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考慮遴選不分區! 綠喊話區域立委合作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0 21: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0 21:35

柯文哲民眾黨要提立委人選,區域立委部分,被視為可能採報復式提名,要讓某些人無法當選,也讓有意參選立委的民進黨議員許淑華,率先喊出白綠合作,在國會取得最大席次,至於不分區,民眾黨則考慮要向天下徵才,再次辦遴選。

圖/TVBS

 
台北市府副發言人黃瀞瑩(108.1.4):「(參選立委的準備),這個就是還要再學。」

對參選從不鬆口,北市府副發言人黃瀞瑩,被視為柯文哲的秘密武器,很可能列入不分區名單,但34席不分區立委,人要怎麼找齊,幕僚建議,用遴選找人才。

遴選勞動局長工作人員(103.12.14):「三號賴香伶,三角。」

 
你真的沒聽錯,這方式早在2014年,柯文哲首度選舉時就用過,這回不分區,除了部分由各界推薦,民眾黨也打算向天下徵才,有志者必須自我介紹,說明政治理念跟政見,再由專業人士評分,依照立院8個委員會,選出合適人選,卻也突顯出柯文哲的人才庫,相當匱乏!

圖/TVBS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民):「我不客氣的講,柯文哲奴才庫倒是有,柯文哲這次要故技重施,遴選只是柯文哲用來炒聲量搞噱頭。」

過去遴選曾爆出爭議,加上前2次輔選立委經驗。

台北市長柯文哲vs.陳思宇(108.1.20):「思宇,加油。」

台北市長柯文哲vs.李慶元(104.12.12):「李慶元,當選。」

都證明很難有人,能承接柯文哲的人氣,但對要選立委的來說,就怕柯文哲推區域立委,以報復式提名,意圖使人不當選,民進黨再喊出,白綠合作,共同前進國會!

圖/TVBS

 
台北市議員許淑華(民):「我們其實可以跟柯市長這邊合作,看如何來整合,我覺得一個區裡面推出一個,強而有力的台灣派來對付中國派,我覺得這個才是最重要。」

用結盟創造雙贏,柯家軍進軍國會,一旦成事不足,藍綠反要擔心自己成了,被敗事的那個冤大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柯P組黨備戰2020

#柯文哲#立委#民進黨#民眾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9

0.0584

0.1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