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合法化對流溪(河)水暴漲約會志效內內 腿傷頭獎海龍蛙兵習俗
  • 搜尋:

    白安 結果共87筆

  • 金曲好兆頭!宇宙人hito喜擒3大獎 感嘆「默默努力被看見」

    蕭秉治、白安、宇宙人及告五人今(3)晚一同出席2023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盛會,入圍第34屆金曲獎最佳樂團的宇宙人,這次以專輯《理想狀態》奪下hito樂團獎、年度十大專輯,另以〈我還繞著你在旋轉〉獲頒年度十大華語歌曲。
    2023/06/03 23:00
  • 白安斷開舊愛「不再見面」 新歌成《最佳利益2》關鍵走向

    白安推出新歌〈相遇即是分開〉,細膩輕訴愛情中的相遇分開,創作靈感並非她的親身經歷,而是她想像著關於分開與放手的故事,若是重啟人生,能不能做出不留遺憾的選擇。不過個性果斷的她,被問及若重來一次,會不會想和舊情人重逢,她直言希望彼此不再見面,各自安好即可。
    2023/05/23 16:08
  • 與白安認識10年!小玉不忍公開好消息 認了:每週都要一次

    宇宙人小玉和白安交情超過10年的兩人開啟斜槓人生,搖身一變人氣Podcast主持人,打造Podcast節目《一個路人經過》,從4月起每週三晚上8點更新上架。2人每集還邀請隱身在各行各業的才華洋溢「路人嘉賓」如蘇打綠馨儀成為演唱會導演的甘苦、寵物溝通師Fifi的溝通心法,同時開放聽眾投稿點餐,讓歌迷直呼:「喜歡宇宙玉和白安不設限的聊天!」更許願期待五月天瑪莎等星級陣容加入來賓行列。
    2023/04/20 18:24
  • 侯友宜沒聽到!彭佳慧飆嗓秀4聲道 加碼〈舊情綿綿〉邀他對唱

    金曲歌后彭佳慧領軍關詩敏、旺福、白安、B.T.O.D、夏沐、梁舒涵,今(15)日出席新北市美術館舉辦的「遇見新美」草地音樂派對,雖然早上天公不作美,但午後放晴,吸引不少歌迷一起度過悠閒假日午後。彭佳慧和新北市長侯友宜一起進行開園儀式,不過侯友宜到場較晚,無緣聽到她的美聲,她大方請市長點歌,市長反問:「哪首歌可以跟美術館輝映的?」彭佳慧笑喊:「我已經唱10首了。」最後2人更對唱〈舊情綿綿〉,讓全場民眾拍手叫好。
    2023/04/15 20:26
  • 劉德華、張學友力挺!五月天香港開唱認激動 阿信感性發聲了

    「華人第一天團」五月天帶著「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前往香港中環海濱活動空間開唱,昨(14)日首場不僅歌迷熱情炸裂,就連成龍、張學友、劉德華、任賢齊、謝霆鋒等巨星也送上花籃,祝賀五月天演出成功。首場由師弟宇宙人、蕭秉治擔任開場嘉賓,演出嘉賓則為白安,和五月天合唱〈人生海海〉與〈OAOA〉。
    2023/04/15 12:13
  • 《模仿犯》太黑暗!白安獻唱竟陷低潮 認了「需要時間抽離」 

    白安為Netflix華語夯劇《模仿犯》獻唱〈魚沒有腳〉,這是她特別為夏騰宏飾演的角色「建和」量身打造的歌曲,歌詞深刻描述「建和」在學校被霸凌的痛苦經歷,搭配電子暗黑的曲風,為歌曲增添更多懸疑色彩,寫完這首歌後,她坦言需要時間抽離,更一度避開聽這首歌。
    2023/04/14 18:12
  • 劉若英深圳開唱喊安心:回到大本營 華麗2造型首亮相美暈粉絲

    「文藝天后」劉若英昨(8)日在深圳舉辦「飛行日」演唱會,這是她繼2016年「我敢」世界巡演後,睽違7年再度於當地演出。白安驚喜現身擔任開場嘉賓,隨後換她華麗登台,她感性說:「我對深圳有著特別的情懷,有很多朋友都在深圳,讓我有一種回到大本營的安心感覺。」
    2023/04/09 17:57
  • 延宕一年!新北市美術館估6月完工 戶外園區4/15開放

    新北市美術館工程延宕,4月15日起終於要開放第1期戶外園區及1樓部分場域,邀彭佳慧、白安等歌手演出,連3週末都有活動;新北新工處說,目前主體工程進度約88%,估6月完工。
    2023/03/30 20:35
  • 竟是第1次!許富凱為美術館獻唱 白安密籌特殊歌單

