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機車心機重保健食品殷琪兒童 浪姐5海龍蛙兵農曆5月基里維納島枋山鄉
  • 搜尋:

    白安 結果共87筆

  • 五月天阿信懷疑「家裡遭偷裝監視器」 合作白安曝驚人巧合

    白安新專輯《沒有人寫歌給你過吧ALL ABOUT YOU》發行後,攻下數位排行榜11個冠軍,今(26)日舉辦慶功記者會,同名單曲的歌詞中,因為「過吧」與「鍋巴」音相似,也讓歌迷笑稱:「這應該是史上最有名的鍋巴了!」現場特別準備鍋巴塔慶祝,參與製作的五月天阿信、許鈞也特別錄製VCR祝賀。
    2022/10/26 21:23
  • 睽違4年發新歌慘被歪樓「過吧變鍋巴」 白安苦笑:歡迎找我代言

    歌手白安睽違四年發專輯,拿下數位排行榜十一個冠軍,除了《剛好》歌詞打進聽眾內心,另外一首《沒有人寫歌給你過吧》被大家歪樓,變成沒有人寫歌給你「鍋巴」,讓白安哭笑不得,直呼大家開心就好,也歡迎鍋巴找她代言。
    2022/10/26 18:12
  • 「畫一隻雞」被笑10年!白安認相當難受:好不容易生出專輯

    創作歌手白安10年前曾以一首《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而爆紅,因其特殊咬字方式,讓這首歌歌詞中「懷疑自己」被網友Kuso成「畫一隻雞」,成為當時網路哽,除了被瘋狂轉載外,更讓白安一度遭受網友取笑、批評。對此,白安坦言,當時看到這些評論內心相當難受,「我那麼認真,你們卻欺負21歲的小女生,我好不容易花4年生出第一張專輯,你們卻這樣傷害。」
    2022/10/13 16:35
  • 等了3年多!白安攜手金曲男歌手「驚喜宣布好消息」

    白安推出新專輯《沒有人寫歌給你過吧ALL ABOUT YOU》成績不俗,宣布將在11月13日於Zepp New Taipei舉辦新歌巡迴演唱會,距離上次台北開唱已經3年多,她說:「很久沒有演唱會演出,發了第四張專輯,有新的歌可以唱給大家聽,這二年很多事情變得比較艱難,所以很開心可以在現場演出見到大家。」
    2022/09/23 11:59
  • 清新女聲回來了! 9m88、安溥、白安出新專輯

    近期風格清新的女歌手紛紛發行新專輯,像是9m88舉辦專輯簽唱會,吸引上千名粉絲參與,也透露自己以前也是追星族,另外「文青女神」安溥及白安都睽違許久推出專輯,療癒感十足。
    2022/08/15 17:16
  • 《聲林3》冠軍柏霖開唱!見偶像白安「緊張到結巴」

    選秀節目《聲林之王3》冠軍柏霖昨(15)日在台北舉辦首場「來不及的……告白」演唱會,同步推出單曲〈來不及的告白〉,在演唱會上首唱,而他在比賽期間演唱白安金曲〈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大獲好評,演出也特別邀請白安合體,白安現身時,讓歌迷驚喜不已。演唱會共在台北、台中、高雄和台北舉行4場演出,為了此次巡演,柏霖從選歌、練歌到體能上都積極準備,行程再滿都會抽空滿跑30分鐘,一週至少兩次,果然首場演出就火力全開,讓粉絲聽得相當過癮。
    2022/04/16 12:15
  • 蔡依林宣布七度攻蛋! 四月底嗨唱三天

    疫情回穩,演唱會跟著復甦!天后蔡依林宣布即將在四月底前進小巨蛋,一連舉辦三場演唱會,而這也是她第「七度」攻蛋;另外周華健則是搶在四月中先開唱,以及屏東音樂節,田馥甄、白安都將獻唱。
    2021/03/13 11:28
  • 五月天開唱首日贈逾2萬份口罩 師妹白安先登場

