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偷五月天的零食 鼓鼓趕跨年不怕餓肚


發佈時間:2018/12/31 21:1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31 21:16
圖片人物為藝人鼓鼓。圖/鏡周刊
圖片人物為藝人鼓鼓。圖/鏡周刊

【鏡週刊報導】 2018大家最引頸期盼的跨年盛事,同門的丁噹、鼓鼓、蕭秉治以及白安跑透透趕場拚跨年,將分別在台北、台中、花蓮、上海等城市分別演出,要用溫暖又熱情的歌聲,結合魅力四射的舞台表演,暖心陪伴所有歌迷們迎接2019新年的到來。

今年不斷力求突破的丁噹,擔綱主演的音樂劇《搭錯車》叫好又叫座,不但在台北、台中、高雄等3地刮起旋風,這股歌舞狂潮更吹往世界各城市,將自己的演出推向歌、舞、劇三者合一的實力挑戰。而跨年夜裡,丁噹登上上海新天地太平湖戶外大型晚會,她將穿上一襲鏤空金縷衣對抗湖面4度低溫,她大腿內側貼暖暖包,帶band又帶舞者的方式勁歌熱舞50分鐘,也將萬人合唱〈猜不透〉〈手掌心〉〈我愛她〉等膾炙人口金曲。面對新的一年,丁噹期待可以站上更多挑戰自己的舞台,音樂劇可以去到更多地方,當然也更期待可以遇見生命裡那個重要的他。

 
 
蕭秉治在趕場途中,經常有粉絲跟著他一起奔跑。(相信音樂提供)
而2大創作才子鼓鼓及蕭秉治,則是率先在臺北最High新年城-2019跨年晚會上合體,尤其這是2人相隔10個月後再度表演,粉絲早已摩拳擦掌期待創作雙帥的表現,他們除了各自帶來精彩的表演外,也獨家合體嗨唱〈向前走〉〈不按牌理出牌〉〈射手〉等歌,勢必嗨翻整個台北城。行程滿檔的鼓鼓,今晚連趕台北與台中2場跨年晚會,他一早就先到台中彩排,之後趕回台北演出,再立馬拉車到台中麗寶樂園登上2019新年壓軸,他笑說:「除了零食外,準備了繽紛樂,讓大家在新的一年快樂一次擁有。」擔心「伙食」不夠的他,還笑稱已在五月天的後台休息室偷拿了不少零嘴,備糧成功。


看完整內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延伸閱讀
EXID彩排被雨狂打臉 哈妮便服賣力唱跳一首不過癮
帥到破褲 周湯豪跨年彩排「內在美」露出
阿妹吐舌祈求跨年別下雨 叮嚀安那別穿太性感
為跨年活動暖身 學姊黃瀞瑩揪熊讚體驗一日店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跨年#演唱會#藝人#鼓鼓#蕭秉治#丁噹#五月天#挨餓#零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2496

0.3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