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年送別4位至親!白安談亡父突哭了 哽咽嘆:根被拔掉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5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5 17:41
白安今舉辦新書分享會,更替到場粉絲簽名。(圖/相信音樂提供)
白安今舉辦新書分享會,更替到場粉絲簽名。(圖/相信音樂提供)

白安唱作俱佳,書寫文字也同樣動人,最近她推出第1本詩、文、圖創作集《安好誌》,今(5)日在台北誠品R79地下書街舉辦新書分享會,書中她提及面對父親離世的心境,但其實她在2021年時,接連遭遇阿嬤、父親、二姨及外公4位至親以及2隻愛貓過世打擊,談及此事她忍不住哽咽落淚。

更多新聞:又破功!白安唱「這首歌」揪心淚崩 已讀不回歌迷原因曝

 

白安提及爸爸離世一事,忍不住哽咽落淚。(圖/陳薈涵攝)

首次以作家身分與歌迷互動的白安,透過詩作及散文分享這10年的生命起伏時刻,其中〈六百元〉提到她的父親在阿嬤過世1個月後猝逝的狀況,連續2個月參加葬禮,讓她大受打擊,在寫作時重新挖掘出這個傷心回憶,她坦言寫得很難受。

在父親離世後,她表示理解了不少事情,「爸爸的離開,讓很多事情都變得很淡,我覺得像是根被拔掉,那個體會很奇怪,親人離開這件事,不是說放下不放下,是很奇怪的感受,現在我每天還是會想到我爸,我每天都回想他的聲音,怕會忘記,我也還沒有明白 。」

 
更多新聞:陳零九分手後台上哭了!情緒激動吐「真實心聲」 粉絲心急擔憂

白安直言每天都會想到爸爸,很怕忘記他的聲音。(圖/翻攝自相信音樂臉書)

書中她也提及與前任的分手,但她說「分手跟爸爸離開完全是無法比較的,一個是扮家家酒,一個是面對告別, 完全是沒辦法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白安#安好誌#父親#離世#至親#簽書會#作家#前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1

0.4416

0.5957