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泡島音樂與藝術節上班天氣寶林茶室警察地震宇宙人市集田馥甄中毒德德
  • 搜尋:

    白綠 結果共191筆

  • TVBS民調/風城三強混戰!林耕仁27%險勝高虹安26%

    年底新竹市長選舉三強鼎立,執政的民進黨徵召副市長沈慧虹參選,而國民黨提名市議員林耕仁,民眾黨也推派立委高虹安加入戰局。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結果顯示,在三位新竹市長參選人中,林耕仁的支持度為27%,高虹安支持度為26%,兩人不相上下,而沈慧虹則為23%,略低於林耕仁及高虹安,但差距不大。藍白綠三方混戰,三人支持度都僅兩成五左右,勝負難料。(註:本次選情民調訪問時間為7月15日至22日晚間,近日新竹市立棒球場設計、施工不當的爭議,未來是否對選情造成影響也有待觀察。)
    2022/07/25 15:01
  • 風城競爭開跑!高虹安 對決沈慧虹、林耕仁

    各地選戰正式起跑,尤其新竹市,風城競爭,藍白綠三方人選正式出爐,民眾黨的高虹安從台北來,面對沈慧虹和林耕仁,都是在地出身,反而被點名,好像跟新竹不怎麼熟,沈慧虹也被認為票源可能會被瓜分,反倒是國民提名人林耕仁,從一開始到現在都很低調,鮮少發聲,令外界好奇未來選戰走向。
    2022/07/12 13:01
  • 公投切割 藍批侯「有空白綠合沒空拚公投」

    新北市長侯友宜跟台北市長柯文哲、桃園市長鄭文燦同台,脫口自己有可能明年也離開新北,被解讀有意選2024,不過侯友宜對公投不表態,讓他想攻大位浮現隱憂,因為國民黨不滿他跟黨劃清界線,不滿聲浪持續,甚至批他有空白綠合,沒空拚公投。
    2021/12/07 19:12
  • 很多人搞混!花椰菜「白綠2色」不是同蔬菜 內行揭差異

    花椰菜是民眾餐桌上常見的蔬菜之一,許多人都以為白色和綠色只是花椰菜的2個品種,不過事實上,外觀類似的2種蔬菜其實「根本是不同的蔬菜」。台北農產公司PO文解答2者差異,讓網友驚訝直呼「原來不一樣」。
    2021/10/29 12:29
  • 獅子山國旗配色藍白綠 網瘋傳哏圖「全家也參加奧運?」

    東京奧運昨(23)日晚間舉行開幕式,不少民眾守在電視機前面,參與盛會,看著各國的選手穿上國家制服進場,不過因為各國風情不同,意外引發不少笑料,在Instagram上擁有111萬粉絲追蹤的帳號《上班滑手機》,PO出一張獅子山共和國選手進場的畫面,因獅子山國旗配色為綠色、白色、藍色,乍看之下,就像是全家便利商店的顏色,才會出現哏圖,表示「老媽問全家也有參加奧運?」
    2021/07/24 18:05
  • 「白綠合」?眾黨陣前倒戈 挺綠換1席召委

    立法院委員會今天選召委,藍綠爭搶席次,小黨就成了關鍵少數,國民黨原以為民眾黨會站在同一陣線,沒想到陣前倒戈民進黨,換得一席交通召委,被解讀難道是要白綠合了嗎?民進黨團書記長強調,只有合作選召委,沒有其他政治考量。
    2021/03/08 12:17
  • 插旗基隆挑戰市長? 柯不執著各地提人

    民眾黨再成立基隆服務處,發邀請函給在地藍綠要角,包括基隆市長林右昌、跟綠委蔡適應等,不過他們都送花籃致意沒親自到場,是否考量到未來白綠相爭,因為林右昌還被點名參選台北市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說這樣他還要遷戶籍,基隆市長會沒了。
    2020/08/22 19:27
  • 韓國瑜是誰的心魔? 藍白綠選將口水攻防

    高市長補選選戰最後2天,韓國瑜到底是誰的心魔?成了藍白綠選將攻防的焦點!李眉蓁說,陳其邁好像一直還在跟韓前市長選舉;陳其邁酸她的政見及團隊都有韓國瑜的影子,批李眉蓁團隊才放不下韓國瑜;另外,在google打關鍵字韓國瑜發言人,竟然出現陳其邁,也讓雙方各有不同解讀。
    2020/08/13 15:01
  • 選戰最後衝刺 藍白綠大咖助選比聲勢

