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藍複製2014柯模式? 藍憂淪白綠合下場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莊沛文 邱致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11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11 20:03

柯文哲民眾黨,還在討論高雄市長補選方案,蔡壁如說如果跟國民黨共推人選,前提必須是在地的無黨籍,想複製柯文哲2014年,以無黨籍跟民進黨合作的模式,柯文哲也不把話說死,倒是國民黨議員認為若循2014年模式,只怕會變成像白綠現在,撕破臉的下場。

圖/TVBS

 
屏東縣長潘孟安:「一個漁夫帽要送給我們柯市長。」

來自國境之南的伴手禮,柯文哲很感興趣,跟綠營的屏東縣長潘孟安,再度一起推觀光,柯文哲心裡掛著的,卻是國民黨嗎?

台北市議員(國)王欣儀vs.市長柯文哲:「國民黨跟民眾黨還是可以共同合作,但希望是推無黨籍的人士,我們跟誰都可以合作,只要他是好的,所以我們沒有說一定跟誰合作,一定不跟誰合作,我們都持一種開放的態度,我想這個會對整個台灣,將來的發展會比較好。」

 
圖/TVBS

對照柯文哲保留無限空間,民眾黨高雄補選工作小組,成員蔡壁如對高雄補選,開出條件,不排除跟國民黨共推人選,前提必須是在地的無黨籍,要複製2014年,柯文哲的參選模式。

台北市長柯文哲:「有好的人選大家覺得OK,大家都可以共同支持,所以不管你是國民黨民進黨,什麼黨要有特色。」

這意味也可能支持陳其邁嗎?柯文哲的好球帶很寬,民眾黨現在向藍營,遞出橄欖枝,卻換國民黨不敢接了。

圖/TVBS

台北市議員(國)游淑慧:「當她提到2014年柯文哲的模式的時候,我就有一點毛毛的,台灣民眾黨是三分對抗民進黨,七分自己發展就像共產黨那樣,那如果是那樣的話會變成說,國民黨在高雄選票是不是,民眾黨是打著去吸收國民黨的選票。」

台北市議員(國)戴錫欽:「白綠到目前不要說撕破臉,幾乎已經沒有2014當時合作的狀況,甚至是分道揚鑣在這樣的情況下,就凸顯出這樣的合作,真的是理念的結合嗎。」

認為兩黨沒互信,不急於一時合作,攜手補選未談先破局,這雙藍白拖,柯文哲依舊穿不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陳其邁#國民黨#戴錫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1104

0.2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