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文創過氣7寶媽地震寶林茶室健康生活型態假掰女撿屍宇宙人
  • 搜尋:

    白綠 結果共191筆

  • 「柯派學姊戰吳思瑤」 綠:針對民進黨

    白綠合作還有沒有機會,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陳正德爆柯文哲將在2020立委選舉,派出學姊黃瀞瑩參選士林北投,是民進黨在北市唯二有立委席次的地方,質疑是針對民進黨;而民進黨另一個原本有立委席次的士林大同,立委補選14號登記截止,外傳柯文哲欽點的觀傳局長陳思宇到今天還沒去登記,但已經先將臉書粉專改名成陳思宇白色力量國會發光。
    2018/12/13 20:23
  • 談白綠合作? 蔡柯會可能有5分鐘密談

    總統蔡英文和台北市長柯文哲的蔡柯會今天登場,地點選在西區的北門廣場,簡報內容都是柯文哲的重要政見,包含了西區門戶計畫,以及忠孝橋引道拆除,整場安排被政壇解讀都是以柯文哲為主,是總統府要釋出善意,不過對此市府和總統府都說今天的會面只談市政,不談政治。
    2018/12/13 15:57
  • 蔡英文遞「神秘小紙條」 柯文哲看完笑了一下

    總統蔡英文與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3日)下午在北門周邊舉行「蔡柯會」,這也是九合一大選白綠分手後,兩人第二度碰頭。會前蔡英文與柯文哲一起視察北門廣場,兩人幾乎無互動,不過之後雙方在北門郵局會議室聽取簡報時,蔡英文遞紙條給柯文哲,柯文哲也釋出善意,看了還笑了一下,兩人互動也被媒體捕捉到。
    2018/12/13 15:21
  • 陳思宇明將登記選立委 宣告白綠合作破局

    知情人士今天表示,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長陳思宇明天將前往登記參選台北市第2選舉區立法委員補選,陳思宇的社群網站臉書粉絲專頁名稱已改為「陳思宇 白色力量 國會發光」。
    2018/12/13 12:39
  • 針對民進黨?綠營幹部爆:柯派學姊2020尬吳思瑤

    上月24日九合一大選,中央執政的民進黨大敗,原本地方執政有13縣市,最後只剩下6縣市。選後面臨立委補選,現在又挑起「白綠合作」議題,目前各界看法不一。其中台北市立委選區部份一共8席,綠營原本有2席,除了姚文智那席已經辭掉立委將補選之外,現在傳出台北市長柯文哲正在觀望吳思瑤那一席,打算在2020年派出「學姊」黃瀞瑩對戰。
    2018/12/13 12:07
  • 台北市議長選舉 民進黨推人選不排除白綠合

    台北市議會正副議長成藍綠爭取目標,國民黨已推人選。議會民進黨團總召張茂楠今天說,目前正副議長傾向先透過假投票自推人選,之後不排除和友柯議員及其他黨派合作。
    2018/12/12 17:34
  • 柯文哲罵姚人多噁心白綠合是否破局? 陳菊:不會

    海基會副董事長姚人多今天凌晨在臉書發文,向台北市長柯文哲致歉,但柯文哲回說,「把戲真多、噁心」。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今天被問到白綠合作是否破局,她說「不會」。
    2018/12/12 10:07
  • 柯P對民進黨已讀不回?高嘉瑜甜笑:我都直接見面

    九合一選後,白綠是否會合作?外界相當關心!但如今卻有消息傳出,柯文哲對民進黨「已讀不回」,政論節目《關鍵時刻》主持人劉寶傑日前在節目上詢問民進黨議員高嘉瑜,「柯文哲真的對民進黨全部已讀不回?對妳也已讀不回嗎?」聽完後高嘉瑜當場露出招牌的甜美笑容。
    2018/12/12 09:22
  • 退出總統幕僚!姚人多發文道歉 柯P:把戲真多很噁心

    九合一選舉民進黨慘敗,後續是否會白綠合作共推人選出戰立委補選,也引發政界關注。今(12日)深夜海基會副董事長姚人多在臉書發文,自責自己害總統蔡英文被稱為是「文青治國」,已在2週前退出所有總統幕僚群組,也不再負責總統文稿小組。對於自己操盤姚文智選戰引發柯文哲夫婦不滿,也願意向他們二人致上最深的歉意。
    2018/12/12 07:25
  • 蔡總統示好白忙一場? 學者:柯文哲2020不選才怪

    總統蔡英文選後成了眾矢之的,不過就算外界認為蔡英文已經連任無望,但她選後積極下鄉、每周一次迴廊談話,甚至傳出英派蘇嘉全、陳其邁可能競選黨主席,都讓人看到她不想當看守總統,積極爭取提名的決心。學者預言,雖然蔡總統忙著自救,同時想修補白綠裂痕、安撫柯文哲,然而民進黨氣勢正值谷底,柯文哲2020年一定選總統,而且勝算相當大。
    2018/12/11 23:17
  • 怨綠各吹各的調難合作 柯:總統講也沒效

    台北市長柯文哲跟民進黨因為選前累積不少心結,選後要馬上在台北市立委補選聯手,傳出已經是不可能,尤其柯文哲再次抱怨,就算都說要白綠合,綠營還是每天在罵他,而且沒人管得了,但白綠是否2020還有合作空間?柯文哲說時間可以化解一切。
    2018/12/11 13:02
  • 與柯文哲會面 總統:將討論國家與地方建設

