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0若出現「這情況」 綠媒董:國民黨100%落選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23 09: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23 09:35
台北市長柯文哲(左)、高雄市長韓國瑜(中)、總統蔡英文(右)。圖/中央社、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左)、高雄市長韓國瑜(中)、總統蔡英文(右)。圖/中央社、TVBS

TVBS民調中心針對2020總統大選的最新民調出爐,若台北市長柯文哲高雄市長韓國瑜皆參選,那2人的支持度將勢均力敵,分別為韓國瑜37%、柯文哲35%,而總統蔡英文則僅16%。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卻直言,從民調來看「蔡英文會贏,國民黨穩輸」,因為只要白綠合作,「國民黨100%會落選」。

吳子嘉日前接受廣播節目《POP搶先爆》專訪時表示,因為柯文哲沒有把握會贏韓國瑜,所以可能會考慮穩贏的白綠合作,對此,主持人黃光芹質疑,柯文哲與蔡英文有辦法合作嗎?吳子嘉則回,政治是現實的,國民黨若真的推出強棒韓國瑜,拿到36%的支持度,柯文哲則是33%,2人平分秋色,柯沒有穩贏。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右)接受主持人黃光芹專訪。圖/翻攝自YouTube

吳子嘉進一步指出,但若從白綠合作來看,「國民黨100%會落選」,只是「蔡英文可能會用別的條件跟柯P交換」;另外,吳子嘉也點出,柯文哲若有能力操作棄保,可能也會當選,不過他強調,國民黨2020若推韓國瑜,勢必所有藍票都會集中在韓身上,屆時柯文哲拿不到淺藍票,沒有路可走,恐就不會選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白綠#蔡英文#總統大選#柯文哲#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7

0.0570

0.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