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地震馬陸車禍全台下雨組合屋租屋補助鋒面夏普虧損烏石港
  • 搜尋:

    白綠 結果共191筆

  • 白綠合作可能性? 總統:一時間沒想到這個問題

    總統蔡英文今天對於喜樂島將組黨表示,台灣人必須合作與團結,團結是最重要原則;被詢及白綠合作可能性,總統說,一時間沒想到這個問題。
    2019/07/19 09:33
  • 回應連任即挺蔡說 柯文哲重砲抨擊蔡英文、蘇貞昌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2018縣市首長選舉白綠分手,期間還發生葛特曼事件,如今行政院長蘇貞昌提及他曾說連任會支持總統蔡英文一事,「我也不客氣回擊,有夠不要臉」。
    2019/07/18 11:58
  • 綠撂若參選凍結預算! 柯反轟「說謊成性」

    白綠大戰一觸即發,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揚言,一旦柯文哲要參選又不辭職,就要聯合其他議會政黨凍結台北市政府明年的預算,不過柯文哲很不以為然,他說當初他2014當選時,預算也是郝龍斌時期審的,換了市長還是照審預算,他並反嗆民進黨,從賴清德、蘇貞昌到林飛帆以來的人事案,都是說謊成性,不過林飛帆也出面反駁。
    2019/07/16 20:30
  • 示好?搶綠? 柯談白綠合作:什麼都有可能

    台北市長柯文哲過去提到民進黨總是沒好話,但他態度突然轉變,被問到跟民進黨的可能性,不但說什麼都有可能,還反問他跟民進黨有什麼心結,他都忘了,甚至連他過去最討厭的新潮流,他也改口,說不要給他們貼標籤扣帽子,柯文哲的態度丕變就被解讀,是要搏綠營支持者好感,而民進黨新潮流的議員也說,聽聽就好,不用過度期待。
    2019/07/12 22:26
  • TVBS民調/蔡、韓、柯明天選總統 蔡英文首度領先

    民進黨黨內總統初選於6月13日公布民調結果,蔡英文總統擊敗黨內挑戰者賴清德,將代表民進黨參選,爭取連任。而國民黨方面也將於7月8日至14日間進行初選民調,黨內可能人選,韓國瑜連續周末在台北、花蓮、雲林、台中等地舉辦造勢活動,郭台銘持續下鄉與農漁民交流,朱立倫也勤走基層。韓國瑜、郭台銘、朱立倫、周錫瑋及張亞中五位黨內初選候選人,誰能代表國民黨參選,備受關注。另一方面,無黨籍台北市長柯文哲,仍未鬆口是否參選2020總統,動向持續受到外界高度注意。TVBS民調中心採用市話、手機併用的雙底冊抽樣調查方式,針對2020總統大選的可能競選組合,進行支持度調查。調查結果發現,民進黨初選後,在藍白綠三方競逐的情況下,蔡英文支持度皆呈現領先,高於韓國瑜、郭台銘、朱立倫以及柯文哲;而若柯文哲沒有參選,在藍綠對決時,蔡英文支持度也都領先韓、郭、朱。在各種競選組合中,若國民黨由韓國瑜參選,與蔡英文、柯文哲對決時,蔡英文支持度較5月8日時上升12個百分點,至37%,韓國瑜支持度為29%,則下滑10個百分點,柯文哲也下滑6個百分點,為20%,蔡英文總統的支持度首度領先韓國瑜、柯文哲。蔡英文總統支持度上升,首度領先,是否與蔡賴之爭落幕,泛綠選民逐漸整合,以及近期香港「反送中」事件有關,值得觀察。
    2019/06/24 18:27
  • 白綠合作?柯若選2020 謝長廷:苦中作樂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訪日本,日本駐台代表沼田幹夫給總統級待遇,特別去送機,柯文哲抵達後也去拜訪兩位日本眾議員,而晚上他跟駐日代表謝長廷見面,談到如何看柯文哲2020可能參選,他說苦中作樂。
    2019/05/23 21:40
  • 白綠合作破冰? 應謝長廷之邀、柯5月訪日

    台北市長柯文哲5月22到26號之間確定訪問日本,並會出席23跟24號在日本富山市的觀光論壇,駐日代表謝長廷則表示,此次是他邀請柯文哲訪問日本的,是否預示著白綠合作破冰,柯文哲則否認。但柯文哲這半年出國次數頻繁,達到四次,也令外界聯想是不是為了2020布局。
    2019/04/25 11:56
  • 白綠破冰?謝長廷邀5月訪日 柯文哲:私人交情

