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家綺化身俏麗女教師!曝當年「不知已懷孕」 竟潛水下13米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2 20: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2 20:12
白家綺為環保團體擔任推廣大使。 (圖/RE-THINK提供)
白家綺為環保團體擔任推廣大使。 (圖/RE-THINK提供)

白家綺今(22日)為環保團體RE-THINK站台,擔任「循環之邦:台灣第一循環經濟環境教育桌遊」大使,並化身成高中女教師,與建中學生一同進行環保桌遊PK賽。她長期注重環保、多次號召參與淨灘,更以身作則,總是自己準備環保餐具、咖啡杯、水壺,外食時也會自帶容器承裝食物,久而久之影響到身邊的人,因此成為親友眼中的「風紀股長」。

更多新聞:周曉涵說謊被抓包?婆婆陳亞蘭設局「曬出鐵證」 這下尷尬了

 
 
白家綺化身俏麗高中老師。 (圖/RE-THINK提供)

白家綺表示,每週教會的聚餐,基本上都會準備餐具碗盤,然後大家輪流洗碗降低垃圾製造的狀況,但有時候為了慶生,會準備飲料跟披薩盒,朋友一看到她就會開玩笑喊:「快點藏起來,風紀股長來了!」或是「環保糾察隊來了,快做好分類!」她說:「其實我們彼此都會提醒督促要記得垃圾減量、回收。」為了讓孩子從小養成回收的習慣,白家綺在家中準備各種垃圾分類的桶子,但也擔心小孩記不住,所以會一而再、再而三地提醒。

更多新聞:八點檔女星婚禮上激吻人夫! 害慘對方收正宮「斷蕉片」警告
 
 
白家綺(中)與建中學生PK桌遊。 (圖/RE-THINK提供)

白家綺回想,4年前曾幫RE-THINK拍攝以海洋廢棄物為主題的年曆,當時不知道自己懷孕,還潛入水下13米,問她未來還會再次下水嗎?她笑說「應該一次就夠了啦!」如今已成了4個小孩的媽,白家綺打趣說:「現在3歲兒子『小肚臍』也是游泳健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白家綺#環保#風紀股長#糾察隊#小肚臍#潛水#懷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868

0.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