    五月天今晚在桃園國際棒球場開唱,配合防疫,觀眾入場須量體溫及實名制登記,須全程戴口罩。五月天師妹白安今晚率先登場炒熱氣氛,身穿3件發熱衣外也在腰間貼滿暖暖包抗低溫。
    2020/12/31 22:57
  • 鼓鼓、白安登台唱 400架無人機登高空賀國慶

    國慶晚會選在台南,除了精彩煙火還有400架無人機表演,將安平古堡、鄭成功登臺的台灣船成功號都重現在空中,10分鐘讓觀眾看得忘我,藝人也接力登場帶來歌曲和舞蹈,要為國慶晚會劃下完美句點。
    2020/10/10 22:19
  • 張藝興取消香港開唱! 丁噹、蕭秉治也喊卡

    香港反送中抗爭持續升溫,丁噹原定23日在港開唱,蕭秉治與白安24日接力演出,宣告因為社會環境的不能預測因素延期演唱會,17日將開唱的張藝興則直接取消演出,韓星姜丹尼爾考慮到安全因素也宣布見面會延期。
    2019/08/14 11:56
  • 2019hito登場! 潘瑋柏、楊丞琳、梁文音獻唱

    2019最大的音樂盛典,今天晚間在小巨蛋登場,現場一共38組歌手藝人,輪番獻唱把歌聲布滿小巨蛋,像是楊丞琳和男友李榮浩,還有潘瑋柏、蔡健雅甚至蔡依林都在現場,很多歌手都搬出自己經典歌曲。
    2019/06/02 22:02
  • 《告白氣球》奪YouTube破億冠軍! 周董:驕傲

    天王周杰倫的《等你下課》上線一年,在YouTube點擊數破億了,他的《告白氣球》MV目前點擊數也已經1.8億,更超越Hebe的《小幸運》MV1.7億,成為華語流行音樂點擊次數最高的歌曲,加上和阿妹合唱的《不該》,已經累積了3支破億歌曲。
    2019/03/12 12:36
  • 五月天嘉賓互鬥嘴 遇吳宗憲笑翻全場

    五月天和嘉賓的互動,也是許多粉絲最愛!像是憲哥問阿信「衣服都用手洗嗎」,讓他一臉害羞,小豬笑問五迷「L.O.V.E」,有沒有一度喊到想說好了沒?連團員都笑翻,搖滾天王伍佰一駕到,則是讓平時你一言我一句的五月天,瞬間變超乖化身小粉絲。
    2019/02/10 21:30
  • 拍MV甘苦談! 周興哲首度自導自演、白安太投入撞傷臉

    周興哲為了新歌《至少我還記得》,首度自導自演拍MV, 在片場東奔西跑,忙得不可開交,不過他不畏懼新挑戰 ,還說聽到工作人員頻喊「導演」有種責任感,另外歌手白安,則因為拍MV太投入,不小心撞傷臉,敬業態度滿分。
    2019/02/09 20:34
  • 伍佰壓軸倒數! 台中跨年雙主場飆歌

    今年的台中市跨年晚會,採取雙主場方式進行,包括歌手伍佰、陳芳語、白安等歌手帶來膾炙人口的歌曲,現場氣氛相當嗨,迎接2019年!
    2019/01/01 11:09
  • 偷五月天的零食 鼓鼓趕跨年不怕餓肚

    2018大家最引頸期盼的跨年盛事,同門的丁噹、鼓鼓、蕭秉治以及白安跑透透趕場拚跨年,將分別在台北、台中、花蓮、上海等城市分別演出,要用溫暖又熱情的歌聲,結合魅力四射的舞台表演,暖心陪伴所有歌迷們迎接2019新年的到來。
    2018/12/31 21:16
  • 感受「印度洋珍珠」 蔡健雅赴斯里蘭卡拍MV

    年底發片潮,唱片公司砸錢讓歌手出國拍MV,為了做出區隔性,MV拍攝地點不再去像是紐約、巴黎等熱門景點,蔡健雅到斯里蘭卡,白安則到歐洲各地,包括尼斯聖保羅凡斯的山城、義大利西西里,以及ERIKA到沖繩,還造訪60年歷史的牛排館,透過歌手MV,讓這些景點被注意。
    2018/12/29 17:41
  • 「畫一隻雞」MV破1億人次觀看! 白安:是一個奇蹟