    台北市長柯文哲5月將出訪日本,這是繼以色列及美國後再次出訪,柯文哲今天表示跟謝長廷是私人交情,就是去幫忙加油一下、讓更多日本人來台灣觀光,不用想太多。
    2019/04/25 11:30
  • 駁蔡柯配! 柯:副手是備位、要做事當市長

    明年的總統大選白綠再傳合作,傳出民進黨英系立委找柯文哲談蔡柯配,但柯文哲說他最近都沒見陳明文,而且副總統是備位元首,如果要做事,就當台北市長就好了。
    2019/04/21 18:21
  • 雙趨衝突! 世新大學最新郭韓民調看出2件事

    無論是高雄市長韓國瑜,或鴻海董事長郭台銘,2人都擁有高人氣。在郭宣布參加國民黨內初選後,世新大學立即做民調,副校長游梓翔透露,無論是藍綠廝殺,或藍白綠三方對決,郭與韓都能遠勝對手,但這也是麻煩所在,「該怎麼選?」
    2019/04/18 22:45
  • 2020白綠合作有譜?賴清德4字回應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30)日向民進黨喊話,認為2018年九合一大選民進黨大敗原因有兩個,一是「白綠分手」二則「韓流」,這兩個又互相牽動,「沒有到白綠分手這個局面,我看韓流就算有,也不會燒這麼厲害。」因此外界再度關注2020「白綠合作」有望?對此,宣布參加民進黨內總統初選的賴清德,今(31)日回應,目前討論白綠合作「言之過早」。
    2019/03/31 15:46
  • 綠要贏得靠他? 柯:白綠沒分韓流不會強

    台北市長柯文哲受訪的時候說,如果2018年,白綠沒有分手,韓流也不會把民進黨害的這麼慘,柯市長還補充說,不要把批評你的人都當成敵人,應該要有「共融」的精神,因此也被解讀是向綠營喊話,只有白綠合作才能勝選。
    2019/03/30 20:55
  • 綠白是否合作 卓榮泰:我本將心向明月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上午受訪談到白綠關係,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下午被問到是否認為柯文哲釋出善意,卓榮泰說,「我本將心向明月」。
    2019/03/30 19:39
  • 看膩白綠配! 自製門牌詢問增「不鏽鋼」最夯

    新北市新款門牌,外觀挨轟,另外也有很多人看膩「白綠配」的傳統門牌,因此現在出現「自製門牌」風潮,業者統計最近詢問度已經增加兩倍,而其中不鏽鋼材質的最受歡迎,不過業者也叮嚀,自製門牌只能加掛,不能單掛,否則以台北市來說,小心遭到開罰。
    2019/03/30 17:48
  • 美日聯手促成「蔡柯配」? 柯:現在不會發生

    政壇上白綠合作又有一線生機嗎?政壇人士指出美國日本的夢幻總統組合是蔡英文配上柯文哲,原因是兩人相對支持美日的國家戰略,不過對此柯文哲說他是「美日中」都可以,不過蔡英文卻不是,並坦言現在不太可能蔡柯配。
    2019/03/30 12:52
  • 看膩白綠配! 自製門牌詢問增「不鏽鋼」最夯 

    新北市換新款門牌,款式挨轟不美觀,另外也有很多人看膩「白綠配」的傳統門牌,因此現在出現「自製門牌」風潮,業者統計最近詢問度已經增加兩倍,而其中不鏽鋼材質的最受歡迎,不過業者也叮嚀,自製門牌只能加掛,不能單掛,否則小心遭到開罰。
    2019/03/30 12:31
  • TVBS民調/白綠藍競逐 韓37%勝賴25%柯24%

