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膩白綠配! 自製門牌詢問增「不鏽鋼」最夯 

記者 錢麗如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30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3/30 13:30

新北市換新款門牌,款式挨轟不美觀,另外也有很多人看膩「白綠配」的傳統門牌,因此現在出現「自製門牌」風潮,業者統計最近詢問度已經增加兩倍,而其中不鏽鋼材質的最受歡迎,不過業者也叮嚀,自製門牌只能加掛,不能單掛,否則小心遭到開罰。

圖/TVBS

 
看膩白綠配!自製門牌詢問增「不鏽鋼」最夯,小心遭罰!自製門牌「不可單掛、只可加掛」。

記者錢麗如:「這是我們傳統會看到的門牌,但是很多人覺得變化性不大,因此現在很多人會使用自製門牌,像是我旁邊這個就是皮革材質的」。

皮革門牌,看起來還多了幾分個性感,這就是自製門牌的款式之一,不少民眾看膩了傳統的綠白配色門牌,紛紛詢問起自製門牌,網路上搜尋,也能找到各種樣式,包括皮革、木製甚至是不鏽鋼材質,花樣很多。

 
圖/TVBS

民眾:「這自製的(門牌)的話,就是可以弄出自己的想法」。

民眾:「它(傳統門牌)還是有那種,台灣很傳統的古早時期,年代的那種味道在」。

自製門牌引起民眾興趣,而門牌設計業者也表示最近自製門牌的詢問度,已經增加兩倍,顯示民眾對自製門牌的興趣,逐漸增高,而其中,是以不鏽鋼門牌最夯,因為比較適合台灣容易下雨的天氣。

門牌自製業者邱佳葦:「賣的最好的是不鏽鋼製的,主要原因是不鏽鋼製的材質,因為門牌在外面,它還是比較防風防曬防雨的部分」。

圖/TVBS

尤其繼新北市換門牌後,被認為新款門牌不好看,自製門牌因此順勢引起另一股潮流,但要特別注意,在法規上,如果只是「加掛」並不違法,不過要是只掛自製門牌,就會被依法開罰600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門牌#加掛#開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1

0.0691

0.1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