    選前最後3天大車拚,國民黨中常會移師高雄舉辦,全力為李眉蓁造勢,黨主席江啟臣重砲抨擊總統蔡英文,說她連一個英文口誤也要硬拗,還說擔心民進黨貪腐列車正在失速衝往高雄;陳其邁是由前副總統陳建仁陪同掃街,強調要撐香港,成為港人第二個家;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陪同吳益政接受專訪,說政治不用找厲害的人,找正常人就好!
    2020/08/12 19:36
  • 周日拚選戰! 藍白綠鎖定市場拜票大pk

    周日拚高市長補選選戰,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全力輔選,要陪吳益政連跑5、6個行程,對於民調墊底,他說,政治家看民調立場不同,他還舉韓國瑜為例,強調台灣政治變化很快;民進黨的陳其邁反駁裝年輕,強調自己跟年輕人的風,不像李眉蓁跟的是反年輕潮流的韓風;被柯p酸不夠強的李眉蓁,反批柯p喜歡吃豆腐。
    2020/07/05 12:52
  • 昔白綠合今白綠鬥 徐弘庭:柯文哲可當汙點證人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直言民進黨已經變「一黨專政」,更在臉書發文痛批,民進黨把不同意見者,一律打成破壞團結的中共同路人,還指民進黨大肆採購媒體置入,加上側翼粉專助攻,引國民黨議員徐弘庭昨(11)日質詢時建議,跟民進黨合作過的柯文哲,最清楚民進黨在選舉時做了什麼,最有資格做「中華民國政治史的汙點證人」,建議柯文哲開誠佈公,將民進黨骯髒手段都公開,今日T台政經話代班主持人黃星樺視訊連線到徐弘庭,他表示,柯文哲跟民進黨從原本的合作走到現在漸漸分裂,甚至開始有砲火互轟,以前是盟友,現在卻這樣批評,想必他對民進黨的手段一清二楚,所以為了解決民進黨一黨專政的問題,一定要從揭發民進黨開始,由曾經合作過的柯文哲轉汙點證人再適合不過。
    2020/06/12 18:14
  • 白藍複製2014柯模式? 藍憂淪白綠合下場

    柯文哲的民眾黨還在討論高雄市長補選方案,蔡壁如說如果跟國民黨共推人選,前提必須是在地的無黨籍,想複製柯文哲2014年,以無黨籍跟民進黨合作的模式,柯文哲也不把話說死,倒是國民黨議員認為若循2014年模式,只怕會變成像白綠現在撕破臉的下場。
    2020/06/11 19:34
  • 罷韓後綠轉攻白? 柯批中央「振興戰略錯」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民眾黨立委協辦的產業論壇,柯文哲待滿全程,積極拉抬民眾黨聲勢,更批中央的振興經濟戰略錯誤,不願替政府紓困打分數,白綠煙硝味濃,也有學者分析,只要罷韓過關,民進黨下一個主要敵人,就會是柯文哲的民眾黨。
    2020/05/22 19:43
  • 港湖女神PK血滴子 內湖漏油會勘藏角力

    台北內湖新明路上的中油油管連日漏油,引發立委關注,上午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跟民眾黨立委蔡壁如連續兩場會勘,白綠較勁意味濃,加上蔡壁如的會勘也跟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合作,也引發外界聯想,不過蔡壁如強調,這種開啟三黨合作的模式也很不錯。
    2020/02/12 22:33
  • 立院長選舉開啟白綠合作? 游PO照感謝

    民眾黨在這次立法院正副院長的選舉,支持民進黨的游錫坤,白綠合作未來看似有譜,反觀先喊要結盟的國民黨,遲遲沒動作,但國民黨團總召林為洲說,將會拜訪民眾黨團,先尋求接下來的委員會的席次分配。
    2020/02/02 19:21
  • 義大利番茄醬 第二大生產國:原來中國

