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擊唱片公司 千萬打遭舞台音響、梳化間

記者 張弦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08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08 19:50

堪稱「天王天后宮」的華納唱片,日前砸千萬重新裝潢,將內部30幾坪的公共空間,擴展到80幾坪!不但設有小舞台,可以讓歌手演唱或舉辦記者會,藝人休息室也備有梳化間,甚至大片玻璃擁有極佳視野,還能看到飛機起降,豪華裝潢,吸引不少人來詢問,能否出租場地。

圖/TVBS

 
Erika《哪邊涼快哪邊待》:「我要綻放燦爛任性貪玩,現在未來快樂的腳踝,為自己邁開。」

LIVE演出,Erika展現實力派唱功,專業的音響設備和舞台,竟然就藏在這。

歌手Erika:「今天要帶TVBS的觀眾看看,我的唱片公司華納音樂新面貌,我們最近重新裝潢了。」

 
跟著Erika進門,原來華納唱片,直接「內建」舞台區,大螢幕可以播放MV,台下還有寬敞的沙發及座椅,藝人可以舉辦記者會,員工能休憩,甚至還有人想來租借場地。

圖/TVBS

歌手Erika:「可以用來做發表,或者是聽說,同事也都會在那邊,就是下班之後會在那邊看世足,就是那個地方是個,大家都可以享受,然後一起同樂的地方。」

歌手Erika:「這樣就有一杯熱美式可以喝了。」

歌手Erika:「然後我個人最愛坐在這個角落,因為剛好華納這一棟,它就在松山機場的旁邊,所以你在這邊就可以看到,一些飛機起飛跟降落,就超級浪漫,而且還有摩天輪,晚上也有夜景可以看。你看!剛有好有一台飛機要起飛了。」

圖/TVBS

還能端杯咖啡看飛機,坐在窗邊高腳椅,大片美景盡收眼底,華納唱片砸千萬,將200多坪的公司,挪出超過80坪打造公共空間,藝人休息室,也美到能直接當直播間。

謝和弦《那不是雪中紅》:「玫瑰花凋落,都成了雪中紅,你的唇不再有,你的手不再握,當我睜開雙眼化為烏有。」陳勢安《你曾那麼愛我》:「你曾說過那麼那麼愛我,我才誤會能恨你不會痛。」

 
休息室裡,還有專屬梳化間,讓藝人隨時能保持完美狀態,連一般訪客看不見的員工辦公區都曝光,讓粉絲們一窺全新的「天王天后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唱片#Erika#華納音樂#MV#藝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1

0.0628

0.1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