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拍MV甘苦談! 周興哲首度自導自演、白安太投入撞傷臉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莊其源 周育鋒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09 20: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0 00:10

周興哲為了新歌《至少我還記得》,首度自導自演拍MV, 在片場東奔西跑,忙得不可開交,不過他不畏懼新挑戰 ,還說聽到工作人員頻喊「導演」有種責任感,另外歌手白安,則因為拍MV太投入,不小心撞傷臉,敬業態度滿分。

圖/TVBS

 
神情認真緊盯著螢幕,周興哲首度自導自演拍MV《至少我還記得》,頻頻和工作人員討論想法,導完戲下一秒,馬上小跑步回到演員身分,完全沒有休息空檔。

周興哲:「演的時候就看不到螢幕,所以可能每次就要結束之後,趕快跑過去,當導演這個夢,一直是一個夢想,滿喜歡大家叫我導演,大家導演,導演這個導演,什麼什麼。」

由於女主角是中法混血兒,周興哲更全程用英文溝通,展現超強語言能力,放飯時間終於到,周興哲吃的卻是沒有麵的榨菜肉絲湯,還有豬排飯上面的蛋和洋蔥。

 
圖/TVBS

周興哲:「最近在健身,所以澱粉會比較容易胖,所以非常的痛苦,中午到現在我吃了兩個溫泉蛋,然後一包(綜合)堅果。」

飲食克制三天,已經瘦了1.5公斤,雖然拍攝辛苦一樣忌口,同樣敬業的還有歌手白安。

拿著攝影機拍日常,卻意外被撞傷,在臉上留下疤痕,白安拍攝《一日一生》MV,把生活中的好友找來,呈現最真實的一面。

白安:「反正互相撞,它就整個往我臉上打,我寫歌主要真的是用鋼琴寫的。」

圖/TVBS

空檔等待時間,談鋼琴紓壓,不過正式拍攝時,卻不小心彈錯。

白安:「反正MV都可以剪啊哈哈,因為也沒有很多時間練琴,我就昨天練了一下。」

 
片場隨手拿起吉他,就和好友哼唱起來,展現音樂才華,歌手為了畫面賣命、或嘗試新挑戰,透過幕後直擊,看見私下他們的真性情和敬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興哲#白安#MV#敬業#導演#受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934

0.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