    我們吃薯條通常會沾番茄醬,煮義大利麵少不了濃稠的罐頭番茄糊,番茄糊的全球需求量正以每年3%的速率增長,人類也從沒消耗過這麼多番茄,現在在台灣逛超市,貨架同樣充斥各種品牌的番茄糊罐頭,當您採買這些番茄糊,通常會是義大利製,但接下來我們要介紹的這部法國紀錄片將告訴您,不要被這些標示或象徵義大利的紅白綠圖案給騙了,這些番茄糊的產地恐怕不是義大利,那它們又是哪裡栽種生產的呢?答案是中國,這個不吃番茄糊的國家在短短二十年間,成為全球第二大番茄糊生產國,石油是黑金,而番茄則被視為是紅金,「紅金」帝國正在不斷擴張,背後是資本主義全球化的運作,量產、行銷,進而改變我們餐桌上的滋味,也剝削著最底層勞工的遷徙與困頓。
    2020/01/30 19:56
  • 快訊/白綠合作! 前綠議員陳信瑜接北市勞動局長

    最新消息!北市府勞動局長賴香伶將走馬上任立委,確定1/31日就會請辭,而繼任人選現在拍板定案,將由前民進黨籍高雄市議員陳信瑜接任,陳信瑜本人也在臉書證實這個消息,預計2/1正式上任。
    2020/01/24 16:51
  • 害許淑華、洪慈庸輸戰犯? 柯嗆綠不滿足 

    白綠大戰再起?因為民進黨的許淑華、鄭朝方,還有洪慈庸,都以些微差距落敗,綠營有人歸咎,這三個選區都有柯文哲的民眾黨參戰,如果民眾黨沒派人,民進黨的人選就會上,讓柯文哲很不滿,直說他們都過半了還不滿足嗎。
    2020/01/12 20:11
  • 柯掃街遇英粉比倒讚 賴香伶戰力固選情

    選前一天,柯文哲跟總統車隊都在三重車隊掃街,白綠短兵相接,不少綠營支持者對柯文哲車隊比倒讚,柯文哲平常心,倒是很驚訝去館長直播,民眾黨不分區賴香伶批郭台銘跟綠營側翼,說賴香伶進入國會,藍綠都慘了,而民眾黨評估,賴香伶表現戰力,有助穩住柯粉支持。
    2020/01/10 20:22
  • 轟綠搏聲量?柯赴旗山輔選 人少拉警報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連日來對民進黨砲火猛烈,包括陳菊跟賴清德在內卻冷處理,難道是黨內定調不隨柯文哲起舞嗎?因為白綠之間少了火花,對民眾黨的聲量幫助有限,而且從柯文哲下鄉的場面看來,要靠民眾黨自己炒議題跟氣勢,顯然有難度。
    2019/11/23 20:44
  • 黨內反彈? 高嘉瑜選舉看板加掛總統合照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高嘉瑜向來樹立白綠通吃的形象,選舉看板也掛出自己的獨立照,但傳出接到黨內反彈,最近與總統同框的版本也悄悄出現在選區,高嘉瑜則否認,指出考量是看板位置大小,足夠的話一定掛上合照。另外,外傳同黨立委吳思瑤不滿高嘉瑜有可能影響自己佈局未來想選台北市長,兩人則否認有市長夢,但坦承基層都有聲浪希望自己參選。
    2019/10/29 20:37
  • 柯文哲:民進黨有被害妄想 選後將持續被追殺

    去年5月白綠分手,台北市長柯文哲與民進黨漸行漸遠,關係緊繃,他接受中央社專訪時表示,目前與民進黨就是「禮尚往來」,並預料2020選後將持續被追殺。
    2019/10/09 09:37
  • 柯考慮遴選不分區! 綠喊話區域立委合作

    柯文哲的民眾黨要提立委人選,區域立委部分,被視為可能採報復式提名,要讓某些人無法當選,也讓有意參選立委的民進黨議員許淑華,率先喊出白綠合作,在國會取得最大席次,至於不分區,民眾黨則考慮要向天下徵才,再次辦遴選。
    2019/08/10 21:35
  • 白綠分手! 柯北市府談組黨 綠轟:淪為黨部

    柯文哲今天(1日)上午宣布組黨,不過他選的地點,是在北市府的吳三連廳,馬上被民進黨議員砲轟,濫用行政資源,而對組黨這件事,綠營不少人也跳出來批評,似乎白綠關係從柯文哲組黨這刻開始,正式宣告分手!
    2019/08/01 20:55
  • 柯文哲再轟民進黨兩面手法 一邊合作一邊打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再質疑民主進步黨「一邊跟你說合作、一邊打你」;至於是否選總統,他說,台灣政治不該只有選舉,他發現每個人都很焦慮,只有他最輕鬆。
    2019/07/19 1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