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月天跨年終場 上萬歌迷「燈海」搖滾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1/03 23: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五月天跨年演唱會晚間最終場,上萬歌迷挺到底,五月天帶來多首經典歌曲,重新詮釋老歌《紅蜻蜓》,帶歌迷找回青春回憶,還特別安排師妹白安當佳賓,獻唱成名曲。


樂團五月天:「一顆心撲通撲通的狂跳,一瞬間煩惱煩惱煩惱全忘掉,我再也不要再也不要,委屈自己一秒。」

5層樓高舞台,超炫燈光效果,五月天連續3年和歌迷相約高雄,舉辦演唱會,連續3場,最終回照樣擠進上萬粉絲。五月天:「作陣來尬車,作陣來尬車,不管警察在抓,不管父母在罵,只要我引擎催落,無人可以和我尬,在這我最快最趴最大。」

歌迷跟著節奏揮舞手中螢光棒,整個世運主場館形成一遍壯觀燈海。五月天:「我有我的路,有我的夢,夢中的那個世界難道是一場空。」

從快歌唱到慢歌,串起每個人心中屬於五月天的主打歌,演唱會特別來賓找來師妹白安,獻唱成名作品。歌手白安:「是什麼讓我不再懷疑自己,是什麼讓我不再害怕失去,在這茫茫人海裡,我不要變得透明。」

五月天換裝再登台,一首首經典歌曲,和歌迷一起搭上時光機,找回青春回憶。五月天:「我們都已經長大,好多夢正在飛,就像童年看到的紅色的蜻蜓。」

出道邁入第16個年頭,五月天繼續用熱情和音樂陪伴歌迷。五月天:「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Tomorrow will be fine,太陽依然燦爛,Hey,地球繼續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演唱會#五月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0

0.0571

0.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