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思宇父控賄選! 何志偉:贈物資非我主辦


發佈時間:2019/01/26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26 21:38

台北立委補選進入關鍵倒數,民進黨立委候選人何志偉被對手陳思宇的父親指控賄選,由於今天下午在大同區有慈善團體舉辦寒冬送暖發放物資活動,現場被拍到懸掛何志偉競選旗幟,但何志偉辦公室發出聲明,澄清活動與他無關,藍白綠三組候選人上午都在大同區把握最後時間拜票。

圖/TVBS

 
民眾排隊領物資,有愛心團體舉辦寒冬送暖活動,現在卻被認為跟選舉扯上邊。

陳思宇父親陳建銘:「到處都是何志偉的旗幟。」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何志偉:「被對手陳思宇的父親指控賄選,手裡拿出照片當證據。」

 
認為現場高掛何志偉的競選旗幟,又這麼剛好在選舉前一天。

陳思宇父親陳建銘:「現場到處都是何志偉旗幟布條,現場發送泡麵白米都超過百元以上,我們更希望民進黨當局來主動調查。」

圖/TVBS

選前關鍵時刻,現在更傳出柯文哲幕僚,認為陳思宇四處引戰,有違柯文哲不主動攻擊理念,讓支持者卻步。

何志偉一大清早出動車隊掃街,面對指控手機關機,由辦公室發出聲明稿強調,活動的主辦單位與協辦單位都跟何志偉無關,只是有助理到現場發放文宣,活動細節一概不清楚也不回應。

至於國民黨陳炳甫把握時間到太平市場拉票,但聽到前一晚柯文哲說有人為這場,只有一年任期的補選砸大錢,陳炳甫也反酸陳思宇,說一套做一套。

圖/TVBS

藍綠隔空反擊,投票前倒數一天,藍白綠火花四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何志偉#藍綠#陳思宇#寒冬送暖#賄選#父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5

0.0531

0.1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