    歌手白安睽違4年發行新專輯,她2012年推出的歌曲《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因為獨特的咬字發音,觀看人次在今年破億,令她都覺得不可思議,而過往最快破億的華語歌曲,是周杰倫的《告白氣球》只花289天!
    2018/12/13 13:57
  • 耶誕演唱會將登場! 彩幕較去年多百片

    新北耶誕城演唱會即將在這周六(15)號登場,今天(11)下午雖然下著雨,但工作人員都已經開始架設舞台,而今年的規模更勝以往,彩幕也比去年多了百片,不少歌手像是畢書盡、周興哲都是連續第三年參與,而壓軸更邀請蔡依林和鄧紫棋助陣,看點十足。
    2018/12/11 20:28
  • 宇宙人模仿秀! 魏如萱唱歌像「兒童頻道」?

    宇宙人推出新專輯『右腦RIGHT NOW』,日前上網路頻道「王老師GF Talk Show」,與小熱唱進行團體歌PK廣受好評,小熱唱專訪宇宙人時,還請各團員來段模仿秀,主唱小玉模仿白安和魏如萱笑翻全場,團員方Q更自曝綽號的由來很「悲傷」。  
    2017/11/02 17:46
  • 阿松、永烈後台直擊 A-Lin一秒變粉絲

    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特別企劃《榜上榜直擊風雲榜》帶觀眾直擊今晚(2/8)第十屆「KKBOX風雲榜」頒獎典禮及藝人休息室,讓大家一窺後台的秘密,節目除了準備專屬大頭貼機讓每個人拍照留念,大咖來賓還必須通過別出心裁的「快問快答」,人氣團體MP魔幻力量的主唱之一嘎嘎被問到想要跟五月天阿信還是白安一起去吃麻辣鍋,他毫不考慮選了白安,他笑答:「因為師兄太忙了。」丁噹則是在上台表演前被邀來「快問快答」震撼教育一番,個性像傻大姐的她被一連串數學題給擊敗,被問到「五月天」、「MP魔幻力量」、「宇宙人」三個團體一共有幾個人,丁噹馬上被考倒,緊接著再出題「9+3×4=?」讓她瞪大眼睛露出茫然的表情,連主持人都忍不住笑場
    2015/02/08 22:50
  • 五月天跨年終場 上萬歌迷「燈海」搖滾

    五月天跨年演唱會晚間最終場,上萬歌迷挺到底,五月天帶來多首經典歌曲,重新詮釋老歌《紅蜻蜓》,帶歌迷找回青春回憶,還特別安排師妹白安當佳賓,獻唱成名曲
    2015/01/03 23:33
  • 賣「實境」噱頭! 楊丞琳造4D展拚年底發片戰

    年底發片競爭實在太激烈,也讓歌手不分大小咖,多想些噱頭,就為了讓自己多一份注意,像是蔡依林推出呸計畫、白安實境秀演唱會,就連楊丞林也特別砸百萬打造4D展覽,主打與其用講的,不如讓粉絲自己來體驗,強調互動,就是要拉進跟粉絲的距離!
    2014/11/14 17:57
  • 「最受矚目新人」! 五月天怪獸「榜上榜」獻唱

    五月天單飛不解散,團員各自往不同領域發展,怪獸除了成了電影新人,還單打獨鬥重新詮釋「九號球」為電影獻聲,這次不僅站上「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上榜就衝進榜單,師妹白安跟家家也挺進榜上榜,替怪獸助陣打氣。
    2014/11/08 11:06
  • 台北春浪2夜 田馥甄點名「頂新、正義」喊話

    台北春浪音樂節邁入第二天,晚間Hebe、白安還有陶晶瑩都開唱,比起昨天颳風下雨,好天氣讓現場歌迷更High了,尤其Hebe關心時事,唱完歌曲之後還有感而發,對黑心油廠商頂新和正義喊話,「做什麼事情都要有愛,不要只顧及自己利益」。
    2014/10/12 0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