    台語金曲歌王許富凱近來忙著音樂劇《同學會!同鞋~》演出,4月15、16日將在新北市美術館的草地音樂演唱會連2天壓軸登場,曾和長榮交響樂團合作演出備受好評的他,這次將與新北市交響樂團合作,這也是他在美術館演唱的處女秀,他笑說非常期待。
    2023/03/30 14:54
  • 【今晚熱搜】大谷翔平/姜白虎/亞尼克/鄭弘儀/林襄

    今(9日)晚熱搜關鍵字為「大谷翔平」。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如火如荼開打,被視為奪冠大熱門的日本將出戰中國,而洛杉磯天使球星大谷翔平也將迎來經典賽處女秀,且他除了擔任先發投手外,還是先發第3棒,以「二刀流」方式,表現給在地球迷看。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3/09 22:10
  • 女神合體!劉若英、蘇慧倫開唱美成這樣 粉絲卻狂刷「這句話」

    劉若英、蘇慧倫、丁噹、白安昨(8)日舉辦「好好」線上演唱會,從硬體到藝人團隊,出動近200人大陣仗,克服天候與山區地形的限制,前往訊號全無、與世隔絕的場域,依據4位女神特質,打造出戀戀庭園、花火石、光之街、快樂天堂場景舞台,也蘇慧倫等人解鎖線上演唱會新體驗。
    2023/03/09 15:49
  • 白安爆氣「想結婚但不是跟你」 認單身洩理想型:不要太帥

    歌手白安跨界當作家,籌備2年終於推出首本詩、文、圖創作集《安好誌》,今(5)日舉辦簽書會,她笑說「這其實是一本很私人的個人紀錄,自我觀察,發現美好是需要練習的,因為如果沒有發現美好的能力,再好的事發生也不會懂得珍惜。」書中除記錄面對至親離世,同時也提到過往的戀情。
    2023/03/05 18:21
  • 1年送別4位至親!白安談亡父突哭了 哽咽嘆:根被拔掉 

    白安唱作俱佳,書寫文字也同樣動人,最近她推出第1本詩、文、圖創作集《安好誌》,今(5)日在台北誠品R79地下書街舉辦新書分享會,書中她提及面對父親離世的心境,但其實她在2021年時,接連遭遇阿嬤、父親、二姨及外公4位至親以及2隻愛貓過世打擊,談及此事她忍不住哽咽落淚。
    2023/03/05 17:41
  • 天后聯手!蘇慧倫、劉若英爆開唱喜訊 揪「她們」婦女節同樂

    劉若英、蘇慧倫、丁噹、白安將在3月8日國際婦女節聯手開唱,舉辦「好好」線上演唱會,許久未開唱的蘇慧倫在臉書開心笑說:「有妳,有我,有他,不限女字旁,大家都要好好。」熱情的丁噹則高喊:「尖叫聲 ~師姊師妹一起唱的一場演唱會!」
    2023/03/04 11:19
  • 又破功!白安唱「這首歌」揪心淚崩 已讀不回歌迷原因曝

    白安帶著「沒有人寫歌給你過吧」新歌巡演,昨(25)日在高雄後台 Backstage Live開唱,唱及〈多想隨遇而安〉時,她難忘在台北場因感傷落淚而沒唱完,這次重新挑戰,但她還未開口就鼻酸,強忍情緒唱到尾聲,她仍哽咽無法唱下去,台下歌迷大喊:「我最喜歡妳」,給予白安最安定的勇氣。  
    2023/02/26 16:08
  • 白安喜訊藏2年曝光 認進度落後「家人離開心理動盪」

    創作歌手白安受到出版社青睞邀約出書,推出新書《安好誌》,書名源自她在社群發文、分享生活的hashtag安好誌,她集結這10年生活點滴,開心與傷心、堅強與脆弱的心情瞬間,醞釀2年推出第1本詩、文、圖創作集,收錄57則獨特風格的故事,搭配照片及親手繪製的插畫,為書增添不同色彩。
    2023/02/20 15:49
  • 五月天演唱會燈光師失控!阿信不忍了台上開嗆:新來的?

    五月天11日帶著「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前往馬來西亞,六年沒來到馬來西亞,怪獸感觸良多:「感受最深刻的是,大家聲音變大、熱情也變多了,老實說站上台聽到大家聲音,覺得五月天像國際巨星,那是因為是你們,你們是國際巨星的粉絲。」瑪莎感謝歌迷的熱情,讓他在唱到第二首時,衣服就全濕掉;冠佑則不只要歌迷熱情尖叫,還說喉嚨沒喊破不準回家。
    2023/02/12 14:43
  • 傻子與白痴開趴狂歡「白安驚喜現身」 蔡維澤被拱脫衣大方露肌