    明年一月份的總統大選,民進黨已經開始黨內初選程序,在立委補選中大力輔選的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於黨內初選登記的第一天便率先領表登記,將與表態競選連任的蔡英文總統競爭,引起各界注目。國民黨方面,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皆已宣布參選,而高雄市長韓國瑜則有勸進的聲浪,甚至有立委認為國民黨應直接徵召韓國瑜。而台北市長柯文哲目前正在美國訪問,雖然遲未表態是否參選,但外界認為可能性極高。TVBS民調中心採用市話、手機併用的雙底冊抽樣調查方式,針對2020總統大選,在白、藍、綠三方競逐的情形下,不同人選的競選組合,進行支持度調查。調查結果顯示,在柯文哲、韓國瑜,與蔡英文總統三人競逐時,韓國瑜支持度為38%,領先柯文哲的28%一成,蔡英文支持度則為18%。而若民進黨是由賴清德參選,同樣與柯文哲、韓國瑜競逐時,韓國瑜仍以37%的支持度領先,賴清德支持度則為25%,與柯文哲的24%相當,綠營由賴清德參選,支持度雖較由蔡總統參選時高,但仍低於韓國瑜。 
    2019/03/21 18:39
  • 2020若出現「這情況」 綠媒董:國民黨100%落選

    TVBS民調中心針對2020總統大選的最新民調出爐,若台北市長柯文哲、高雄市長韓國瑜皆參選,那2人的支持度將勢均力敵,分別為韓國瑜37%、柯文哲35%,而總統蔡英文則僅16%。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卻直言,從民調來看「蔡英文會贏,國民黨穩輸」,因為只要白綠合作,「國民黨100%會落選」。
    2019/02/23 09:34
  • 「韓是新網紅、我舊網紅」 柯:人民喜新厭舊

    台北市長柯文哲還沒決定要不要選2020,但他直言,去年在台北差一點選到掛掉,現在要怎麼去選總統,就算民調高,他沒組織也沒錢,要選什麼,他也提到韓國瑜目前民調比他高,是因為人民喜新厭舊,至於白綠還有可能合作嗎,他說,余天要補選立委,他就會去幫他站台。
    2019/02/22 17:59
  • 對戰組合僅輸韓國瑜 柯最多落後13.4%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總統大選民調,各種對戰組合當中,只有輸給韓國瑜,最多達到13.4%,不過即使白綠分手,他還是能吸走泛綠3成選票,展現藍綠白三強鼎立實力。
    2019/02/20 12:54
  • 誇韓流更勝柯! 王世堅批柯:把選民弱智化

    目前政壇上的北柯南韓,都跟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很有淵源,只是現在王世堅是捧韓打柯,批柯文哲把選民弱智化,而且一定會組黨,一路騙下去,雖然明年白綠在總統大選看似已經沒有協調空間,但就怕柯文哲再派子弟兵選立委,恐怕影響民進黨在立院的席次。
    2019/01/29 20:45
  • 臉書粉絲頁掀退讚潮 柯:起起伏伏很正常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臉書粉絲頁,按讚數持續下降,一個星期內退掉了5千個讚,柯文哲很平常心,因為根據美麗島最新民調,他在2020的支持度,還是領先,不過值得注意的是在台北市的部分,他的支持度卻是減少了一半。
    2019/01/29 12:30
  • 柯家軍首戰就慘敗 他稱:白綠合作已不可能

    代表「柯家軍」出征台北市立委補選的前北市觀傳局長陳思宇,在這次選舉中慘敗收場,在網路的高聲量並未轉換成實質選票,柯文哲連任勝選的光環也未替陳思宇加持到,讓外界質疑是否「白色力量」光環不再。有學者直言,在經過2次選舉後,柯與綠營關係更為惡化,「怎麼可能合作」。
    2019/01/29 10:39
  • 陳思宇父控賄選! 何志偉:贈物資非我主辦

    台北立委補選進入關鍵倒數,民進黨立委候選人何志偉被對手陳思宇的父親指控賄選,由於今天下午在大同區有慈善團體舉辦寒冬送暖發放物資活動,現場被拍到懸掛何志偉競選旗幟,但何志偉辦公室發出聲明,澄清活動與他無關,藍白綠三組候選人上午都在大同區把握最後時間拜票。
    2019/01/26 18:22
  • 挑戰火違柯理念? 陳思宇:補選打法不同

    台北市立委補選倒數最後一天,藍白綠三組候選人上午都在大同區拜票,但前一晚柯文哲才批評其他候選人砸大錢選舉,國民黨的陳炳甫反酸陳思宇說不貼宣傳看板,但到處都可以看到他的海報,何志偉也質疑柯文哲的說法用意是什麼,但是陳思宇不停的攻擊對手,也被柯文哲幕僚認為,不符合白色力量,無法得到支持者的認同。
    2019/01/26 12: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