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清新女聲回來了! 9m88、安溥、白安出新專輯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5 17: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5 17:16

近期風格清新的女歌手紛紛發行新專輯,像是9m88舉辦專輯簽唱會,吸引上千名粉絲參與,也透露自己以前也是追星族,另外「文青女神」安溥及白安都睽違許久推出專輯,療癒感十足。

圖/TVBS

 
9m88《Whatchu Gonna...?》:「Whatchu gonna say to me...?趁現在天還沒放晴,你總是遊移不定。」

慵懶嗓音歌手9m88睽違三年新專輯,合作各國音樂人自己則是擔綱專輯統籌。

9m88《Love is So Cruel》:「Don't wanna be the loser in this love game,But anyways nothing will ever feel the same。」

 
唱出90後女性的感情態度,首場簽唱會回饋歌迷。

歌手9m88:「小學國中高中去的簽唱會,SHE啊那些就在西門町外面很熱,還有蔡依林周杰倫啊,哈哈哈哈以前我就是追星族耶。」

想起追星時光堪稱文青女神的安溥,則是希望新專輯讓青春期的孩子,能找到與自己共感的連結。

安溥《最好的時光》:「最好的時光出現了嗎?」

圖/TVBS

隔了10年出輯,這首主打歌是安溥14歲時創作,透露好友張鈞甯是收錄這作品的最大推手。

歌手安溥:「它的主題不是女人,但它卻是因為一個女人,花了二十七年一路從青春期,然後帶著這些歌去經歷非常多的事情。」

同樣曲風清新的白安則舉辦北中南搶聽會,現場布置以白色為主充滿幽靜質感。
 

白安《沒有人寫歌給你過吧》:「沒有人寫歌給你過吧,反正至少還有個我在聽啊。」

歌手白安:「可能是你可能是我,可能是我的朋友,或你們的家人Anyway,就是各個城市生活角落的不同故事。」

圖/TVBS

分享這三年半遇到的人事物,新歌一上架順利攻佔數位排行榜,文青新歌為歌壇注入滿滿治癒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9m88#安溥#白安#歌手#專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769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