    過年開工跟著「傻子與白痴」繼續開趴狂歡!新銳人氣樂團傻子與白痴28日大年初七在CORNER MAX來場「After After Party」演唱會,一開賣就獲得完售的好成績,相隔「Year of Fate」北中南巡迴演唱會近1年的時間,這次他們以最近的距離和歌迷開派對,除了是場音樂派對,同時也是主唱蔡維澤的生日派對,嘉賓白安驚喜送上生日蛋糕,與全場歌迷一起為他慶生,蔡維澤則許下身體健康的生日願望,還應歌迷要求大方露肌。
    2023/01/29 16:33
  • 白安愛上人氣樂團 主動私訊IG卻遭2字冷漠回應

    Hit Fm新春特別節目《兔GETHER FOREVER》大年初四由白安跟傻子與白痴一同主持,白安透露出道以前看到有樂團徵女主唱,曾寄過履歷和試唱帶,但音訊全無,傻子與白痴主唱維澤問說「一個人唱歌不好嗎?」白安表示有團員可以互相陪伴扶持、就算奮鬥過程有魔擦,但這樣才有火花,笑說「就算吵架也有有人才能吵」她連對象都沒有,她也感嘆solo歌手表演只能唱KALA,無法享受Live的爽快,這次新歌〈不夠特別的我不要〉就邀請傻子與白痴演出,算是讓她小小圓夢當個女主唱。
    2023/01/25 13:33
  • 高雄「跨年跨2次」 元旦演唱會湧入13萬人

    高雄迎接2023年,史無前例「跨年跨兩次」!元旦晚上也有舉辦演唱會,卡司陣容超強大,邀請歌手白安、韋禮安、蘇慧倫,壓軸還有林宥嘉,深夜12點還有全台最美煙火「大港花火」,晚間10點已經湧入13萬人同嗨。
    2023/01/01 23:38
  • 不忍了!五月天阿信突點名「某區歌迷」 放話退費:你們坐捷運回家

    2022年的最後1天,五月天繼續在桃園舉辦「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陪伴滿場2.5萬粉絲一起度過。在樂團「傻子與白痴」以及白安暖場演出後,五月天正式登台,更帶來〈香水〉等經典歌,阿信笑說:「歡迎來到2022年最後1場的五月天演唱會,昨天有點下雨,會想要補償下雨看演唱會的大家,好天氣就一樣給大家特別的!歡迎大家搭上今年最後一班諾亞方舟。」
    2022/12/31 23:05
  • 大元遭撞險成夾心餅乾 鼓鼓這招安慰她:心情好就沒事

    「鼓鼓」呂思緯今(22)日和白安為德國小甘菊保養品牌代言新品活動站台,但他的緋聞女友大元日前發生追撞車禍,她在臉書PO出照片表示差點成了夾心餅乾,鼓鼓被問及有無關心大元狀況,他笑答當然有,「人沒事就好,只能安慰她小車禍,就是幫忙擋災難。」  
    2022/12/22 21:20
  • 馬念先愛犬罹患骨癌!須截肢防癌細胞轉移 這舉動窩心到哭

    由HitFm聯播網號召的「毛起來愛」關懷流浪動物活動已邁入第九年,推廣愛護動物理念、傳遞正確領養及飼養觀念,今年以《2022 Hit Fm毛起來愛─幫浪浪找個家》為主軸,呼籲「以領養代替購買」,電台也邀請歌手響應毛起來愛活動,ALL IN 5、Ozone、白安、高爾宣OSN、張若凡、馬念先、魏嘉瑩等歌手化身可愛浪浪入鏡,擺出跟待領養毛孩一樣的姿勢,希望能讓更多人分享並看見浪浪的美,透過本次活動,幫浪浪們找到溫暖的家。
    2022/12/06 16:20
  • 桃園跨年第二波卡司曝光! Ozone開場、MP成員合體

    「2023 SHOW TAOYUAN桃園跨年晚會」將在桃園高鐵站前廣場盛大舉辦,今(28)日公布第二波卡司,昔日MP戰友蕭秉治、鼓鼓將同台,歌單保密到家,承諾給觀眾滿滿的驚喜;還有宇宙人、白安將用溫暖歌聲陪你度過2022年的最後一天,而在今夏掀起男團旋風的Ozone,發行新歌短短3天內點閱就破百萬,目前人在韓國受訓的Ozone,正努力精進唱功及舞蹈,並將在跨年夜和PINK FUN合舞,讓粉絲見證2.0版本的Ozone。
    2022/11/28 17:01
  • 鼓舞人心!五月天阿信、好樂團、TRASH新曲動人

    最近幾首歌曲,傳達滿滿正面能量。天團五月天主唱阿信,攜手告五人及白安,共同唱出對未來的期望,另外「好樂團」找來李玖哲跨刀助陣,歌曲唱出在深夜遊蕩後的省思,另外TRASH的歌曲也激勵人心。
    2022/11/23 17: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