    總統蔡英文本週將和台北市長柯文哲會面,她今天表示,這次會面她既不是黨主席,柯文哲也不是任何政治勢力的代表人,是針對國家與地方的建設與施政,討論如何相互合作。
    2018/12/11 12:45
  • 陳佩琪發文被葉毓蘭酸「演技好」 柯P:你敢管不要命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妻子陳佩琪在9日晚間於臉書發文,提到「白綠不合作」,隔天柯P被問到這個問題時,表示自己並不知情。不過這樣的回答,卻被警大退休教授葉毓蘭發文狠酸,「柯P的演技真的可以勇奪奧斯卡金像獎了!」對此柯文哲今(11)日回應,反嗆葉毓蘭「壞人心更壞!」對於愛妻行為,他則反問「台大醫學系女生你敢管?不要命?」
    2018/12/11 11:07
  • 立委補選白綠合作? 柯文哲無奈:一切隨緣

    民進黨籍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認為,白綠在這次的立法委員補選很難合作,而民進黨在今年市長選舉自提人選,「柯市長大概心中也有怨」。市長柯文哲則說,無奈比較多,一切隨緣。
    2018/12/11 09:13
  • 白綠要不要合作 立委補選影響2020大選  

    台北市士林大同區立委補選,國民黨、民進黨和柯家軍各有想提名的參選人,對於白綠合作之說,柯文哲雖然沒把話說死,但民進黨強調就算合作,參選人也必須入民進黨籍,學者分析,雙方合作的機會很小,而這也將影響2020年的總統大選。
    2018/12/10 23:23
  • 預計12/13「蔡柯會」 不談白綠合、立委補選

    總統蔡英文,這星期要跟台北市長柯文哲會面,是否討論立委補選、白綠合作,雙方都說鎖定市政,只是民進黨黨內,在選後掀起跟柯文哲合作的聲浪,是否結盟牽動2020,對總統頻頻釋出善意,柯文哲第一時間說我無所謂,但似乎發現自己講錯,立刻改口說,都可以。
    2018/12/10 21:39
  • 立委補選由誰出戰? 柯文哲:備胎很多啊

    台北市一席立委補選是否白綠合作成為焦點,市府民政局長藍世聰、觀傳局長陳思宇都被點名,可能代表柯團隊出戰。柯文哲今天說,人選在登記截止前都可以討論,「備胎很多啊」。
    2018/12/10 16:40
  • 傳周四「蔡柯會」 總統府:不談補選、黨務

    蔡柯會可望在這星期登場,外界把這場會面視為白綠合作的指標,但總統府定調只會鎖定台北市政,不會談到黨務跟立委補選,但白綠合作真的回不去嗎?因為柯文哲的夫人陳佩琪臉書發文,直說柯文哲從沒說要白綠合作,柯文哲聽到之後,直說怎麼那麼可怕。
    2018/12/10 15:54
  • 蔡柯會安排中 柯文哲:大部分談市政議題

    媒體報導,總統蔡英文和台北市長柯文哲初步敲定本週會面。對此,柯文哲今天說,他已請市府祕書長張哲揚整理談話主題,大部分都是市政議題,預計不會談到雙城論壇。
    2018/12/10 15:47
  • 蔡柯會安排中 府方:不涉及黨務與補選議題

    總統府幕僚今天說,總統蔡英文與台北市長柯文哲會面的行程仍由幕僚聯繫作業中;由於總統已辭黨主席,總統與柯文哲會面主要針對政務與市政建設討論,不會涉及黨務與補選議題。
    2018/12/10 10:39
  • 陳珮琪深夜斥白綠合作 柯文哲驚:好可怕!趁我睡覺…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日前上政論節目,不滿同黨市議員高嘉瑜談到「白綠合作」,表示柯文哲「是個很壞的傢伙」,民進黨不應該搖尾乞憐,跟柯文哲有任何合作;台北市長柯文哲妻子陳佩琪昨(9)深夜發文,表示先生從未提過修補白綠關係,痛斥「柯黑」議員不要再浪費媒體炒作,柯文哲今早受訪得知陳珮琪發文一事,驚呼「怎麼那麼可怕,趁我在睡覺(發文)」。
    2018/12/10 09:18
  • 出手?立委補選 柯傳訊陳思宇「要準備好」

    北市士林大同立委補選,傳出柯家軍的觀傳局長陳思宇周一就要去登記,陳思宇駁斥說目前都還在討論,但柯文哲的確有傳訊息說「要她準備好」,而柯文哲似乎也還在思考白綠合作的可能性。至於民進黨內協調都還沒結果,市議員何志偉已經在地方跑的超勤!
    2018/12/09 22:03
  • 白綠合作? 王世堅爆氣:姚文智屍骨未寒...像話嗎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日前上政論節目,不滿同黨市議員高嘉瑜談到「白綠合作」,表示柯文哲「是個很壞的傢伙」,民進黨不該對他搖尾乞憐,更痛斥「姚文智屍骨未寒,我們民進黨就用大花轎把柯文哲抬進來,這像話嗎!」讓現場來賓笑翻。
    2018/12/09 10:29
  • 台北市立委補選 民進黨最快下週提人選

    台北和台中兩席立委補選,民進黨立委補選提名協調小組將提出單一人選,建請主席徵召提名。民進黨最快10日或11日就會提出人選,徵召範圍不限於有的民進黨員。
    2018/12/08 17:16
  • 罕見遲到! 柯文哲:陳佩琪不在家沒備早餐

    白綠合作有沒有譜,網路媒體爆料,柯文哲選後和幕僚開會,抱怨民進黨害他連任之路驚險,直言「不想和蔡英文談、更不想和蔡英文見面。」但北市府澄清,他們非常歡迎總統造訪。倒是柯文哲今早罕見遲到5分鐘,他說是因為夫人陳佩琪不在家,沒人幫他準備早餐。
    2018/12/07 1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