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元遭撞險成夾心餅乾 鼓鼓這招安慰她:心情好就沒事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2 21: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2 21:20
鼓鼓(左)和白安今為代言活動站台,除和粉絲玩起問答遊戲,還替幸運歌迷擦護手霜跟唇膏。(圖/德國小甘菊提供)
鼓鼓(左)和白安今為代言活動站台,除和粉絲玩起問答遊戲,還替幸運歌迷擦護手霜跟唇膏。(圖/德國小甘菊提供)

「鼓鼓」呂思緯今(22)日和白安為德國小甘菊保養品牌代言新品活動站台,但他的緋聞女友大元日前發生追撞車禍,她在臉書PO出照片表示差點成了夾心餅乾,鼓鼓被問及有無關心大元狀況,他笑答當然有,「人沒事就好,只能安慰她小車禍,就是幫忙擋災難。」
 
鼓鼓和大元的緋聞傳了9年,但38歲的他表示並不急著踏入婚姻,目前重心仍在放工作上。但談到怎麼安撫大元心情,身為趁職代言人的鼓鼓笑說要送上代言的保養品,「把臉弄漂亮,心情就會好,心情好就沒事了。」更自嘲粗手粗腳,因此私下不會幫女方保養。

 

更多新聞:大元等紅燈遭追撞!人車慘變「夾心餅乾」 驚悚畫面曝光

大元日前工作時遇上追撞車禍,差點成了夾心餅乾。(圖/翻攝自大元臉書)

他表示明(2023)年年後將有新作品,進度目前約莫8成,還為了拍攝新宣傳照,不敢去衝浪,就怕皮膚曬黑了,而今年跨年夜他將連趕桃園、台中、新竹3場演出,雖然忙碌,但也甘之如飴。
 
 
許久沒和粉絲近距離互動的白安,笑說透過代言活動和歌迷再見面,直呼有種許久不見的感動,現場她和歌迷玩起問答遊戲,答對的幸運歌迷除由鼓鼓親手幫擦護手霜,白安也替粉絲親自塗護唇膏,讓現場粉絲超激動,直呼「這輩子不能刷牙洗臉了。」

更多新聞:男團開唱狂撒上萬真鈔粉絲搶翻 謝和弦現身尖叫爆棚秒變他主場

鼓鼓(左)和白安(右)深受廠商喜愛,更攜手代言保養品。(圖/德國小甘菊提供)

除出席本次活動外,鼓鼓和白安日前各別為代言拍攝多款廣告,其中1場是白安與男主角對戲,拍攝男友視角鏡頭,原本浪漫的情境卻被她形容的一點都不浪漫,她說:「因為過去習慣相互丟球,但今天我要假想,比較難一點點,因此在拍攝時我想像我的貓咪在前面,我的眼神就會比較溫柔。」
 
而鼓鼓則是在拍攝空檔和小演員聊天,小朋友認出鼓鼓是《全明星運動會》藍隊的隊員,並表示自己是藍隊(blue ring)的粉絲,結果在拍合照的時候被鼓鼓發現小朋友的經紀人手機殼是紅隊的,讓他開玩笑懷疑別有二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鼓鼓#呂思緯#白安#大元#全明星運動會#車禍#夾心餅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780

0.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