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推新書衝政黨票! 柯立足2020、放眼2024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0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0 12:09

台北市長柯文哲八月底又有新書,最新預告出爐外界研判,他可能要複製去年出書經驗,凝聚人氣帶動政黨票,但他到現在都沒把話說死,專家認為目前政壇變化快,太早亮牌也不好,一旦郭柯合,要考慮的是他的選票能不能成功移轉給郭台銘

圖/TVBS

 
柯文哲:「他能夠變得更自在,對世俗的成敗、名利不是那麼執著。」

預告影片出爐,台北市長柯文哲再度投筆當作家,新書生死之間,從醫療談到政治的修煉。

圖/TVBS

柯文哲:「我們希望說每個人都有正面態度,台灣會越來越好。」
 

八月底再推出市長任內第三本書,時機點引發聯想,因為去年市長選舉期間,柯文哲也藉由出書,在北中南辦簽書會催出人氣。

正值2020大選之際,柯文哲又多了黨主席身份,利用個人光環打響民眾黨名號、衝高人氣,政黨票上圈選民眾黨,搶攻不分區立委席次。

李彥秀:「只要在這一戰當中沒有任何的聲量,恐怕也沒有2024,擔任完台北市市長之後,柯文哲市長的前途何去何從,恐怕都是柯市長到目前為止最大的考量。」

柯文哲要立足2020,放眼2024,拱郭台銘選總統,卻講明不當副手,郭柯僅只合作不搭檔,但郭台銘一天不表態,柯文哲就不把話說死,也為自己留一條活路。

圖/TVBS

施正鋒:「(選舉)以前是打馬拉松,後來五千公尺,現在基本上都是跑一百米,你太早跑氣會消,(郭柯合)問題是KP的那些中間選民會棄,過來給郭董嗎?」

從看透生離死別的醫師,柯文哲也看盡政壇百態,成為政治精算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P組黨備戰2020

#新書#柯文哲#政黨票#生離死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0

0.0698

0.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