨在台北市長選戰中自提人選,民進黨與台北市長柯文哲關係因此惡化。對於是否有民進黨人士跟他談過,藉由合作修補關係,柯文哲今天坦承:「有啦。」
    2018/12/05 14:03
  • 綠白談復合 柯營有雜音「難道要一起溺水嗎?」

    民進黨九合一選舉大敗,未來是否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合作備受矚目,本刊調查,柯P對綠營釋出立委補選合作的善意,並未緩解他對綠營的反彈情緒,柯營核心人士直言,選後泛綠圈的確出現一片白綠合作的提議,柯營也不排斥,但立委補選這一役不可能由柯主動去談,民進黨若有意合作協調,「球在他們手中」,顯然將球再丟回給綠營。
    2018/12/05 10:15
  • 白綠再合作? 立委補選推誰是關鍵

    9合1大選剛結束,台北市因為綠營推姚文智參選,讓白綠關係出現大裂縫,緊接著進入立委補選,成為柯文哲與民進黨能否修補裂痕的關鍵,白綠未來能否合作關係到2020總統大選,士林大同區候選人最後由誰出線,成了注目焦點。
    2018/12/04 22:51
  • 白綠補選互爭? 柯家軍戶籍都遷士林卡位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柯家軍包含學姐黃瀞瑩,發言人劉奕霆都把戶籍遷到士林,傳出有意要爭取立委補選,在加上觀傳局長陳思宇,柯文哲被外界解讀是要跟民進黨競爭,不過在綠營這邊,也有不少人表態參選,包含在地選區的議員何志偉,以及顏若芳。
    2018/12/04 12:27
  • 享受閃亮生活從裡到外就靠這2包 搞定每天都存一點健康

    #最美聖誕禮物登場 首先就是要先拍照! 超可愛聖誕party禮盒,一起對未來許下健康心願~每年到了年底時刻,除了眾人一起享受美食,現在更要一起享受健康! 健康專家白蘭氏今年以獨特的包裝迎接佳節。精緻鐵盒上印滿可愛的聖誕小圖,紅白綠相間,濃厚聖誕氣息一覽無遺。但精鐵盒可不只是包裝而已,特製成存錢筒的設計,除了可以存錢,還可以家人一起存健康!
    2018/12/03 09:00
  • 選後不再顧忌! 柯文哲、韓國瑜談北高合作

    大選過後,台北市長柯文哲重新拉攏盟友,今天先說台北高雄城市合作沒問題,還說他跟韓國瑜交情很好,韓國瑜也回應欣然接受,但因為兩個人都太忙了,碰面時間、合作細節都還在接洽;而不只北高合作,在台北市立委補選方面,柯文哲也打算和民進黨談白綠整合。
    2018/12/01 19:15
  • 敗選因人民不滿內政 總統:兩岸政策不變

    民進黨敗選,執政團隊想回應民意,目前也正在盤點法案,包括能源政策、一例一休等議題,各部會也都拋出修法方向,想要有所改變,不過對於兩岸立場,總統蔡英文今天接見美國外交智庫也主動提及,再度強調「維持現狀不變」!
    2018/11/30 18:17
  • 綠火拔吳音寧為示好? 柯:又不干我的事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昨天在董事會上被解職,火速拔掉吳音寧,也被視為是執政黨在對台北市長柯文哲示好,白綠要再合作的「起手式」,不過對此柯文哲說不管他的事,未來白綠合作,也說自然就好!
    2018/11/30 16:36
  • 柯蔡避互動? 逛展動線錯開各自走

    總統蔡英文在民進黨敗選之後首度和台北市長柯文哲同台,兩個人幾乎是零互動,這也讓大家質疑白綠再度複合機率有多高,因為現在有部分的民進黨立委希望綠營可以跟柯文哲恢復合作,對此總統蔡英文說,要跟誰合作,用什麼方式合作,都會交給黨中央處理。
    2018/11/29 15:13
  • 是否白綠合作? 蔡英文:黨內會討論

    民進黨是否會再和台北市長柯文哲合作備受關注。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要不要合作、跟誰合作或怎麼合作,黨內會討論,做為黨員,她希望黨越來越好,在未來每個選戰都成功。
    2018/11/29 13:05
  • 白綠合作? 柯營傳擬推陳思宇補選立委

    民進黨前立委姚文智請辭後,留下的選區補選問題,現在有民進黨人士拋出白綠合作,據了解北市觀傳局長陳思宇被點名有意角逐。不過陳思宇否認傳言,強調目前手上業務不少,像是接下來登場的跨年活動和台北燈節,都是觀傳局在主責,另外學姊黃瀞瑩,也被點將!
    2018/11/29 13:04
  • 「白綠」破鏡難圓? 柯尋合作 悄接觸藍議員

    台北市長柯文哲這次連任,只小贏對手丁守中3000多票,而且連議會席次也大洗牌,除了10席"友柯派",就屬國民黨最多數有29席,不過也因為之前在「市長選舉」上和綠營分手,柯文哲現在也悄悄接觸國民黨議員,尋求合作!
    2018/11/27 15:00
  • 北市白綠「尬場」瓜分票源 丁守中添勝算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前往綠營票昌大同區迪化街掃街拜票,王金平、郝龍斌也跟著一起,團結藍軍氣勢,丁守中近來選情看漲,因為姚文智日前辭去立委,外界預估將激出深綠票源,瓜分柯文哲選票,加上小野事件發酵,泛藍票源回流,更讓丁守中,添增勝選機率。
    2018/11/19 20:27
  • 4年前幫柯!姚人多上廣播 公開挺姚打柯

    台北市長選情詭譎,民進黨、市長柯文哲之間關係成了焦點!輔選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的姚人多,今天在廣播節目中坦言,台北市選戰中柯文哲是民進黨對手,但出了台北市,民進黨希望把柯當成朋友,所以姚文智選情一直很艱困。
    2018/11/19 13:41
  • 指小野議題充滿政治算計 丁守中:根本是白綠合謀

    選戰倒數,中國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今天出席活動時,被問及關於和市長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小野之間的風波。丁守中說,這就是白綠合謀。
    2018/11/08 16:43
  • 丁批「民進黨的文化門神」 小野:人身攻擊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在臉書批評,柯文哲的競選總幹事小野是民進黨的文化門神,他質疑小野立挺陳其邁就是柯文哲和民進黨的白綠合作,而對此小野也在臉書以千字文回應,說丁守中涉及人身攻擊,並澄清他跟吳念真很多活動都是募款舉行,對此陳其邁則是批評丁守中說法很卑劣。
    2018/11/07 15:21
  • 小野表態被疑白綠合作 陳其邁盼勿分顏色

    作家小野5日表態支持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被解讀是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向綠靠攏,有白、綠合作意涵。陳其邁今天受訪表示,希望要留給彼此空間,勿有顏色之分。
    2018/11/06 16:34
  • 逛展遭嗆 抗議人士闖北市府抗議柯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競選總幹事小野,幫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拍影片公開力挺,也讓外界質疑是不是代表柯文哲跟民進黨進行白綠合作,對此柯文哲一部分的支持者對小野很不滿,甚至要求他要請辭負責,因為他們分析會衝擊柯文哲選情,害他流失淺藍選票。
    2018/11/06 15: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